創作內容

3 GP

彩雲國物語~茈靜蘭

作者:薇兒│彩雲國物語│2008-12-23 03:56:36│巴幣:2│人氣:5550
茈靜蘭
被邵可收留並取名為靜蘭的少年


實際身份是彩雲國王族第二皇子--清苑
因為奪權的親屬而遭到流放
最疼愛的皇弟是當今彩雲國國王--紫劉輝


對於他的故事
雪乃紗衣小姐沒有寫的很清楚
但是呢
= ="根據一些片段.....
他似乎曾經遭過很可怕的對待


在茶都遙想裡
瞑祥片段的話
實在讓我很難不去聯想他是不是曾經被.....過

「你剛來的時候我就看你不順眼,跟小旋風不同一點都不可愛」
「我沒說你隨便誘拐粉嫩美少年,你還敢大言不慚?」

誘.....拐粉嫩美少年!!!!(當年被流放在路上還遇到暗殺的清苑的確是個非常粉嫩的美少年啊)

「我會動腦,你們儘管來到金華無妨,到時候自然可以明白我話中的含意,我會把你凌遲而死,小棍王!另外....小旋風的話,乾脆就再留在身邊好好疼愛」
聽了這番低聲細語,靜蘭不禁揪住燕青的衣擺,燕青頭也不回的把不自覺為了這點小事而心生動搖的靜蘭藏在背後

『再』留在身邊好好『疼愛』!!!加上靜蘭的反應...我....我實在無法不想偏去啊!!!!
再來這句
我已經不行了





「哼嗯.....看來我必須再好好調教調教你,小旋風」

@口@""
調教什麼啊!!!!我我我.....我不行了......


之後是番外篇中
青出於藍
燕青跑去問靜蘭一定可以追到姑娘家的方法
「不是我啦!拜託你行行好,快教教我吧!!你連男人都有辦法勾引,所以你的必勝秘訣是我的希望」
影月聞言不停的咳嗽,靜蘭則一語不發的拔出佩劍
一旁的影月感受到驚人的殺氣
「你不是勾引過瞑祥嗎」
「是那個傢伙自己隨便自作多情吧!可惡!你這隻害蟲不要躲來躲去!去死吧」

我....已經無力了
靜蘭曾覺得茶洲是地獄
而推他進去的是茶朔洵
你.....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被怎麼樣過啊!!!



對於秀麗又是什麼感情呢?

很難得臉紅的靜蘭
這是被燕青虧乾脆與秀麗成親
說他一定可以支持她的願望到底

「我心裡非常清楚!妳總有一天會愛上一個人」
「如果妳的對象是那個男人,不如選我還來得適合多了,妳不這麼認為嗎?我唯一比不上的是那個人的劣根性」
「我希望妳能得到幸福,我就是為此才一直陪伴著妳!因此....我絕不認同那個男人」

在長廊步行了片刻
靜蘭停下腳步掄拳重擊牆壁
「---茶朔洵」
靜蘭眼中怒氣騰騰
「竟然膽敢向我挑釁」
既然如此.......思及此不禁自我解嘲。之所以未從胞弟手中奪走心愛的少女,是因為在等待時機--從來沒有想過,居然半途殺出了個程咬金
「明知我是清苑,他的膽量的確令人刮目相看」
最適合不過的對手
(我會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而在番外篇中
秀麗送了燕青一條圍腰布
而送給靜蘭一個繫劍的絲穗裝飾
當秀麗離開
靜蘭對著燕青說道
「聽好!給你圍腰布只是基於禮貌而已」
「哦!基於禮貌的話還會織出這麼美麗的圖案嗎?我可是備受寵愛的」
「你怎麼可能會纖細到因為肚子痛而臥病在床?給我,我幫你用」
「你幹嘛跟我搶啊」
燕青連忙把圍腰布藏在身後
躲過靜蘭的魔掌


是喜歡秀麗的吧
因為茶朔洵的出現而嫉妒
連秀麗送燕青一條圍住肚子防止睡覺時因露出肚子而感冒的圍腰布都想搶回來自己用
(我說.....連燕青收到第一瞬間都還反問秀麗"妳到底以為我今年幾歲啊"靜蘭的形象圍著圍腰布也很奇怪吧!!)



從不信任他人的小旋風
殺光殺刃賊而倒在雪地上
一雙小小的手和甜甜的聲音把他救了出來

唯一能讓他變臉的女人
也唯有秀麗了

靜蘭呀
你對秀麗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物語|茈靜蘭|靜蘭|彩雲國物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喵兒
其實好像有說他在宮中被怎樣
其他的都沒交代的很清楚了
你的人物專欄寫的很不錯呢!

12-23 13:20

薇兒
在宮中應該不會被怎樣
再怎樣他被流放前還是清苑太子
感覺應該是被流放去茶州後有......
因為他死也不肯讓秀麗知道他的過去

再依一些人的對話
我....
我很難不往偏的地方想12-23 20:10
SILENT
靜蘭喜歡秀麗,大概覺得除了劉輝有資格以外,選其他人不如選他,特別是當初將他推入地獄的茶朔洵 (爆)

至於那個變態...應該是趁靜蘭還無法抵抗時對他毛手毛腳,不過也只有這樣就夠令人做惡夢,或許當變態想更進一步時,靜蘭的身體狀況就恢復了。如果靜蘭身體狀況不錯,會馬上宰掉他 - -|||(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會和燕青聯手滅掉殺刃賊,卻不肯告訴他名字的原因,八成他覺得身邊的人都不能相信)

畢竟他在宮中也是整天應付暗殺者。可能為了想滅掉殺刃賊,假裝乖乖地聽暝祥的話,才會讓變態誤以為小旋風是他調教出來的 - -|||(清苑的腹黑很出名 XD)

不過連我都想把那個變態大卸八塊--你對靜蘭做了什麼?
但從po出來的燕青話中,燕青啊,你被靜蘭討厭也是沒辦法的事,什麼叫”粉嫩美少年”?聽起來也是動機不純(被拖走)

01-07 21:58

薇兒
V_V"
我看妳不是會先被棍子毆打就是被丟竹筍
不過雖然感覺上他沒告訴過燕青他的名字
但交情不錯
如果不相信燕青
也不至於說才幾天就把重要的秀麗小姐交給他保護了
他威脅要宰掉燕青的理由很單純
只是因為不想讓小姐知道他的過去

=口="你......是不是真的被怎樣過啊!!!!!!01-08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ஐ◦°女孩,當你說沒有好... 後一篇:砍砍砍!大刀繼續用力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