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盼君憐孤星

作者:薇兒│2008-02-26 14:03:12│巴幣:0│人氣:1146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比不上姊姊的!

  姊姊是天上唯一的明月,而我……,只是漫天星斗中的一顆星,人們不會注意到點點繁星中的『一顆』,而只會注意唯一的一個月。

  是的,我從出生起,就是為了襯托姊姊而存在!論身份,她是移花宮的主人,而我充其量只是一個掛名的『二宮主』;論容貌,姊姊的容貌向來比我美麗;論武功,我的武學造詣永遠也比不上姊姊……,但……,她是我唯一的姊姊,這世上唯一跟我有血緣關係的重要姊姊,我,甘願成為她的影子、做為襯托她的一顆星。

  看著殘缺的身體,想起那一年的意外!問我恨姊姊嗎?不,我不恨她!在我跌落的瞬間,看見了姊姊驚訝又後悔的眼神,我知道,姊姊不是故意的!推下我,只是因為師傅耳濡目染的訓練,姊姊從不也絕不說抱歉,雖然姊姊什麼都不說,但是……,她為我找來了所有的名醫為我治傷、網羅了世上所有的名藥為我包紮……,我是永遠恨不了姊姊的,即使不說出口,我也知道姊姊對我是關心的!

  身體的殘缺讓我不願面對太多的移花門人,我藏身在望月崖,獨自修練明玉功,望著天上的一輪明月,心裡湧上一股異樣的感覺,這到底是什麼呢?我不懂……,也從未有人教過我,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姊姊或許以為自己藏的很好吧!我一直都知道,在我練功之時,在高處隱去氣息的人是誰,姊姊不把愛說出口,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姊姊是愛我的!我們……也許就會這樣渡過一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闖入望月崖的男子,像是在我平靜心湖裡投下石頭引起陣陣漣漪一般,他的臉受了傷,看不出他原本的長相,但在那疤痕之下,我彷彿看見了和自己相同的人,他說著我未知的世界,我從不知道,移花宮外的世界竟是那麼的令人驚奇、那麼令人嚮往……,我……第一次萌生想要幫助姊姊以外的人的念頭……,我想幫助這個人!

  撫著身體的殘缺,我……這樣的身體配不上他吧!他站在姊姊旁邊是那麼的英氣逼人,他的身邊合該是站著像姊姊那樣完美的人,而不是像我這樣身有殘疾的女子,我……第一次覺得不甘心,為什麼……我沒有配得上他的容貌及身體呢?連那一個小小的婢女—花月奴,都比我更加適合站在江楓的身邊。

  抱起他與花月奴的孩子!孩子,可愛的孩子……,若是我的該有多好?第一次…...鼓起勇氣,無視姊姊的心意,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終究還是背叛了姊姊……,我只是……只是想……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罷了!

  看著姊姊冷著臉殺死江楓夫婦、看著第一次崩潰的姊姊……,姊姊還是跟以前一樣,即使什麼都不說,她的傷心與痛苦,只有我看的見。這還是姊姊第一次擁抱我,表現了真實的情感,我……會守護這樣的姊姊的!

  就算什麼都不說,等到姊姊想開之後,會無法原諒自己殺害稚齡的嬰孩的吧!不管用什麼理由,我也要先勸下姊姊留下這兩個孩子,絕對要!

  只有讓姊姊有怨恨的理由,姊姊才能堅強的活著!

  那就讓這個無理又可笑的理由,成為支持姊姊活下去的力量吧!

  讓姊姊成為那永遠的明月,而她則永遠是簇擁她的繁星之一。

  這樣的寂寞,十年、百年、千年……將永遠都不會改變吧!



其實從以前就很想寫寫這兩姐妹的內心世界啊!
這不管是遊戲或是書裡都沒有詳解的
寫她們我覺得挺開心的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8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絕代雙驕|邀月|憐星|江楓|花月奴|

留言共 2 篇留言

清寒_雅
大大這兩篇文 寫的真好 充分的表達了憐星跟邀月的心情 絕代雙驕玩了那麼久 邀月那樣的恨 其實是很令人痛心的...

02-26 17:27

薇兒
我一直覺得邀月其實活的很悲哀
唯一信任她的只有憐星
不相信任何人
也不愛任何人
所以也沒有人會相信她也沒有人會愛她02-26 18:27
*花蝴蝶*
話說到絕代雙驕~我有個悲慘的回憶~~

想當年~
一上市我就馬上飛奔去買~

好不容易買了光碟片和攻略本~
回到家開開心心的~沒日沒夜的玩了3天3夜~(當時放暑假)

結果~我才玩了劇情的5分之1~

隔天早上把光碟放進去讀檔時~竟然讀不出來了!?

好一個讀不出來!!!!也就是~光碟片被我玩到"燒壞了"!!!
我的天哪!頓時晴天霹靂!>"< 浴哭無淚‧‧‧‧‧‧


經過那次事件~
我體會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光碟片也是有生命的!請好好愛惜它>"<凹嗚~~~

02-27 14:29

薇兒
v_v"""三天三夜都沒關機??
="=天啊
這只壞了光碟片還好
我最想哀嚎的是
不知道是硬碟燒了還是怎樣
根本開機不能
然後
嗚哇~~~
人家寫到九萬多字要交稿的小說全部再見了啦02-28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情邀冷月... 後一篇:世界上最白癡案例 ,不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