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經典動漫畫~【 灌 籃 高 手 】~

作者:芬里爾│2009-05-29 07:09:22│巴幣:0│人氣:5157

從小到大喜歡的卡通影片還真不少
但是灌籃高手是最令人感到力量的ㄧ部卡通!!



看著呆呆笨笨的"櫻木"慢慢的蛻變成藍球高手
令人感到開心極振奮!!
很多人都喜歡"流川楓"這個角色(當然我也不討厭啦)
不過我較喜歡的是"宮城"^^




晴子

櫻木軍團

流川=睡神~"~


因為他的個性總是能夠讓人開懷大笑也總讓人感動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吧!!!而且堅毅不拔的個性正是他的優點這是我最喜歡的ㄧ點呢!能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去盡最大的努力...
這樣子的個性是讓我最最羨慕的!!不管看幾次都會受到他的個性所感動...


動畫版的灌藍高手從來沒有看到過最後一集就結束了= ="
日本的動畫公司沒有做全國大賽就是沒有做~灌籃高手動畫就是只有到湘北一行人在車站要搭新幹線去參加全國大賽的部份而已,沒有多餘的了!
很多動畫都是如此的,不一定都以漫畫原著為準,很多動畫都會自己安插故事或是安排結局,所以不能以漫畫的結局來類比動畫的結局.......



在國中時期創下五十次失戀紀錄的著名壞學生─櫻木花道,現在進入了縣立湘北高中。然而才剛開學不久,他就遇到了一位改變他未來的美少女─赤木晴子,櫻木深深為她著迷,也因為她的鼓勵,櫻木加入了籃球隊。另外櫻木也發現晴子單戀流川楓,因為他也是籃球隊的,而且在球場上非常活躍。因此櫻木特別忌妒流川楓,並立志要打倒他,比他得更多分,兩人也就成為一對歡喜冤家。當櫻木知道籃球隊的隊長赤木剛憲竟然是晴子的哥哥後,更想盡辦法去討好他,後來赤木亦被他的毅力所感動,便決定好好栽培他。 進入籃球隊後的櫻木花道一心只想灌籃,但他根本還是一個連運球都不會的門外漢,因此赤木特別指示經理彩子負責教他基本的籃球動作,然而每天一成不變的基本練習,讓櫻木到有點不耐煩,結果竟憤而離開球隊。後來還是因為想到晴子的期望,才又回來繼續練習。而他過人的體力和高壯的身材,也被柔道社社長青田龍彥看上,青田想盡千方百計想拉攏櫻木入社,甚至還以晴子的照片利誘他,但是都失敗,因為櫻木總是會說「我是天才籃球手」。

只認為灌籃才是最帥的櫻木花道,覺得上籃是「小人物投籃」,不適合他這個「籃球天才」,但是他卻連一球也進不了。由於他從不認輸,因此他很努力地想克服這困難的「小人物投籃」,後來還是在晴子的特訓下才找到了訣竅。不久後湘北將和陵南高中舉行一場練習賽,最高興的還是櫻木花道了,因為他又可以展現他最喜歡的灌籃了。不過赤木可不指望他能得分,畢竟他還是個初學者,有鑑於他過人的彈跳力,赤木決定教他搶籃板球,從此搶籃板球亦成為櫻木花道最厲害的本領之一。至於練習賽,也是櫻木的第一場
比賽,他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呢?的確令人期待。


《赤木 剛憲》4號~中鋒-C
湘北籃球隊隊長,湘北隊的靈魂人物,綽號「
大猩猩」,擅長大猩猩灌籃」,是縣內一等一
的強力中鋒。他的夢想是稱霸全國,在今年的
縣內預賽中亦獲選為最佳五人球員。美少女赤
木晴子是他的妹妹,簡直很難令人相信。

《木暮 公延》6號~小前鋒-SF
湘北籃球隊副隊長,綽號「眼鏡兄」,跟赤木剛憲同是三年級的球員。在籃球場上他並沒有很突出的表現,但是在三分球方面則有不錯的成績,是湘北隊的第一候補人選。

《宮城 良田》7號~控球後衛-PG
個子雖不高,但是動作敏捷,速度一流,是縣內一流的後衛之一。她很喜歡彩子,也因為他加入籃球隊,與櫻木花道有相同的遭遇而成為死黨。

《三井 壽》14號~得分後衛-SG
國中籃球聯賽的最優秀球員(MVP),國中時曾受到安西教練的鼓勵。高中初期因腿傷而墮落,空白了兩年,現在又再度復出,依然身手矯健,擅長射三分球,只不過體力已不如往昔。

《流川 楓》11號~小前鋒-SF
他的嗜好是睡覺,在騎單車時總是呈睡眠狀態,常常把路邊的車撞得稀爛。他在國中時就有很優異的表現,被認為是高中籃球界中的超級新星,是一位全能型的選手,為縣內預賽中的最佳五人球員之一。他的魅力無窮,擁有廣大女性球迷,然而他一點都不以為然,總是一副酷樣。櫻木花道非常忌妒他,一心想要超越他,跟他是一對歡喜冤家,


《櫻木 花道》10號~大前鋒-PF
他起初是一個完全沒有籃球基礎的門外漢,由於他很喜歡赤木晴子,也因為她而加入了籃球隊。原先單純的只為了晴子,但是後來卻也真正的愛上了籃球,經常自稱是「天才籃球手」。然而他似乎真的是籃球天才,從一開始的基本動作等一連串練習,雖然偶有挫折,但是他憑著一份執著和決不認輸的精神,漸漸的發揮實力。小人物上籃、籃下跳投、中距離跳投、搶籃板和他最喜歡的灌籃都成了他的武器,尤其他搶籃板的卓越表現更獲得了「籃板王」的名號。他更擁有超乎常人的體力、彈跳力和速度,加上他那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以及潛在的實力,經常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人物,儼然成為湘北隊一位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那經常耍寶的行為,更為整個故事增添不少笑料,亦是一位很有趣的問題人物。



流川VS仙道


湘北與陵陽一戰


OP / ED集

櫻木搞笑畫面


片尾曲

全國大賽決戰前夕

灌籃高手歌曲經典收錄

灌籃高手湘北V.S山王工業~感動最終回(漫畫版)







翔陽隊



《藤真 健司》4號~控球後衛-PG
翔陽籃球隊隊長兼指導教練,是縣內一流的後衛之一。在非必要上場的情況下通常擔任教練,翔陽隊有他在場上才可稱的上是一支真正強隊。

《花形 透》5號~中鋒-C
在藤真健司擔任教練未上場時,為翔陽籃球隊的隊長,是縣內一流的柔性中鋒


陵南隊



《仙道 彰》7號~控球後衛-PG
陵南籃球隊下一屆的準隊長,為縣內預賽中的最佳五人球員之一。他冷靜沉著,是全隊的靈魂人物。


《魚住 純》4號~中鋒-C
陵南籃球隊現任隊長,綽號「人猿」。他一心想要打倒湘北的赤木剛憲,不過個性很浮躁,一點都比不上赤木。


海南大附屬高中-人稱『王者海南』
《牧 紳一》4號~控球後衛-PG
海南籃球隊隊長,是縣內最強的後衛,並獲選為縣內預賽的最優秀球員(MVP)。

海南大附屬高中-
《清田 信長》10號~小前鋒-SF
自稱是高中籃球界中的第一新人,湘北的流川楓是他的頭號敵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2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謎樣少年
圖片合的很好看!!!!

不過你寫的內容好少ˊˋ...

因該多寫些例如...你喜歡宮城

可以放一系列打上(大私心)

之類的~~~可以吸引比較多人喔

(小小建議)

05-29 13:42

芬里爾
謝謝大大的建議哦~!^^
謝謝推文~!05-29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j748748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懷舊.《閃電霹靂車》... 後一篇:經典動漫畫『 神 劍 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