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亡靈夜語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7-12 01:19:10│巴幣:0│人氣:228
「令郎具有令馬那感動的資質。」
爸爸露出如同十條巨龍在店門口踢足球的可怖表情,抓住椅臂的指節都泛白了。
「客人,我必須承認,妳的玩笑很有創意……」
黑袍人挪了挪身子,看起來像是一團黑布被風吹動似的,我認為那是否定的表現。
「不,您沒聽明白我的意思。我想告訴您的是,令郎具有魔法師的資質。」
現在爹地看見了一個聯隊的死亡騎士在進行慈善義賣園遊會的遊行活動了,但是很快地他便轉為堅決,翻臉比翻書還快!
「客人,如果妳不想買任何東西,請妳離開。」
「我當然有想買的東西,因此才選在打烊時刻,勞煩您撥出時間詳談。」
老爸的眼神像極了貼在市公所布告欄的圖片中的通緝犯。
「我的兒子不是商品。請妳出去,現在就走!」
對方不為所動。
「您並不懷疑我的身份,而是徹頭徹尾不願意聽我把話說完。為什麼?」
「我他媽的不想跟魔法師扯上絲毫瓜葛,我的兒子也一樣。」
「是因為尊夫人的緣故?」
老頭的臉色瞬間刷白,連眉毛、鬍子都呈現白化症狀。
「如果我的猜測有誤,尚祈見諒。有句諺語是把權勢比喻成固執的熊,而金子可以拉著這頭熊的鼻子走。然而您卻不為權勢和金錢所動,想必有特別的原因吧?」
「……妳到底是什麼人?」
從寬大、袖口鏽有銀色符文的罩袍中伸出一雙雪白的手掌,拉住邊緣同樣有符文的兜帽兩側,輕輕褪下,動作就如同她的語氣那般輕柔。
「艾菲梅爾塔的幻影、曼菲斯特與精靈帝國的亡靈,席路亞‧薩涅瑟。」
黑色的連身帽下是一張年輕、不受時間摧殘的面孔,蒼白、俊美,藝術品中的極品;她以明亮、睿智,與頭髮、長袍同樣色澤的眼睛,以及世上最受生命女神寵愛的種族特徵,竹葉般尖銳的耳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9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愕的時刻... 後一篇:人物設定參考圖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