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歐傑爾‧菲爾德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6-20 10:23:29│巴幣:0│人氣:359
  夢幻時代克隆尼亞王國的大魔道士,有著「微笑的菲爾德」、「追求真實的虛幻」等異名,一頭顯眼的銀白色的頭髮、灰色的眼睛和如女性般貌美的姣好臉龐,由於克隆尼亞的毀滅和夢幻時代的結束,失去國家的他化名為愛德華‧尼洛菲姆,繼續在大陸上活動著。
     他的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姿態優雅,乍看之下是名富有學者氣息的年輕人,實際上則是專門跟在女性後面跑,用甜言蜜語誘拐清純少女的花花公子。同時,他也是圖謀不軌的陰謀家,使用謀略的次數遠超過使用魔法,一般認為神聖萊茵帝國的滅亡和他有關。
       黑暗時代,這一混亂的七百五十年間,他遊走大陸,向是在尋找著什麼一樣,然而他最常落腳、造訪的地方為精靈王國艾爾卡尼亞,在這兒他遇上了扭轉他生命的伊莎貝兒—精靈王羅菲奧的最小女兒。
       儘管剛開始他抱著只是玩玩的心態,卻在對方固執的堅持下生下了女兒,這也釀成日後的悲劇。
    在「菲妮西絲的末裔」和「亞文與卡蓮」中他擔任魔法師公會的會長,也是結束黑暗時代的人,站在魔法界頂峰的他似乎仍未滿足,持續追尋某種事物的模樣。

       畢生追尋席路亞‧薩涅瑟的蹤跡,目的是從她的手中取得某樣物品,為此不擇手段,即使對曾為愛人的女性仍奉行準則,當對方開口求自己一件事,他必然做到,代價為切斷關係從此不再往來。
       唯一的例外是斯堪達尼亞聯邦的富蘭索瓦‧哈涅奈特,因為歐傑爾為奪取席路亞的至寶《真知文書》而潛入戒備森嚴的遺跡,需要後者的協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七曜年代記|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營火堆旁... 後一篇:安德莉亞‧卡爾迪利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