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愛情,也可以很簡單♥1

作者:ピエロ│心情廣場│2009-03-19 11:08:31│巴幣:0│人氣:166
卷一 - 注定(冥冥之中注定了我跟你的相遇,那是任何人都剪不斷的羈絆‥)


o0學校0o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步,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但一踏進教室‥
天啊!什麼世界?全都是醜男,而且胖子居多。

「哇勒...」我真沒走錯!?
我又退到教室門口 - 〝一年仁班〞,還真沒走錯...

『老天..我不過是睡晚了點,不用這樣對我吧?重點是三年都沒有分班制,所以都要在同一班,我的媽呀!我一定是出門前忘了拜拜,在不然我上輩子就是坨狗屎,這輩子才這麼倒楣!』真希望他們別找我說話...

「嗨,同學,妳好阿!」咦?聲音蠻好聽的,是帥哥吧?
在抬頭之後,我開始欲哭無淚,因為在我眼前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阿!!

「呃..你、你好。」還是禮貌性的問候一下好了,做人呢,不能那麼缺德的。但我希望他別再問我的事情了..

「妳叫什麼名字?」我囧...對人不能太大意就是這個意思。
「我..欸,你很沒禮貌耶!在問淑女名字之前,不會先說自己的嗎?」

我居然自稱〝淑女〞!?
不過..在這〝醜男醜女特訓班〞裡,我想...就屬我比較能看吧?

「這樣阿..好吧,我的名字叫黎仁祥。」仁祥?該不會是他媽媽要他〝仁愛、慈祥〞吧?
「我媽媽要我仁愛、慈祥,所以才這樣取的。」還真被我猜中了...
「那妳呢?」

「呃..喔,我叫雁雪寧,沒別的原因,我媽高興取的。」我隨口亂說,其實我媽還拿我的名字給算命師算過。

「那妳有沒有什麼興趣呢?」你...你狗仔阿?問那麼多!
「欸,我是淑女耶!你好歹也...」

「我的興趣是寫詩。」

「咦...?」他..我..我是怎麼了?心裡...有種悸動牽引著我。

「我已經說了,換妳囉!」其實他笑起來...還蠻好看的..等等,我在說什麼阿?我不可能喜歡一頭豬阿!
「我...的興趣..是..是釣帥哥!」哈,保證你不會在多問!
「只能是帥哥嗎...?」他喃喃自語的說。

接著,就在老師進來後,我開始思考他那句話的涵義。

[只能是帥哥嗎...只能是帥哥嗎...只能是帥哥嗎...]




只能,是帥哥嗎?




其實我也並不討厭醜男,

畢竟我上個男友就是醜男。






「兩年了...」事情隔了這麼久,為什麼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彷彿是昨天發生的。



「我不愛妳了!」何諺對我大吼。




那天下著雨,我像往常一樣去他家陪他,即使他沒有打電話叫我去陪他,我還是願意為他付出..

但就在踏進門的瞬間,我傻眼,傻眼,還是傻眼..。




他,何諺,抱著一個女孩子。


咦?她不是?

「小菁?」我試探性的問了問。
「嗯..是我..」胡凌菁怯怯的回答。
「妳...和他..所以...?」我好想大叫!想把睡著的我叫醒!我一直拼命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他還是愛我的!!但是僵持了五分鐘,他開口的第一句就是...
「所以,我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分手...。

「為什麼?諺..我們不是好好的,怎麼...?」我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了。
「不為什麼,小菁比妳漂亮多了!」漂亮?你只要漂亮就好了?
「但是我...」
「妳別再說了,我跟你之間玩完了,妳快滾。」我又再次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我..我不想離開你阿!諺...我哪裡做錯了?告訴我,我一定改!」我跪下了,第一次,
我這麼不顧女人的尊嚴。


「別用那噁心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醜女,快滾!」我被他拉著手臂,用力甩出去後,我體會到心痛的感覺...滴答滴答...心在淌血。



於是我的初戀,在15歲宣告失敗。





接下來,我為了報復,跑去打聽胡凌菁的消息,只要她一交男朋友,我就去調查她男友的身世背景,然後拐走他。

報復了一年,我累了,向胡凌菁自首後,我搬家了。

現在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不是嗎?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



「雁雪寧同學,妳打算怎麼回家?」黎仁祥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跟你沒關係吧,大胖!」我用不削的聲音回答,可惡,我討厭醜男!討厭胖子!
「大胖?」
「對拉!因為你很胖嘛!就叫你大胖拉!」

「喔...那我可以叫妳寧寧嗎?」寧寧可是我〝未來老公〞專屬的暱稱呢!
「不行!」

「為什麼?」厚,你可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問題阿?
「因為我高興!」哼,討厭鬼!
「這樣阿...」我發現他很喜歡說【這樣阿...】,奇怪,我沒事幹麻觀察他阿?
「好啦!再見,大胖。」

「嗯..再見,雁雪寧同學...」


我在做什麼?他是無辜的阿...算了,等正式開學再說。



*原本以為絕望的人生,卻又再次開啟新的門,一個名為〝幸福〞的門...。*


<幸福的門>





*********

喜歡可以多給點鼓勵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2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簡單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末日之役
吼吼吼~~!!!
討厭外貿協會的男生拉=皿= ((拿刀
我要砍死何諺=口= ((被拖走

05-11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af97031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情,也可以很簡單♥序... 後一篇:愛情,也可以很簡單♥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