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歐洲器官移植大會期間揭露中共罪行

作者:佑│楓之谷│2010-10-07 17:26:33│巴幣:0│人氣:1987
歐洲器官移植大會期間揭露中共罪行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九月三十日】(明慧記者雪瑞綜合報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歐洲器官移植協調組織(European Transplant Coordinators Organization,ETCO)在英國威爾士的首府卡迪夫市舉行「歐洲器官捐贈大會」(European Organ Donation Congress)。會議期間,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遭中共活體摘取一事受到歐洲器官移植協調組織及與會的器官移植專家、學者和威爾士媒體的高度關注。歐洲器官捐贈大會每年舉辦一次,之前曾邀請中國大陸的醫生,但因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國際上被廣泛揭露,今年,大會拒絕邀請中國醫生與會。
 
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電台訪談節目
 
在會議開幕前的九月二十一日,卡迪夫市電台邀請了三位法輪功學員參加專題訪談節目。三位法輪功學員中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楊安妮(Annie Yang)和艾米(英文名,Amy),以及一位卡迪夫的西方法輪功學員彼得。在節目中,楊安妮談了在中共勞教所中的經歷,艾米講述了自己的姐姐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經過。
 
楊安妮曾經被中共非法勞教兩年,險些失去生命。雖然楊安妮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大力營救和英國政府的呼籲下從中共的手中被營救出來,但是在勞教所裏的經歷卻是她無法忘記的噩夢。楊安妮說:「在勞教所裏,每天我們只能吃半個饅頭,並強制坐在塑料製成的高凳上不准許動彈一點。坐姿還有要求,手腳必須並攏,後背要挺直,雙手放在膝蓋上,眼睛還不許眨。我每天被要求這樣坐著長達二十小時。甚至是當我想喝水時,都必須得請求批准。」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在國際上被曝光後,楊安妮才意識到在勞教所裏例行的身體檢查是因為中共對自己的器官感興趣。她說:「他們(勞教所)不會讓我們知道一些人被帶走,器官被摘取。但是在勞教所期間,我被定期進行詳細的各項身體檢查,包括血樣檢查、胸透檢查、眼部檢查、……,所有的檢查。當時我不理解那是為甚麼,讓我很費解。因為,在勞教所裏,為了使我放棄我的信仰,他們把我的基本人權都剝奪了。」
 
艾米講述了她的姐姐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經過。姐姐的遭遇讓艾米真正地去了解法輪功。她發現法輪功修煉者毫無過錯,中共的造謠宣傳和謊言是為了迫害法輪功,後來,艾米自己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回憶姐姐時,艾米說:「我有兩個姐姐修煉法輪功,我的兩個姐姐沒有安妮那麼幸運,其中一個在二零零四年被迫害致死,她死之後三個月我們才得到消息。我的生活也因此一度處在黑暗中長達三年。」
 
卡迪夫電台主持人比格•斯科特(Big Scott)先生在節目中表示,他認為這種事情發生在這個時代是難以置信的。他說道:「我很難過。我很難相信這發生在今天、這個時代,但是這的確是群體滅絕罪。這讓人想到在一戰和二戰時期發生的事。我不能相信那些像我一樣的人、願意尋求而且找到精神信仰道路的人會被迫害,甚至被迫害到可能失去器官,這是絕對讓人不可理解的。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道路,通向覺悟和昇華的路,去找到自己的內心平安。我認為不應允許任何政權剝奪人的這種權利。」
 

卡迪夫電台主持人比格•斯科特先生表示不能容忍群體滅絕罪發生在當今,他要盡力讓卡迪夫人知道真相。
 
九月二十四日,即會議開幕的當天,斯科特先生專程來到卡迪夫市中心,在法輪功學員為制止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展台前,鄭重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他表示,他不能容忍群體滅絕罪發生在當今,他要盡自己的努力讓卡迪夫人都知道真相。
 
中共暴行震驚與會代表
 
在會議期間,「法輪功之友」協會向眾多與會代表發送了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詳盡資料和訊息。來自歐洲各國的代表們對發生在中國的這種暴行感到難以置信的震驚,認為這種罪惡是對整個器官移植領域的褻瀆和對人類尊嚴的踐踏。
 
葡萄牙卡瑞‧卡布拉爾醫院肝膽胰臟移植中心主管埃德瓦多‧巴拉索先生說:「我去年在北京參加一個有關肝膽移植的會議時,對與會的中國代表提到活摘器官的事情,我說這是納粹的行為。當時的情況真是極端尷尬,我敢肯定他們都知道這是事實,他們表現得很恐懼,他們不想談這個事。」
 

丹麥器官移植中心的龍娜寶女士表示,難以想像中國移植市場的器官來源怎麼會如此豐富和源源不斷,這是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可能做到的,違反正常器官移植規律。
 
丹麥器官移植中心的龍娜寶女士表示,目前,器官移植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器官資源的缺乏。而對於病人而言,器官的等待期是他們面臨的最大問題。在丹麥,器官等待期通常需要好幾年。但是,根據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基於大量事實的調查報告而寫成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披露,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在回答病人的詢問時表示,一週內就可以得到病人所需的各種器官供體。
 
龍娜寶女士對於中國的器官移植等待期最短只需一週感到十分詫異和不解。她說,在丹麥,百分之八十的人表示願意捐贈器官,即使這樣,器官等待期仍需好幾年,甚至更長時間。她說:「我從未聽說有(其它哪個)國家的器官等待期只需一週的,對我來說這很可疑。」她表示難以想像中國移植市場的器官來源怎麼會如此豐富和源源不斷,這是其它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可能做到的,這是違反正常器官移植規律的。
 
民眾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暴行
 
會議期間,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卡迪夫市中心的街上舉辦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真相展,並為制止迫害進行徵簽活動。
 

卡迪夫民眾向學員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真相
 
許多民眾簽名表達支持。一些民眾對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這種褻瀆人類的罪行表示尊敬和佩服,他們對學員說:」你們做了一件對人類非常重要的事情,你們幹得真棒!你們一定要堅持。」一名凝神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年輕小伙說:」我感到了她(煉功的學員)內心的堅定,我感到了法輪功的堅強和力量,它們(中共)是動不了你們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休閒|角色扮演|奇幻|科幻|音樂|生活|日記|心情|小說|明慧網|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活摘器官,這是要接受國際審判的,最重可能是死刑!

10-07 1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打手的哭泣... 後一篇:用真相迎接大陸遊客(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