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呂嫦靚:零死亡率與天滅中共

作者:佑│魔獸爭霸│2010-09-16 23:31:27│巴幣:0│人氣:872
呂嫦靚:零死亡率與天滅中共
作者﹕呂嫦靚
 
 
【大紀元9月15日訊】地震是天災,但凡天災又預意著天意。2010年9月4日凌晨4點,新西蘭的基督城發生了裡氏7.1級的強震,許多房屋倒塌,人們在睡夢中,可是卻創造了一個奇蹟:「零死亡率」。如果說地震是天災,那麼零死亡率就是天意。天意為什麼如此的袒護新西蘭人?有人說是建築質量好,人口少。其實天意看的是人心。因為人是萬物之靈,上帝造了人自然會看護著人,中國人講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意不會讓好人、無辜的人喪命,不然上帝豈不是失職。
 
生活在新西蘭,讓我對新西蘭人有了一定的瞭解。新西蘭人十分注意保護大自然,每當執政黨為了政績,要開發油田,礦藏時,成千上萬的新西蘭人就會走上街頭,抗議政府的行為,而又每每奏效。新西蘭的建築基本上是隨地文地貌而建,新西蘭的道路也是隨彎就彎,這種對大自然的愛護,其實就是對大自然的尊敬,也是對創造大自然的神的尊重。
 
此外,新西蘭人還以樂善好施聞名於世。1999年,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新西蘭人民向法輪功學員伸出了無償的援助之手,在新西蘭法輪功是合法、自由的團體。有一次中共派來了兩個特務,對在city擺放展板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惡意的攻擊,並意圖毀壞展板。被遠處的一個kiwi看見,他迅速地跑過來追趕兩個惡徒,並大聲地譴責他們,特務們嚇得趕緊溜之大吉。這個kiwi返回來對法輪功學員說:「別怕!我們kiwi會保護你們。」之後的幾個星期裡,這個kiwi一直守護著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面對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新西蘭人經常會流下悲傷的眼淚。
 
新西蘭每年都舉行許多次的退黨大遊行,而每一次現場都會有新西蘭人主動參與。當地的毛利酋長更是親自扛著毛利旗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基督城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都會邀請法輪功的天國樂團演奏,每當法輪功的音樂響起時,新西蘭人便會報以熱烈的掌聲和由衷的讚譽。在新西蘭人的眼裡,法輪功是善良的,中共是邪惡的。
 
2008年中國爆發了震驚世界的「三鹿毒奶粉事件」,大約有六百萬嬰幼兒,食用三鹿毒奶粉後出現了腎結石,甚至造成死亡。新西蘭的恆天然集團是三鹿集團的最大股東,當新西蘭人發現三鹿奶粉的問題後,馬上要求河北省官員回收奶粉,並調查事件。但這種人命關天的大事,卻被中共以保奧運為名壓下,並意圖欺瞞中國人,不了了之。新西蘭人發現中共的不作為後,對中共這種視人命如草芥的行為十分震驚,憤然地回國報告給了本國政府。新西蘭總理親自致電中共高層,督促其採取措施,這樣「三鹿毒奶粉事件」才得以曝光。至今中共的官員們也沒弄清楚,在重大的利益面前,新西蘭人為什麼會這麼做。這就是新西蘭人的善良本質,在金錢面前,新西蘭人選擇尊重生命。所以在強大的天災面前,天意庇護了新西蘭人,創造了生命的奇蹟:零死亡率。
 
在中國,中共對大自然的破壞,簡直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長江,黃河被攔腰截斷,油田和礦藏被無盡地開採,大量的森林被砍伐,野生動植物極大成度地被獵殺。中共抱著一種仇恨的心理狀態,最大成度地毀壞著大自然。現在的中國大地,天災人禍不斷,河水乾枯,江水氾濫,沙塵暴四起,動植物瀕臨滅絕。中共宣稱,「人定勝天」。這種對天理、天意的冒犯,必然導致大自然的懲罰。順天則昌,逆天則亡。
 
中國自中共統治以來,從初期的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58年的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到今天殘酷地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歷次運動中,中共都是以殺害中國人的生命而宣告結束。短短的六十年,竟有八千萬中國同胞死於中共的血腥之下。而歷次運動中,以迫害法輪功最為慘烈。
 
2002年中共的黨魁江澤民,在經過一系列的實踐之後,下令:法輪功算階級敵人,可以創造經濟效益。法輪功學員是人哪,怎麼創造經濟效益?其實江澤民下這樣的指令,有著極其陰險狠毒的目的。在江澤民、曾慶紅的授意下,中國的軍隊、武警、監獄、勞教所及各大醫療機構撲天蓋地、秘密地奔赴法輪功學員而來。一時間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失蹤滅跡。那麼江澤民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創造的經濟效益是什麼呢?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換取金錢,其實就是吃人。這種極其殘暴的行為令天地為之震怒。
 
2001年末到2002年初,我曾流離失所,就住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血栓醫院的斜對面,那時我常常會望著血栓醫院的大煙筒暗自神傷,卻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次我發放真相光盤走進了一個小區,當我用兩面膠往鐵門上粘貼光盤時,許多人家的鐵門卻怎麼也粘不上,粘上了也會掉下來,這種現象以前從未發生過。後來當地的人告訴我,那個小區是蘇家屯區委的樓,裡面住的都是區委的幹部和血栓醫院的醫生。
 
2006年當瀋陽市蘇家屯區血栓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曝光後,我才明白:真相光盤是救人的,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或幫助隱瞞事實真相的中共黨官們不配被救度,就是神不要的生命,神不要的生命面臨的就是徹底的毀滅。天災來臨時在劫難逃。
 
人在做,天在看。早在2002年江澤民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指示時,天意也就同時下達:天要滅中共!因為中共逆天意而行,對天宣戰、任意地殺害生靈、破壞自然、特別是殘害神佛的信徒法輪功學員,讓天理不容。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上天最後留給中國人一線生機——退出中共選擇善良,大難來臨時方可保全性命。否則,天滅中共時將隨之而一起消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7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線上休閒|角色扮演|奇幻|科幻|音樂|生活|日記|心情|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新西蘭人敬神善行,因此受到上天保佑.
反觀有些【流氓】卻胡亂批評:『西方人也很迷信,還說是神如何如何的』
本人雖非基督徒,但是也明白《上帝造了人自然會看護著人》
善惡有報,呼籲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暴徒及時停手,替自身和家人留條後路.

09-27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法輪功狀告宗教局長王作安... 後一篇:迫害法輪功的被告趙正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