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華海拉的皇后殺手骷髏戒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2010-05-07 06:24:18│巴幣:4│人氣:15929
  • VALHALLA 華海拉設計團隊簡易介紹。
  • 皇后殺手925骷髏戒作品攝影集。
  • ACG文化與流行飾品的相互組合討論。
 
 
 
華海拉聖堂的皇后殺手‧蛻變重生再造英雄神話
《 殺手傳奇最終章 》
 
 
 
SOUL'd OUT : VOODOO KINGDOM (巫毒王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主題歌
※中文歌詞在文章最底下※
 
 
久違了,籌劃多時的分享主題,之前預告了好幾次,終於在此篇正式介紹,有鑑於FINAL FINTASY系列、CROWS X WROST、MASKED RIDER系列、ONE PIECE...還有更多更多的A.C.G.作品,近期間也被流行業界紛紛取為表現題材,開始有了更多這方面相關的產品,本篇介紹的同樣是帶有這個元素的作品與相關搭配攝影集,而不單純只是COSPLAY而已...
 
 
 
 
 
 
夢想是由何而生?又由何而來?
對VALHALLA DESIGNS來說,這一切源自存在於現實生活裡的虛幻世界當中;每個人至少有一半的時間是得面對這樣的世界,即使眼前所見是真理,卻也很難逃離虛幻世界的影響。
 
打開電視,會看到戲劇、卡通,有時你也會去租個片子或看場精彩的電影,也會沉迷於打GAME的氛圍當中,久久無法自拔,就算知道那都是來自虛幻,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每個人精神的一部份。
 
也許我們都需要一位超現實的理想對象,成為心靈上新的寄託、新的夢想。
 
 
 
 
 
如何將看起來很有個性跟狂放的單品,表現的穩定又不失原本的放肆情調?
這樣的問題就好比要在理性與感性中拿捏出比例感,VALHALLA DESIGNS說到“協調”,以協調來平衡物品造型上的穩定性,對一個手做銀飾來說,純手工製其實多少都會讓左右邊的比例不協調,左臉可能歪掉、右臉也可能會有點斜。
 
時常在很多銀飾作品上,多少會注意到有如此的現象,有可能剛好符合主題粗獷豪邁的個性,不過整體上看久是沒有穩定感的,甚至可能會少掉獨有的穩重氣息。
 
那如果為了取協調性,把飾品做的好比鏡射一般的,強迫左右兩邊對齊,這似乎也是個矯枉過正的做法,在VALHALLA DESIGNS認為協調感也必須帶有些隨機類比式的小變化,在不影響調整平穩性的作法,適度的在協調修飾中加了一點立體或細節上的不一樣,讓左邊、右邊看起來才既平衡又自然。
 
 
 
DIRECTION:KENNY PHOTOGRAPHS:CAPOEIRA MD:RYAN H.GENTLEMAN
 
 
VALHALLA DESIGNS的首發作品-KILLER QUEEN(皇后殺手 / 簡稱:KQ),同樣在貓耳骷髏上的眼眶做了協調性的考量,在沒有眼神可以表達情緒下,KQ 戒僅能以眼眶的大小及稍微有點雷朋水滴鏡形的樣子做修飾,嘗試以一些經典穩重的單品中,雕塑出具有協調性的造型。
 
呈現如吉良般優雅挑剔又沉穩內斂的個人風貌,卻又不失戒指第一眼給人的危險形象及狂放風格。
我想這只是VALHALLA DESIGNS在這個作品的第一個挑戰吧?
 
 
 
 
當你的任何部份,牽扯上A.C.G.(Anime‧Comics‧Game),就常會被定義為「宅」,或者就是「COSPLAY」,感覺上似乎有點難登大雅之堂,也教人有點難為情許多......
 
對於這個方面,VALHALLA DESIGNS的想法是~為什麼不把流行訴求也加註在更多的A.C.G.類作品的意念延伸?
 
此類作品必定有個相當完善的架構,欲傳達給世人了解的精神與作者本身的態度,如果這樣精華只能留在A.C.G.作品當中、只能留在有接觸者的心裡,這倒也是一種無法推廣的遺憾。所以經由非A.C.G.平台的表現,重新去定義相等但不相似的概念,這是VALHALLA DESIGNS在這樣作品中的第二個挑戰。
 
不是一比一的重現,而是把設計團隊對原作感情的體會,重新賦予在作品的當中。
 
 
 
 
CROWS X WROST,漂丿男子漢與極惡王,不單純只是部漫畫作品,或電影作品,令人為之深刻的是角色各各都非常有自己的穿著風格,也都清一色硬派訴求,道地卻有格調的日式不良風。
 
他們不會只穿了個短腰TEE,套件皮外套、一雙靴就算了,即使是一身改良式學生服,那全副的個性飾品一個也不會少掉,初學者只能照顧到基本的大配件,上級者就會斟酌到怎樣風格的飾品才能搭配出自己最完整的風貌。
 
VALHALLA DESIGNS選擇不一樣的表現方式,一次滿足了具備A.C.G.角色精神又適合於武裝派硬式搭配的選擇,這不是讓單品A.C.G.化,而是讓A.C.G.反個方式來表達流行,誰說會脫離不了宅氣咧?
 
 
 
 
你,也應該具有一個COSPLAY的對象才是。
崇拜偶像並不盲目,但盲目的只會追隨而從來都沒想要超越偶像,那對人生似乎也沒有什麼幫助,提倡硬派與黑暗風格的VALHALLA DESIGNS提出了,將COSPLAY的角色認同感,帶入設計飾品當中,把對偶像的崇拜;實質化為貼身之物,搭配出調性也不時去提醒著自己。
 
這不只是狹義的去限制單品的價值,更是把COSPLAY昇華到一種極度認同感的硬派入魂,你也想成為武裝戰線的一份子?或漂丿男子漢調調的有型男嗎?
 
讓KQ 戒來幫你襯托更多,讓你的心靈上也有個極具認同的COS角色。
成為偶像,然後超越他吧!
 
 
 
 
瀟灑的點上一支菸,讓這份灑脫能直衝天際,男子漢不該拘泥小節而影響了胸懷壯志;即使是悠閒,也看起來很有味道,就讓這個時間緩緩的走,傳來的是優美的KILLER QUEEN那首歌.....
 
也許渴望著如植物般平穩的日子,但卻怎麼也包不住那不平凡的靈魂。
 
 
 
 
KQ 戒在額頭與戒圈兩側都特別注意起伏及細節上的雕刻造型,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機器生產可以做到,或片面的手工修鑄可以完成,同樣要注重協調性跟造型感,對VALHALLA DESIGNS來說,一開始在設計上就要特別先規劃好起伏跟銳利邊和陰影線。
 
而在後加工部份,也要一顆顆戒指再次手工修飾,把鑄成後不夠立體感的地方修出,還要將硫化處理不需要黑的地方給局部拋亮,若是完全以大拋光機來處理,肯定是夠亮,但立體起伏全部消失。
 
如此斟酌又繁複的手做製成,VALHALLA DESIGNS還是堅持要把最完整的作品,展現給世人知道,哪怕只是簡易的硫化處理,也得考究出黑到發亮的硫化質感,而不是看起來好像被燒過的粉狀霧黑。
 
 
  
 
再說KQ 戒中符合VALHALLA DESIGNS 品牌的細節所在。
KQ 戒是個造型類似長角或凸生貓耳的骷髏頭造型,這也暗示了它帶有點惡魔的形象與貓般的神秘氣質,也有著狂放與優雅的衝突。
 
你可以戴著它穿上西裝,絕對能體會出那份衝突又不突兀的質感;KQ 戒額頭部份有著神秘的類十字符號,它其實跟北歐的神話也有點相關,是符合VALHALLA DESIGNS 華海拉聖堂傳說的特別由來,就讓我賣個關子吧,哈哈~它是一個具有能量的符號。
 
只要你細細去品味它,慢慢的去觀察,你會在上面找到很多不可思議的小細節。
 
 
 
 
 
 
 
 
 
 
 
 
 
夢想是由何而生?又由何而來?
而每個人是否在自己的心中,也有著一個支撐的信念。世人都在虛幻之中尋求解脫之道,那有沒有可能讓虛幻的夢想拉來現實當中?
 
VALHALLA DESIGNS目前想做的,就是完成這樣的夢想,想要將內心熱愛的A.C.G.世界與世界各地的傳奇神話都實現重生,給予帶有色彩又再製復活的詮釋,日本的SIC改造MASKED RIDER特攝英雄系列,也有著相同理念。
 
英雄永遠不死,他會活在每個人的心裡,神話永遠不滅,它會流傳千古的傳誦。
這是個不同於以往的品牌,現在正執行夢想當中,你認同嗎?而你也有夢想嗎?
 
歡迎加入聖堂同盟軍的陣線,讓我們一起來實現屬於我們的夢想。
 
 

 
 
VOODOO KINGDOM (巫毒王國 歌詞翻譯)
日文協力:梨子 英文協力:捲毛萊 中文整合:地獄紳士
 
耶,我的腦子裡充滿著黑暗給我的鼓動
今晚 已經不一樣了...
走在這血雨之中 這個世界將要以我為中心而動
來~告訴你一個小故事
一個來自於血統奧妙與血緣之罪的故事

望著我充滿邪惡的雙眼
就像個待宰羔羊般卑微
你 就臣服於我的世界吧?!
 
從染紅的樹海中 感染大氣的沉重
月 戲劇性的升起又再度虧蝕
幻覺奇想注入無數的月光中 所以你無法再掩飾
也不能停止這美妙旋律 在我的面前
所有時間都站在我這邊 我只需計畫去得到我想得到的

我想要 異想天開的點子來調和這真實的世界
污穢的大地 不偽裝自己就感到害怕畏懼
異聞虛假的世界 這真是棒極了
午夜的裁決與吸血鬼的祭典 現在你正幻想吧?
 
這裡有一口解藥
憂煩嗎? 你要嗎?(是的,我要)
這裡有一口解藥
你要嗎? 很快樂的(是的,我想要)

理想的雛形已經成功,耶!

看著我邪惡的雙眼
不想遺憾 我的心只想殺了你
這彷彿結凍脊髓般的勇氣
繼續被囚禁下去的話也只會帶來災禍
你想逃跑還是就此而死?
即刻被殘酷的愛支配 這個世界真是該死的美好

從不回頭的歲月 今宵迴響的嗚咽
威光 向天空發射
什麼是永生不死的東西? 愛、欲、渇望..
 
跳動的火燄 在我的血液裡 化為美德
現在正敲打著 背德之門  
進入悠久的霧都 化為紅色焦土的刺客 並帶領我走進黑暗業火
時候到了 走吧上吧 已經可以動身了

處女之血 多麼香淳
即使賢者也只是我忠誠的僕人而已
想像一下... 這似乎永遠都沒有悲傷

異教橫行是現世的縮影
低鳴的怒號  刻下的罪孽如此深重
因此存在會強烈的閃耀
無法終止的因果相互輪迴
如今 在時間的狹縫中 等待你

這裡有一口解藥
憂煩嗎? 你要嗎?(是的,我要)
這裡有一口能快樂的解藥
還悶嗎? 想要嗎?(是的,我要)
把所有的一切都抓在我的手上~WRYYYYYYYYYYY

凝視我邪惡的雙眼作惡夢吧
人都需要去辯解謊言 但此刻都無所謂了 當你跨越過那條界線
你不知道那裏有沒有陽光 只能看著被...吞噬 像電影演的一般

柔軟的觸感 BLACK & WHITE
刻在脖子的星痕 那也只是暗示了一個人不可思議的那一面

疏離 危險的 Fighter
尋求無盡戰火的戰士 戰鬥、爭鬥、決鬥
我只是一個想要.....的人
那最高 最棒 最頂極.....
殺戮 破壞 快樂 昇華 讓智慧開花
弱肉強食 強者為王
再多的殺業也不足以對我邪惡的描述

再次看著我邪惡的雙眼
為了開創屬於理想的時代而殺戮 來滿足我的欲望
那種氣魄凍結我的背骨
再坐視不管的話也只會帶來更大的災禍
你會想逃跑還是就此死亡?
現在就被殘酷的愛支配 因為世界是這樣該死的美好

望著我充滿邪惡的雙眼
煎熬在崇拜我的折磨當中 這已無關正義所及的約束
當你還在思索答案之時 我早已踏入神的領域
就算知道了 也無法奈何的了我
你不知道那裏有沒有陽光 只能看著被絕望吞噬 像電影演的一般

刻在我脖子上的星痕 也只是告訴你這趟奇妙冒險的故事
一個關乎於喬斯達家族血統秘密的故事
 
 
 
 
 
 
《企劃登場》
 
烏鴉羽毛墬子:打樣完成
骷髏墬子:成型製作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8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硬派|銀飾|搖滾|JOJO冒險野郎|JOJO|英雄

留言共 83 篇留言

任孤行
太酷了
不過想到手指發腫戒指拔不下來的新聞

05-07 06: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就是戒圍做太小的關係~
我真的該稱你-頭香王

太恐怖了05-07 06:41
殘血闇月
哇~多照片阿~!

晚一點在補上心得好了!
首先!上學去~!

是阿!硬派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任孤行大大又搶到頭香了@@!呵呵~

05-07 06: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我等你05-07 06:53
Donkeygogo
夭壽 你不會整晚沒睡.....

拜託一下...身體不健康在怎麼硬派也是枉然....



話說這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恩...台灣在ACG 跟 COSPLAY 還有 宅 這方面的定意真得很奇怪

明明平常會看卡通看漫畫的人

看到有人上巴哈 或走過COSPLAY活動現場時...

臉上就露出一副不削 彷彿臉上就寫著 "馬的!你們真宅"

這就奇怪了....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心態..

我覺得這就是台灣對 次文化與主流文化間的差異與態度

但不可否認的喜歡ACG的人會被這樣貼上標籤 某些族群要付很大的責任

有些人真的是迷到 以經分不清楚 現實與虛幻的世界

像之前在日本 還有人跟動漫女主角結婚!

還有像我之前去動漫展...真得看到很多狂熱分子...

在家邋遢就算了..連出外也邋遢...

頭髮感覺好幾天沒洗 衣服一副皺皺爛爛 全身更帶著異味
臉上帶著自我感覺良好的笑容看著美麗SG的大腿.....

別說甚麼沒人懂你! 請問你都自我擺爛了 這樣叫別人如何認同你?



這次介紹的還真詳細.......

哈! 你們的品牌走向真的還滿特別的 與ACG做結合

這在台灣是非常少的(頂多翻到快爛的米老鼠.還有迪士尼系列)

也很少人敢做(怕被某些威猛族群貼上這牌子真宅的標籤)

恩...在可預見的未來 你們會成功的

(下集待續)



先打這樣...上課要遲到了!!!!!!!!

阿阿阿阿阿阿!!!!!!!!!!!!!

05-07 07:41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這樣有一段時間,忙到天亮才回家
大家為了自己負責的部份,都累的亂七八糟,很多人最近也盯我這健康
我會注意的^^ 謝謝

宅看法也很近似台看法,總之不好的色彩比較多
原意可能還沒那麼嚴重....不過變成是一種帶有鄙視的形容
多少也是因為,像阿驢講的~因為過宅文化的人過份熱衷,根本很多事也忽略,所以讓自己外在看起來極不體面,或言行帶了過多ACG術語名詞,讓人摸不著意思

很多人看不起ACG也是有,就像父母不喜歡小孩到了某種年紀還沉迷某樣東西,這樣的現象,是一個環境與環境並沒有彼此溝通認識的結果


呵~以第3人稱去介紹,我覺得自在多了
因為秉持巴哈僅推廣,還有分享之故,所以講解上得要注意很多
怕把VD這個品牌的介紹給模糊,或細節講的不夠清楚

其實VD大致上會以"黑暗風格"為主,規劃上是硬派訴求的一支
既然是DARK STYLE,作品上的叛逆感跟墮落感就要出來,而且造型上還要夠硬
ACG的領域很大,經典很多,非常多的時尚品牌會取材搖滾、軍事、復古、美術,ACG方面的算是剛掘起,從FF、CXW、ONE PIECE...也都證明了流行會越來越創新,也越來越符合人性

從小我們就超熱愛這方面的東西,有機會也會想把一些這方面的精神帶入生活之中,這樣的文化性質不應該只被接觸的人才了解,而是想真正的附加上去

台灣市場的商品種類已經越來越多了,開發出不重複更特別的東西,是VD所正視的

呵呵,希望會有好消息囉05-09 05:03
夢想大陸
手指比較短......

戴這種戒指都會卡到指節骨

05-07 08: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其實指圍有算好,就不太會有這個問題
這顆是完全量指訂做的,非只有2~3種SIZE而已

而且這KQ戒有個小心機,就是戒圈有做個"提指開關"
也就是當手指一拗,頂到凸起開關就可以把戒指整個往上提,不然戒指過重是蠻容易造成自然鬆脫的05-09 05:08
阿究
這種設計不會影響到手指彎曲吧,
除非你有把手指往後拗折的需要。

設計得很棒啊!!!!!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在身上戴配件,所以純粹欣賞囉^^

05-07 09:1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如果你戴的是自己的戒圍,就不會影響到手指彎曲呀
我戴這顆戒指是可以握拳的,自己有朋友想一次拿四只當手指虎來戴
呵呵...

這只KQ戒完全是手做,所以可以量指訂做
指頭能拗折是最基本的訴求啦~

謝謝欣賞05-09 05:13
炎喵*HoMuRa*
成品很棒~加油~

05-07 09:3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小炎,妳來啦~~05-09 05:13
炎喵*HoMuRa*
最近忙到快死=口="....
所以圖圖晚點再給你.......|||||

05-07 09: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沒關係呀,先忙吧
我也是忙的沒日夜,那妳的贊助,應該會跟西裝版KQ戒會放在一起介紹分享
謝謝呀^^05-09 05:14
電玩假面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手指細長的人比較適合

05-07 09:3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我的手也沒有說很細長啦
而KQ戒完全是手做,所以可以量指訂做,沒有問題啦05-09 05:15
小悶
終於終於~好開心
寫得真的很細,我想用心程度
不用言語,從這裡就能看出了吧?
哇嗚~後面的企畫也都讓人期待
客倌,都各來一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7 09:4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哈哈哈~小悶,最喜歡看到妳了!XD
每次妳過來打氣,我就比較有信心一點,哈哈
其實企劃的部份還有一些沒曝光,慢慢來囉

這幾天,很怕會在不對的時機下雨
行動上真的很不方便..一直想找妳吃飯呀!05-09 05:18
艾格蒙
成品降臨!!
這只戒指感覺....
殺啊!!!!
硬派之風永不停歇
也讓小弟產生想把KQ弄在手上的購物欲啊......

05-07 09:51

來自地獄的紳士
感謝欣賞
對華海拉來說,造型設計是最重視的環節
要特別、要美感、更要具有精神

KQ戒將要於下周正式啟動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把官方訊息貼給你05-09 05:21
勝~海舟
真的很帥~

看到紳士大每個作品都能這樣深刻介紹。

實在很厲害

05-07 10:1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哪裡~只是一點心得而已
還希望大家可以討論跟研究一下

推廣的路,我會盡可能把我知道的好東西,大力推薦出來
也是需要大家的支持跟一同推廣,這條路才走的更遠
這不只是我一個人,而是更多同好的努力05-09 05:23
NUTIEN
手型不好看不適合戴
所以只能純欣賞了

05-07 10:1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哪裡,你可以嘗試看看
KQ戒完全是手做,所以可以量指訂做
只要選好哪一指,戴對~就沒有太大問題了!05-09 05:25
貓希
華海拉的皇后殺手骷髏戒....
不管是單帶孩是配個戒指都很好看阿....!!
貓某不喜歡帶飾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手指的形狀不好看...


烏鴉羽毛墬子讓貓某好有FU噢>口<

05-07 10:3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喔~不愧是貓太太
看出華海拉KQ戒的心機所在,以主戒和副戒共同襯托出手指上的完整感
開玩笑ㄟ,妳是貓太ㄟ,手指一定很可愛的,呵呵

接下來會有女性產品在華海拉的企劃之中,還可以考慮看看喔

哈哈
烏鴉羽毛墬子也有心機,它發表時也會透露"組合計劃",讓烏鴉羽毛墬子的玩法更多,價格更平易近人

有別於G牌、F牌那種天王級品牌選用老鷹羽根的方式,華海拉走向黑暗風格,叛逆的選用黑暗調性的烏鴉羽,來烘托墮落感的營造,華海拉團隊以參考真實烏鴉羽毛去做設計雕琢,還斟酌到以希臘古典式時期的雕刻精神,讓作品有生命力的寫實風格,強調精確、均衝、安定等理性化的表現。

這烏鴉羽毛墬子不是以髒亂的手法去雕製,同樣跟KQ戒一樣,首先以協調跟穩定感為訴求,敬請拭目以待囉^^05-09 05:40
晚安部落
大拇指放外面
讓人有自信的感覺

05-07 11: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大拇指放在口袋外面嗎?
那四指就要放進口袋裡了,會遮到戒指~呵呵05-09 05:59
初阿兔
看完了:)
但是我也不行了囧...

睡覺先Orz
期待晚上見面^^

05-07 11:4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辛苦妳了
真的,感覺妳也睡眠不足
見面感覺很不錯,正兔一枚,哈哈

也請妳稍微保密見面所談的內容了,基於保護上來的眾朋友們
謝謝^^05-09 06:02
小奇奇
帥爆了!!

05-07 12: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跟你也很搭唷!!聽說光頭的特別猛~哈哈哈05-09 06:02
迪菲斯
我覺得那件衣服也滿帥的XD

05-07 13:44

來自地獄的紳士
衣服還可以啦,看起來就符合武裝的調調
能讓你喜歡,真的很高興05-09 06:04
開香小盜賊
吼~~~~~
不會下一篇又是皇后殺手吧

我想看紫煙>口<(打滾哭鬧

05-07 14: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是皇后殺手呀!!!怎麼也給你料到了...
哈哈哈哈哈,下一篇是別的東西啦

紫煙呀,在看到它之前,還有喬魯肉咧~05-09 06:07
開香小盜賊
果然還是要看人跟身材
我跟這種風格無緣><

05-07 14: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哈哈~不會啦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武裝起來當硬派05-09 06:08
城邦暴力團
看起來真的很棒,雖然我們是大外行,銀飾比單純的衣服難多了

我上一篇留言沒看清楚就留了,紳士大怎麼知道我那天的穿著?我只是想偶爾學一下SLASH

老實說EE今天回來,我們大家難得認真長談好久,他去看電影了

紳士大,你有沒有想過....先不要做銀飾呢?雖然這個戒指真的看起來正點,我也相信很多大大是真的喜歡,但是<叫好不叫做>是不夠的,因為這是生意啊

當然我們並不是專業者,只是我們覺得一般人對皮衣,靴子等等的吸收力會比較強,是不是先做這些之後再考慮銀飾會比較好?

我們沒有什麼意思啦,就給個建議,EE說你們前幾天見面時有跟你提過我們之前也想開代理店,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才放棄,所以我們對你的品牌有一種....特別的感情,為了生意,先推出一些一樣硬派,卻更讓人能吸收的單品吧

我們個性真的比較奇怪,不太喜歡說加油,像EE對你之前發生的事件所回的留言一樣,我們覺得這種是很一般,也覺得根本不用介意,相信你可以擺平小事,這種相信朋友的感覺我們覺得比說個加油還帥氣,哈哈

總之,希望你們先轉換跑道,等名聲打響再做銀飾會比較容易,我們是對一個朋友說話,不是再對一個主理人說話,因為我們認識的那一些些主理人,都很.....

就這樣啦,如果有大大覺得我們的觀念有偏差,歡迎指導囉,其實17人眾(以前同學是叫我們城邦暴力團)人很好的,除了EE,哈哈,去死吧他

我也要去看電影囉

啊毛毛看到這篇文章了,她倒是覺得做台灣做銀飾品牌滿特別的,希望你們繼續做更多系列的產品(人家資金不同)

05-07 15:2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哪裡~小哈桑,你真的太謙虛了
跟EE一樣都是有些見識,只是說假以時日更是會精湛出色,遲早問題
話說要找到像你這樣帥氣有型還要懂這方面資訊的人...也真寥寥無幾呀

銀飾比較困難是成形的狀況很多,也必須考慮到很多配方問題
衣服也是有困難的地方,質料的掌握和剪裁的方式,很多設計面跟考量所在

EE有說,你喜歡SLASH,看來大家都愛SLASH,我也是呀
超喜歡他那個調調,彈的吉他很有硬派感,滄桑~

你跟EE最近的遭遇真的令人羨慕,看來我也要好好充實自己了


其實當時討論過如果先以服裝來說,第一是專業度還不夠,因為我們團隊目前沒有加入在服裝設計這個領域的設計師,我覺得說明力不夠,第二是資金上也不太足夠,在服裝上的預留量要更大,SIZE不可能只做幾款,而且在抓整個風格上,也比較不想太過一般,目前台灣對於HI-END的市場還很保守,對於黑暗調的個性風也還有的去討論...

所以才毅然想先從飾品開始,未來還想做到餐具、傢俱、燈飾...哈哈哈
當然很怕是叫好不叫座呀,不過...如果因此而不做,對自己也對大家都少了一個選擇,少了一個機會,說真的~我外國的友人...那些外國人居然超欣賞這作品,他還說他願意一口氣買兩只,品牌並不是問題,而是那個看起來的價值

我發現台灣是比較CARE價位,一個東西好,它會因為價位被認為貴而被打槍掉,一個東西爛,也會因為賣的很便宜而人手一隻,哈哈哈~我想我們..都不是那種人啦

這樣的觀念不討喜,但需要推廣,這我也跟EE都談過了

真的很謝謝你,小哈跟EE,因為你們真的很看的起我,我也會斟酌跟再找你們討論這方面的事,本來要做大事,很多細節就應該掌握,而且也一定要有點衝動呀!05-09 07:1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哈哈~因為小胖老師的關係嗎?請加油~好嗎?XD 所以不愛講加油???
是的,真正的男子漢是可以不用言語就有所體會的,我也很感謝這段時間,私下安慰跟替我打氣的朋友們,呵~我真的很建議你們也看看北斗之拳,男人之間的相挺是不用言語的,而是用行動,毫不干涉的支持

嗯,服裝是一個計劃內的事,終極目標
當然,主理人也只是個工作名稱,因為還不是企業,所以稱經理也蠻奇怪
重點還是交流上的反應跟問題啦,當然都是朋友囉
我也很不喜歡把主理人經營的過於高深低調或壓迫感很大

沒有什麼偏差啦,就簡單的交流而已,真的來我這就是輕鬆自在,有啥說啥,我很討厭經營成一言堂,而且硬派就是要瀟灑,交流才有價值

你們為什麼會被叫暴力團呀??
叫17人眾很有日本味呀,最好前面有個威武一點的名稱
像黑魂17人眾..之類,黑魂可以說是喜歡黑暗時尚調性的靈魂

毛毛真的有眼光,畢竟要在台灣做服裝,不夠特別不行,要有一種覺悟去創立不一樣的新風格,當然人家也不是全靠砸資金,還有專業的考量,這更重要05-09 07:14
疾風銀牙
聽我媽說 有手汗的話帶戒指會濕疹><

05-07 16:31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我會建議你在選擇戒圍可以選大半號看看,或1/405-09 07:15
藍色大調
很酷!
不過我的手會卡住吧 XD

05-07 16: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
可以量指訂做,應該問題不大05-09 07:16
殘血闇月
紳士這麼晚不睡覺,好像很久了...!
硬派的精神固然重要!
但紳士身體也要照顧好呀!

基本上台灣人對宅的定義!挺奇怪的...!
像我在學校拿本小說出來看就被說宅男!

我之前去台北ff站的時候!
也的確看到一些邋遢的人!
我以前在家也挺邋遢的
我是覺得在家邋遢我是覺得還勉強能接受拉..!畢竟在家想怎麼穿是個人自由!
但在外面多少要打扮一下!至少要讓人別人有個"乾淨"的感覺!

我也好像戴戴看"皇后殺手"阿!
我的手白白的算細長吧!不知道帶上去的是怎樣的味道!呵呵~

我等這篇等好久了!給我等到了吧!呵呵~
我來看看身世的裝備!
LEWIS閃電巨星+TAKE 5紅TEE+CAT靴!皮帶是阿KEN師的鉚釘彩鑽皮帶嗎?
哇~"黑蜘蛛"也登場了!
還有這篇的重點!!皇后殺手!KQ阿~!給人一種不同的感覺,不單單只有叛逆感!
恩?還有一個配戒!

接下來!我起代更多華海拉的作品了!^^

05-07 21:1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真的最近很忙,應酬也越來越多了
目前身體還可以撐一下...看來我也差不多要放長假一陣子了
呵呵

穿大地色系的衣服就被說宅了...你說咧?

前一陣子跟個女生聊過,就覺得男生真的不太重視打理
是不用說非得要穿的怎樣,但該有的樣子也不能差太多,不要因為找理由來讓自己邋遢,這對人生沒有幫助,而且錯失機會自己還不知道

KQ戒基本上就是殺中帶穩定感,當初是設定要有點王者氣息
不能太撕牙裂嘴的,要有協調跟安定感還要不失殺氣,斟酌很久,細節保留

呵呵..等到了
你全猜中了,而戒指也要符合吉良跟皇后殺手替身那種沉穩又囂張的感覺
並把雕工向日本的FAL、RAT RACE、LSD..這些牌來看齊

華海拉講究的就是黑暗調性的硬派呀~


謝謝持續支持嚕05-09 07:26
Extremer louis
好久沒來大哥這邊留言了...(為了作品集跟課業的事情好忙阿...)

不過,終於等到這篇了阿XD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我覺得照片的KQ看起來比較寬...
親自看到的時候,就不會有那樣的感覺...
是鏡頭的問題嗎?

我的手指...比較粗阿...且比大哥短= =|||
不過,也親自戴過了,感覺上相當的不錯XDD

等統測跟作品集的事情弄完,在詳細的回覆好了XD

05-07 21: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是很忙
還好這邊不少人幫我解說一些東西,呵呵
喔~因為你看到的是最初版,也就是第1號,也被拿來破壞過好幾次
所以它整個小了一號,呵呵

戒圍只要對,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其實跟買鞋一樣,不可能完全都契合,但大半號,小半號也會合適一些05-10 21:06
Nah
不只成品酷,
設計手稿也蠻有感覺的~

05-07 22:21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
敬請期待後面更多的分享喔05-10 21:07
殘血闇月
恩~!路易回來了^^
好久不見阿~

05-07 22:3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05-10 21:11
早薰玄茶
騎士外套在哪買的@.@
收集中!!

GP GO

05-07 23:2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在回文中已經有人幫我回了,哈哈
它是LEWIS的皮衣,我的小屋也有介紹文,可以翻一下喔
很棒的一件05-10 21:14
AugustRush
音樂好聽
戒好看

05-07 23:37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歡迎再過來參與更多的討論05-10 21:15
梨子
呵呵
這篇終於出現啦XD
日文只是粗通翻錯請見諒啊XDD
而且紳士中文比我好多了^^
雖然...我也想買個很殺的盔甲戒岱在食指和小指上
台灣有好店可以挑嗎@@

05-08 00: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要謝謝阿梨,為了這一篇,很早前就尋求妳的協助
還有萊老師也是..不然我也沒辦法潤這些東西出來

妳日文非常的好
其實光看妳寫給我的直譯,我就覺得很有感覺了
翻譯是很不簡單的事
最近也是幫美國的友人,把一些英翻中的句子,用比較符合中文原意的翻法
特別能體會這種困難


VIVI盔甲戒在新光體系或太平洋體系的百貨公司都應該有櫃
可以去試看看喔^^05-10 21:29
椪柑超人
這是紳士大的品牌嗎?天阿~這戒指好好看唷!!!
有沒有打算要販售阿??那店呢?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一定會有很多人支持你

05-08 00:3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正確來說,是合作品牌,我只是團隊中的其中之一
那也就分享上來這裡,好東西需要推廣

華海拉也已經啟動,目前是有網路上的賣場
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信討論
那店的販點目前還沒規劃完全,再等我的情報囉

真很謝謝你的讚賞^^
也請你給予VD更多的支持囉
華海拉會戰鬥下去,推廣硬派05-10 22:37
ee
什麼,你們竟然用我的電腦留言?哈,還SLASH勒

真的很好看,為它打廣告一下

話說第一次與紳士大見面,我們三個都只注意到它沒去注意紳士大另外戴的chrome hearts,而且還一直再猜它是什麼牌子

而紳士大,我們的那些話,原本我是打算下次見面再跟你討論的,既然打出來了,你還是參考一下,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你做起來

阿驢大等紳士上台北我們就能見面囉,我很期待

05-08 00: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喔~我都快錯亂了...="=
一個帳號有好多人,雖然我自己朋友也會..哈哈
有時大家住一起,一個線就3~4個人用

也謝謝幫我解答一些問題
不然這幾天好忙,哈哈~都來不及第一時間回

我也很感謝你跟17人眾那麼看的起我們,每次聊都很有收穫
你們的夢想我知道,如果能完成你們的夢想,我也會很高興,一起來努力吧05-10 23:13
地方紳士
我對這件外套很有興趣...哪裡入手阿?

05-08 04: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已經有好心人士幫我回答了
是在THURS入手,歡迎過去看看喔05-10 23:16
Donkeygogo
OK呀 EE 我也很期待!希望到時候不要被你們的霸氣所傷....(抖

不過我是恐龍戰隊裡的肥胖霸王龍唷(奸笑....




另外樓上的 洨言真君大

由於紳士比較忙一點 我幫他回答

這件是皮衣 經本人不負責任鑑定結果 應該是LEWIS的

台灣的購入方是只有2種

1. 東區的THURS有賣
2. 找網路待購(這樣應該比店面買便宜

以上 有誤請其他人補充

05-08 09:30

來自地獄的紳士
什麼氣都好~不要是臭氣或凍氣都好

真的太謝謝阿驢哩!
忙到現在才回..05-10 23:26
殘血闇月
洨言真君大!如果你是說那位MOD穿的皮衣的話!呵呵~
應該就是LEWIS的!"閃電巨星"

那王者之驢說的THURS!台北和台中都有!以我所知LEWIS只有THURS有代理權(可能有誤)
我先給你他們家的網址!THURS!
另外關於LEWIS的皮衣的介紹你可以參考!有很多款!這是紳士之前所發的文章
紳士的LEWIS推廣版!

以上是我的小補充!

紳士真的是忙了點!

05-08 11:1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完全正確
謝謝分勞解憂囉!05-10 23:27
梨子
我決定等你作好以後我要訂一個烏鴉羽毛墜子!!

05-08 13:0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喔~沒問題呀
我再私下告訴妳訊息,只是還要勞煩妳再等一下
因為我們現在還在弄鍊子(皮條)的部份
所以還要再等一下下ㄟ,不急啦05-10 23:33
白兔先生
安安~請問大大圖片上的那一套衣服哪裡買的到呀?(包括戒指!!)

我好喜歡呢!!

05-08 15:50

來自地獄的紳士
HI~貓爺你好
衣服的話,回文中已經有人幫我解答,麻煩你回來翻一下
那戒指的部份,我會再寫封私信給你

謝謝你的關愛囉05-10 23:41
冬燄
成品設計非常的好看,有質敢`~
就如同大大所說的穿上西裝戴上這戒指也不會覺得非常不洽當,
台灣要找到這樣精細和創意的戒指真的少之又少~
要看就得去日本看了~
可是日本又貴的嚇死人0.0
我很喜歡~更想問問大大有再賣嗎?XD

05-08 19: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對細節設計上的認同跟喜歡
是呀,當初就有設想到一個作品如果只能發揮在一種風格,那真的很可惜
所以當時就覺得穩定感的要求很重要,雕工更可以增加玩味
不管是狂放穿著還是西裝,華海拉都用心考量了

當然,也很不好意思過於自滿,只能說如果有什麼建議,也千萬不要怕難為情讓我們知道,我都會誠心接受的


日本之所以貴,也是有諸多原因
像他們要符合製銀法規的限制,日本的法律比較嚴格
還有日本的所得也比台灣高呀,還有銀價、設計、品牌的收益、加工的成本

我個人是蠻能體會東西貴的原因,但不是貴的東西都好
所以我們要會分辨好壞,要知道貴在哪

東西貴當然可以,那格局上也應該要有貴的格局


如果你有想要知道更多KQ戒的訊息
可以私信給我,我在轉官方的資料給你參考看看05-11 00:00
墨君
灑脫卻有胸懷大志,不計較小節的男子漢。

烏鴉羽毛墬子,真棒 ^^

05-08 21: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君的讚美XD~

烏鴉跟狼可是華海拉的動物形象呀!
未來會有更多相關的作品介紹喔05-11 02:52
妙蛙種子
真帥
走在陸上看到別人戴我一定會多看一眼
下次是墜子嗎?
烏鴉羽毛看起來簡單又有某種沉重感(是因為烏鴉嗎?)

05-08 22:54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墬子是未來預計也會發表的作品
但不會是在下一篇啦~還要一陣子

謝謝你的讚美,我已經補上官方的部落格,有問題也可在那邊提問

是呀,因為華海拉(VD)走的調性是黑暗
所以烏鴉跟狼都是符合的形象題材,另外烏鴉也暗示了墮落感、邊緣化
在穿著跟品味上,華海拉很想把一直被邊緣化的硬派精神帶入新的元素,也想把對穿著搭配也還找不到定位的邊緣人,引進另一個可以去追求的空間

因為是不討喜,也沒打算誇飾華麗,所以帶有個性的叛逆風更適合華海拉的定位跟風格05-11 04:03
邪魔歪道
想要入手了 啦啦阿~

05-08 23: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想要入手嗎?
可以私信,或前往補上的官方部落格尋問喔!05-11 04:04
Crazy玥魂
對那烏鴉羽毛超有感覺得,想請問紳士大 如何入手!

05-09 09: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目前華海拉的烏鴉羽尚在評估整體的搭配感及價格
所以也請你不時注意我的介紹

不然的話,也可私信,或前往我補貼上的華海拉官方BLOG詢問
那邊會有專人提供需求上的服務^^05-11 04:06
Extremer louis
To 闇月

照片中的另一只戒指是chrome hearts
大哥之前應該有介紹過銀界帝王-chrome hearts

05-09 11:24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是謝謝你啦~小弟!
幫我分勞解憂呀05-11 04:07
豪哥
好殺=口=!

05-09 12:04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05-11 04:18
破曉雲濤 ‧ 耀世明玥
戒指刻的好帥~~

當裝飾或是戴在手指上都好看耶~

05-09 18:0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感謝你的欣賞哩
希望有機會能讓你看到實品囉05-11 04:19
艾格蒙
期待KQ戒正式來臨...
等著收相關訊息!!
麻煩你了,紳士大
---

05-09 20:25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已經寄了一封私信給你,請過目05-11 04:31
殘血闇月
TO 路易

謝啦~!原來是CH的阿!
沒錯紳士的確有介紹過!我居然沒看出來= ="!
不過還是跟路易說聲謝謝^^

那個烏鴉羽毛墬子!我等著看實品了!
皇后殺手..!烏鴉羽毛墬子...!
未來應也買的到吧!~ ~
恩?西裝版KQ戒(眼睛發亮)

05-09 21: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烏鴉羽毛墬子將會以非常殺的方式呈現
而且,華海拉想玩黑暗阿美咖幾的風格,讓阿美咖幾充滿黑色墮落感的魅力
我已經補上官方BLOG囉~

嗯,襯衫配項鍊,也會在近期推出05-11 04:34
Sevende
原本以為文章出來就有實品開賣了(嘆~)
看來還是有得等呀....
有哪些確切的消息給我嗎~?
不好意思 我通常只會留言問重點XD

05-09 23:17

來自地獄的紳士
HI~ㄚ七你好
我有寄一封私信給你,內有關於華海拉相關的介紹
謝謝支持05-12 00:43
Sevende
PS:我也有買TAKE 5T 不過都沒辦法穿到露皮帶(囧)
不知道是我不夠高 還是別的原因-.-

05-09 23: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應該是你沒有把前面的衣角卡上皮帶釦上吧~
當然它TEE不可能完全就切齊腰部,那就太短了
我也會稍微卡一下

因為我是穿上剛好遮掉1/2皮帶,卡一下就好05-12 00:46
倫敦鐵橋垮下來
紳士沒露臉~~~哈哈


這戒指真不錯啊!

好期待墜子阿XDDD

有機會想看看實體呢!~

感覺紳士變的超級忙呢~哈哈

不過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做起來一定又快樂又有成就感吧?

不過小心別累壞阿~~甘巴爹~~

05-10 01: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SORRY,你的信我還沒時間回
我很早前就看完了,我會盡快回你

沒問題,如果你有空能在台中,我會把實品拿給你看看^^

是呀,最近工作的事忙的我頭昏
朋友也越來越多要招呼,都要照顧到,頗有難度
嗯嗯~非常累,不過這真的是逐步完成夢想的事,而且我也想把大家喜歡的東西,往後一一做出來

這真的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品牌,是很多人的希望...

謝謝你
我看到我的背後,有你們一雙雙支持我的手05-12 00:59
張麻子
台客必備好物
戴這東西就很台客 不錯!!

05-10 10:37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好,覺得很有趣嗎^^
既然你有這份眼光,想必一定很了解台客,或也同是一位真台客
那有沒有想來一顆呀?呵呵

你也知道,戴這東西就會很台客了
我想你真的該來一顆,目前剛好有推廣價,真的不用考慮了
保證會讓你成為台客中的台客之王
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沒人會跟你搶啦~放心,哈哈05-12 01:06
星云
其實這指戒指在雕工跟設計上真的是很棒
尤其在台灣本土品牌中真的算是一鳴驚人了
可惜小弟前陣子才買了一隻主戒...現在整個窮/_
不過有看到紳士兄有在設計新的項鍊或銀飾
小弟會密切注意這個新成立的品牌的
希望戒指能賣作呀!!b

05-10 11:30

來自地獄的紳士
雖然星大還沒看到實品,但你的讚賞讓我們非常開心
華海拉上下真的很感謝你的賞識

台灣一直以來,做個性飾品的市場並不大,對華海拉來說,既然要做,就不能跟市場妥協,考察過很多日系品牌,華海拉也是以同樣的設備跟技術去做,而非完全傳統,尤其是造型上,不敢說多了不起,但絕對是我們這些設計師跟同好們的用心

喔!沒關係啦
真的千萬不要勉強消費,有口頭上的鼓勵,華海拉就非常感激了
好東西也需多斟酌,身為品牌的立場,沒有哪個品牌會希望消費者是辛苦購買的
有預算再考慮,有建議可以大方提出

非常感謝你,也請繼續給華海拉更多的支持囉05-12 01:18

紳士大大~我覺得你介紹的戒指和羽毛墜飾好有特色喔!!!
在整體的造型上看起來更硬了~羞
請問紳士大~什麼時候要發關於ROAR的文章阿
好期待喔!!

05-10 12: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感謝你的讚美

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只是注意穿著,連裝飾品也越來越強調
很久以前,我自己就很喜歡戴這些東西,那時跟巴哈銀飾達人-188也非常熱衷此好,終於今年,也算是這方面的東西越來越被重視,硬派覺醒

ROAR,目前我還沒有時間撰寫,不過已經跟頗有接觸的同好聊上了
接下來,我會開始介紹大量的「阿美咖幾」美式西部、印地安風作品
而ROAR也算是當中的個性時尚選擇

感謝你的支持,敬請期待05-12 01:45
辰雨
推烏鴉羽毛墜子

不過要把金屬打出羽毛的輕柔感要超高技術阿

希望趕快看到實體

05-10 14:5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我也已經回信給你了

哈,羽毛的輕柔感...我是覺得沒有啦
因為選用烏鴉羽就是圖那種黑暗沉重的感覺,也的確華海拉這根很有份量
非常厚重,厚度就約0.5mm

那雕工方面也盡量去要求囉
感謝你的支持,敬請期待05-12 01:54
城邦暴力團
嗚,我們被忽略了,不只EE跟小哈,那番話也是我們的心血啊,我們只是懶得申請一堆帳號

紳士大,開一家店真的很難,我們也有打聽過,另外成本要記得考量啊,有一些人只是開店,發廣告,代理品牌,卻沒有考慮到生存問題

暴力團喔?就同班同學幫我們取的啊,不過不常叫,還是叫我們外號多一點

原因就是當學校糾察隊的時候最後一天把地下室...用比較亂

還有跟學長打水仗,打到後來用水袋裝尿,哈哈(憶當年狀態中

小時候愛玩啦,對吧EE,小哈

05-10 15:0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哇!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你們...我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呵呵

我真的很感謝北聯盟17人眾對我的支持,不論是感情目前跟我最好的EE,越來越好的小哈,還是更多的各位,我真的都非常感謝,也希望未來你們也會在我所成立的聖堂同盟軍之內,以同好身份交流

開一間店,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有力貨源,因為我們都不是亂批東西來賣的個性,更不會輕易去喜歡一個感覺很爛,卻也很便宜的東西將就來用...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這社會中的30%,超不討喜

有時為了生存,也不得不跟大環境低頭,大家總是需要生活
所以,我自己也是有所體會,尤其是認識一些很認真的職人,很辛苦
要生活又要符合夢想的追求,真的很困難

代理品牌在台灣其實會比自創品牌風險小一點
國外的東西真的會比本國的好賣

(我覺得你們這種玩到屎尿的...實在太超過了.......)05-12 02:34
初阿兔
保密是一定要的:)
我想說也不知道要跟誰說呢囧

謝謝你的欣賞 不過我不正啦^^"
改天有機會再約吧:)

項鍊我很喜歡 希望你們能趕快推出囉^o^///

05-10 17:5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有些事也還不能確定,怕講出來被挑

妳不會不正,妳還蠻不錯的
可愛中又兼有個性的樣子,電話接不完ㄟ妳,哈哈
平常很有人氣

嗯嗯,就怕是妳會覺得我很無聊
再約是一定要的^^05-12 02:38

看你的留言那麼多回不完~又忙到那麼晚~

你這樣還可以唄~雖然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不過!照片幫你提提神啦~

出來再好好聊八~!我的KQ~~哈!!

05-10 21: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HIHI~小猴降臨
是呀,沒辦法,一次5~6樣事一起弄
連回文也都擔擱了,最近剛好也把朋友的CASE交給了他
希望他檔案開了沒問題

謝謝,照片很棒,千萬別落入別人手中
會為妳惹來麻煩的XD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
妳也很忙,而且是漂亮的設計師,超級難得
這KQ能讓妳那麼讚賞,華海拉可以說是非常振奮,吸引到設計界的同好
哈哈哈

也真的是好久不見哩~XD05-12 02:43
~UnderTaker~
請問官網開張了嗎

05-11 01:5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已經開張了~這邊↓華海拉設計官方BLOG05-12 02:45
崩壞之帝
請問這戒指台灣能買的到嗎?

05-11 15:07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可以囉,是台灣這邊的設計團隊所訂製的
相關網路→華海拉設計官方BLOG05-12 02:48
彼岸行者
恩~模特兒的手錶不錯,我喜歡

這次的這枚戒指也是很不錯看,期待你下次的發文~

05-11 18:31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讚美
手錶是ALBA,亞柏鋼錶05-12 02:48
LLLLL
啊啊...不露面紳士大都要忘記我了啊(羞)
這款實品真不賴...不過我比較喜歡禿頭沒耳朵的骷髏呵呵,
很期待那款骷髏墜子,
另外看到你想要做可以組合商品的部分,第一時間我就想到First Arrow還有Goro's呢...
有沒有考慮做鑰匙狀的項鍊銀飾?個人認為某方面來說,鑰匙也能代表黑暗風格啊...像是打開潘朵拉盒的那把禁忌鑰匙,危險卻誘人。
另外關於和另一個銀飾品牌的事,也別去想太多啦,彼此都要加油!(一個小鬼頭跟你們講這種話好像很不應該,哈哈)
期待更新的情報!等著衝你們首發來搭我的Roen和Roar~

05-12 06:53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不會啦,呵呵
上次MSN剛好遇到就聊很久不是嗎?
也真的很開心^^

LUKE,一陣子不見啦

喔!禿頭沒耳朵的骷髏,應該說是"正常的骷髏"
這骷髏墬實品的感覺會更好喔!畫的感覺好像很大一顆,其實沒有啦~哈哈
而且,這骷髏墬有小設計的部份,到時再公佈哩

是呀~就是我說的天王品牌,First Arrow's還有Goro's
它們是阿美咖幾系飾品配件的天王巨星,最近也很多店家開始看到類似這樣的東西
這兩牌是選用老鷹羽毛或美國當地的常見飛鳥,羽毛會比較寬大圓潤

那華海拉也想玩黑暗調性的阿美咖幾系飾品
所以選擇了感覺上比較墮落的烏鴉羽毛,呈現比較頹廢、黑暗又個性的方式
烏鴉羽是選擇RAVEN這類的大型渡鴉的羽毛做參考,而不是一般CROWS的小烏鴉
尾端較尖,所以遠看像把劍,劍羽形狀

華海拉烏鴉羽的設計觀點是來自奧丁神肩頭上的兩隻巨鴉,這兩隻鴉各有代表的形象,待作品有更明確的發表時,我在慢慢把這傳奇告訴大家吧^^


有呀,當初華海拉團隊有提出你說的鑰匙方面,當然也有鎖頭
那鑰匙,之前嘻哈風格有相同的造型飾品,所以也再評估該在鑰匙上做怎樣的修訂
畢竟,華海拉目前的定位會比較不是太嘻哈的感覺

那LUKE提到的潘朵拉禁忌鑰匙,這提案很不錯,因為目前還沒想到希臘的方面,團隊上是先以北歐、極東方面的神話先去經營製作,所以你的建議,也會以專門提案的方式跟其他設計師再開會看看

魔性之鑰與封魔之鎖,鑰匙可以是女生戴,鎖是男生,女鑰匙打開男鎖,就好像可以開啟惡魔之力的暗示,哈哈哈,也剛好是潘朵拉是女生,她用鑰匙放出封鎖的所有罪惡一樣,本來男與女的相會~都是一種誘惑的禁忌....(我的解釋初稿完畢)

謝謝你,我不會在意的,就跟我那時跟你說的,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要完成
你真的也不要怕跟我說什麼,來我這就是有話就說,完全不用顧忌
不然,我真的不喜歡欲言又止的不舒服呀

我在文章中,補上了官方BLOG,你可以去看看
謝謝你特地過來為我加油05-12 19:48
阿萊
恭喜恭喜 ^o^/

原來全部的歌詞是這樣阿~ 感覺好像沒幫到什麼忙說 XDD

05-13 00:26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是幫我很大的忙,妳跟阿梨讓我順利產生了這一篇
而且真的歌詞超帥的,它其實是寫裡面一個反派的心境,他想成為神
我覺得有夠囂張又吸引人的05-13 02:47
倫敦鐵橋垮下來
沒差~我也不急阿~

寄信就只是純聊聊~解解悶~哈哈

你還是正事要緊阿~無聊再回我就OK啦~

反正越來越接近考試~~也要減少上線時間了~~


台中有機會在過去吧~要等暑假了~~

到時候就可以連墜子一起看~哈哈



期待你們的作品阿!加油!

05-13 01:14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你也加油囉^^
課業要顧,才來顧品味

要找我是沒問題
事先講一下就好,我也會用心去做好每個環節
硬派精神,要推廣也要堅持下去05-13 03:32

COOL!不輸日雜看到的的銀飾,很吸睛!

05-13 02: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華海拉也真的是研究過很多日本品牌的做法
對工的細節要求,完全不能馬虎

不是一般的設定,而是想邁入經典的殿堂
一方面也是想讓台灣有一點不一樣的東西,更多的選擇
更是實際的推廣硬派風格的好東西05-13 03:35
忍者哈棒精
塞爾提 你怎麼出現在這裡!!
一看我就聯想到無頭騎士-.-
不過很酷倒是真的

05-13 18:54

來自地獄的紳士
這華海拉的皇后殺手KQ戒,也有參考到烙印勇士的骷髏不死騎士的造型,因為要求王者的穩定感,那種孤寂百年的沉穩

真的很謝謝你的稱讚05-14 06:02

你好我住淡水,很喜歡你們設計的戒指,有機會可以看到實品嗎?再請教你們可以接受客製的戒指.項鍊嗎?方便的話可以給我聯絡電話嗎?

05-14 00: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如果要看東西的話,可能要約吧
華海拉KQ戒是手工訂製的,所以可量指訂作沒問題
那你說的客製是依你的要求做別的款式嗎?如果是,目前沒有喔
因為華海拉是飾品品牌,暫時業務還沒有"完全客製化"的服務
會先以本身的作品為主打,客製部份也只有會員級才比較有可能,比較抱歉


你可以到這兩邊再詳細詢問囉
這是華海拉官網←點一下進入

這是華海拉相關賣場←點一下進入05-14 06:00
LLLLL
Woo!
原來已經有賣場了!!
我很期待烏鴉羽毛墜子...從小鳥類就很喜歡烏鴉,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自由氣息的味道~
看完了CROWS就更喜歡啦!
很久沒在MSN上聊囉,紳士肯定是超級忙的吧?
從你的回覆看來,華海拉的設計團隊真的很不簡單,
這是支專門設計銀飾品的團隊嗎?往後有沒有計劃出服飾類單品,發展類似chrome hearts的方向?
以紳士對皮衣的了解,再加上華海拉團隊的銀飾品功力,
有沒有機會發展出類似武裝戰線,以皮衣為軸,背上以銀製特別圓釘拼湊成的骷髏圖騰的款式?
不過感覺做出來要價肯定驚為天人啊...(像chrome hearts皮衣的價格就太恐怖了LOL)
期待往後的發展,加油!

05-16 13:06

來自地獄的紳士
HI~LUKE你好

嗯,謝謝你的欣賞
我們接下來的烏鴉羽墬會玩"組合搭配"
鍊子是皮繩串印地安老珠,搭配純銀珠,然後羽毛也可以1~3根混搭
想要營造出黑暗調的阿美咖幾風格

然後這條羽毛當初我們企劃,就覺得不想再拿鷹羽跟鴿羽來做
而是用烏鴉羽,而且品種是用RAVEN的羽毛來參考
不是用CROWS的羽毛,RAVEN是大型渡鴉,CROWS是一般的小烏鴉...

那華海拉這隻RAVEN大烏羽是(W15xH77),比FIRST ARROW's 的(W14xH68)稍微大一些
雕工日後會有清楚的照片,是已經做好了,我正在整理鍊子(皮繩)部份
雕出來比畫的樣子又漂亮一點,那後面是做平亮面,手工打LOGO鋼印
那我們是打算估價在加皮繩跟副件總共包含是盡可能壓低
格局上也會盡力要求到位,對消費者負責

北歐主神奧丁肩頭上的兩隻巨鴉,一隻叫做胡津《Hugin》,代表著思想,另外一隻叫做慕寧《Munin》,代表著記憶;所以也就是Hugin and Munin (思維與記憶)

這是我們的創意構想,第一根羽毛應該是想表現出"代表著思想"的胡津鴉,因為我們的出發點是有思考過的,也希望認同我們的人具有思想,就如胡津鴉一樣

不是仿傚著繼續把鷹羽玩下去...

呵,這陣子真的有些忙,MSN只有在線上傳遞跟會議才會打開
對你也不好意思,真的非常對不起~LUKE
華海拉的成立,我覺得蠻難得的是,它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品牌
甚至在尚未起步之前,就跟很多與我交流的朋友們,巴友們共同的討論過
有很多期待是華海拉的初衷,我也希望它是親和情義的
更需要很多人的支持,為這個圈子做點事是需要力量的
而不是茍且的選擇投機業者

華海拉設計的走向很廣闊,初期是以飾品跟配件,未來也可能會有服裝、代理或名品傢俱、餐具、燈具方面的設計,也完全看與我們合作的設計師,未來如果這個品牌能做的起來,華海拉會有更多的設計師加入,讓設計師去打理每個人的理想,更是許多新銳設計師的表現跳板,這不是很好嗎? 很想這麼做~05-16 21: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得要先把品牌做起來,輕描淡寫,做起來是很困難的^^
現在,華海拉的生命期還沒超過7天咧~

Chrome Hearts有很好的出發平台,它不是只有創新又前所未有的技法
所以相同的,華海拉也可能會敗在它還不是很廣泛的知名度,嗯~這是非常需要克服的一件事,在這世界上的確也有很多好東西,是因為這樣而夭折,呵呵

像美聲小胖一樣,需要時事來造英雄


再來就是價值觀的問題,台灣的民眾需要新的,正確的價值觀
不然好的設計師會出走,好的東西要繞一圈從國外買回來,唉~

如果我有機會做皮衣,我一定會向ROEN看齊,這世界上絕對有20~30萬的皮衣
但華海拉只會想做去符合理想跟良心的皮衣,這才是硬派
Chrome Hearts光是地位,就不只有那個價值了,理所當然
當然,這也是大眾給它的價值,眼光者給它的價值


華海拉需要大家的支持,也謝謝你再次給與我加油~05-16 21:36
梨子
對了突然想到@@
我好像可以走黑暗公主的造型
由於操勞過度我身材越來越好了~
腰越來越細...再給我3個月....窩顆顆
嗯嗯~
期待你的作品啊!!
當你的電正式開張時我一定會光顧的~

05-16 20: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喔~呵呵,可以呀
黑暗公主風,有點維多利亞式的華麗感
比較內斂的華麗

喔!是喔!妳瘦下來啦!!?是看門診的關係嗎?
妳腰減下來又維持住上圍,很快就要驚為天人啦~~~XD
恭喜呀!越來越漂亮哩,阿梨~邁向童顏巨乳又一步哩
最近有沒有很多男生追妳呀???

我也順利減了6KG,剛剛磅是66.5KG
褲子都大了一腰,一定要繫皮帶了...準備要開始把肌肉練明顯了
過些時候也準備把長髮修整一下,都到肩膀哩

真的謝謝阿梨一直以來的支持^^05-16 22:01
梨子
ㄎㄎ~是啊
你說減肥門診讓我頓悟啊~以前怎麼都沒想到= =".

剛好家裡附近有診所在開減肥門診
就去給醫生看啦~~
我也少了6公斤左右~~而且都瘦掉小肥肚~有瘦到重點真是太棒了^Q^
很多人都說我瘦很多..尤其是腰圍XDDD
現在沒人追我啦...只是感覺好像機關裡突然中午去運動的的同事變多了@@?

05-17 21:5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真的有效去解決問題是好事,比自己瞎摸好
因為最不傷身又最快的方式就是問專業,我是控制飲食就行了
當然還是配合一些方式會更好更快,成為習慣對身體也會不錯

哇~妳成效不錯,而且我覺得女生其實胖有些是解水腫就好了
而且妳又長的可愛,成為搶手貨是沒問題,記得安個位置給我^^

妳也很厲害,知道重點在腰
而且妳不是本來胸跟腿就無雙?那妳真的很強呀!!!
超越娜美,直接挑戰女帝蛇姬好了~哈哈05-18 01:40
梨子
對了@@
我問你~那個烏鴉墜子
有考慮過用黑棉繩嗎??
造型像這樣

05-17 22:0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因為材料的關係,試作的馬克1號是採用~原色(淺米黃色)的麂面鹿皮繩,男用款是0.3mm厚度,女用款是0.2mm厚度,立方體皮繩

棉繩的建議很不錯,可以來配看看,寬棉繩
不過用棉繩的話,成本有點太低,哈哈~有點對不起大家
因為沒打算賺繩子搭配的部份,所以就想盡可能壓低價,又不能太過於格局小,所以才會用鹿皮的材料(鹿皮算是還不錯的皮,ROEN愛用)
以目前我馬克1號配起來,不含墬子就繩子料的部份是要破一千多元的成本
為了品質跟格局,完全是不敢妥協,也要跟大品牌比
因為在日本,要配一條同等級的皮繩鍊,至少也要準備到2千
當然,我目前用的配件部份也是來自日本跟美國^^台灣還真的找不到
完全得靠進口,實在沒辦法(為了格局跟品質的要求)

烏鴉羽馬克1號除了繩子部份,上頭配有6顆印地安老珠,4黑2紅,跟2顆雕花銀珠,同樣也是925銀製,以及調整繩子長短的一枚繩結釦鎖,當然也是925銀製的

馬克2號的話~目前可以透露是,會想用黑色的寬版鹿皮繩
跟馬克1號是差不多格局,只是說黑皮繩比較難取得,我們正在克服
所以可預見的是,成品會很不一樣,或許會進化到馬克3號的版本...
也只能說再請稍等一下下

然後我也會去找妳說的黑棉繩,配看看
謝謝妳的建議囉~阿梨^^05-18 02:21
殘血闇月
紳士已經拿到鹿皮了阿!
不過拿鹿皮不是也有點難度嗎!?

恩~ROEN的皮製品幾乎都是鹿皮阿!
我絕得你們以後做皮衣!
應該連蛇皮和紳士愛的鱷魚皮也拿出來用..!(成本真高= =)

如果價錢還在我可以運用範圍!我會想先買烏鴉羽毛墬子

阿梨大所說的黑棉繩弄上去感覺挺優雅的!
叛逆+優雅?呵呵

05-18 18: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弄到鹿皮繩不難呀,不過要弄到好又夠粗的鹿皮繩比較困難
鹿皮繩的好處是看起來質感夠,戴起來又柔軟堅韌

皮的東西,講直接一點,肯砸錢下去,就可以買到好一點的料
這次的鹿皮繩還是很感謝小悶的幫忙,是她幫我找到不錯的品質
那鱷魚皮跟蛇皮就不適合拿來做皮繩了

繩上裝飾的珠珠,是用印地安的彩珠,他們也稱為老珠
據說是古早時期的印地安貨幣,是拿來易物的
現在則是把它用來做裝飾比較多,當然也有人會說~為什麼不拿塑膠珠來用?
在我的立場,還是會去符合道地,而不是符合成本低
不然太對不住喜歡我的朋友了

現在光講究項鍊上的小東西,就有得忙了
就算要用既有的材料,也不能是太差的,真的有點概念的就看的出這些成本不俗
在日本相同格局的品牌,可能這樣的一條項鍊就可以給你破1萬元

推廣階段,似乎我也得做些破壞市場的事了.........05-18 18:49
Donkeygogo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開無雙不停殺下去就對了





還有我覺得有些東西 不一定一定要遷就一定要甚麼樣的材質才叫好

對我來說 如果搭配起來效果很好 用棉繩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棉繩也是有分好壞的呢!

加油囉!!

05-18 19:4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其實這問題我有想過..如果有成本低又漂亮的東西,為什麼不用?

這道理跟皮革一樣
真皮鞣製跟PU合成皮,有啥不同?
其實不只是實質上的不同,更是時間長久的問題
而且在使用上,視覺感上都非常的不一樣

台灣最飾品的也越來越多
就格局上,銅製鑷製的也比較多,這是比較省成本的做法
那上膠棉線更是主流,用意也一樣

當初我的想法是,台潮牌一件PU皮衣,特價完後近3000元
英國牌真牛皮衣,無法特價,近3萬5
應該要因為價錢,所以去買PU皮衣嗎?穿起來也並不好看..

這一直是我的一個中心概念,小地方的講究


也因為剛起步,小地方不夠講究,其實也會沒有格局
比如說出了一個假鑽鍍金的戒指,看起來可以賺的很多,但它的真正價值會很小
永遠比不上真鑽真金的,先不論設計感的話

然後棉繩的好壞之分...似乎也跟皮質的...比較...
棉繩的好壞真的在價格上差不到幾塊錢啦~呵呵

當它跟皮比的話~



當然任何的可能性,我都會去試
不過一開始的話,我都會先以對消費者是最好的方式去做
不然銀件配上布繩、塑膠、電鍍品...是對我很有利啦,可以賺更多
只是也怕看起來的質感不夠,先砸了自己的招牌

台灣真的很多品牌會為了壓低成本去妥協很多材料
如果我也做了,無疑跳脫不出來,台灣也只是更多了一個這樣的品牌
我看過賣980元的飾品,可以賺到700多元的利潤
之所以,為什麼沒有人會好好想把好東西往內銷,或賣給台灣人


如果台灣要成為先驅者,甚至是影響世界,首先就要重品質跟設計


謝謝你的建言啦~阿驢05-18 22:35
殘血闇月
恩~我想鹿皮繩的成本多少比較高點吧!
畢竟他算是特殊皮的一種!

小悶姐看來幫了不少忙^^
難不成她也是皮革專家= ="!

恩~這就是所謂"設計師的堅持"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欣賞紳士這項精神!

印地安的彩珠!跟一般的塑膠珠在視覺上有哪些差別嗎?
繩子上面還有一個繩結釦鎖阿!繩子是黑色的嗎?還是在設計中呢?

我只能說這條項鍊上面的東西,都蠻特別的!
日本阿...!1萬元以上跑不掉吧!日本就算簡單一點的銀飾也不便宜!

紳士說的馬克1號和2號是銀飾的版本嗎?

有時後難免都要用到一些必要手段!

05-18 20: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鹿皮繩+繩子上的配件,單純的鹿皮繩其實那個貴倒還好
一般人都負擔的起,粗的也只是貴個幾十元而已
也因為價格並不是差異太大,所以為什麼不要用好的材料咧?
一方面用料好,你也會用的比較久、比較好
甚至不戴,掛起來都可以當擺飾很好看(但不建議買來擺)



小悶不是皮革專家,不過很有眼光
好壞看的出也感覺的出來,她介紹了一個"皮革專家"給我
小悶是很有見識的人喔

呵~與其說設計師的堅持,不如說是想秉持一點良心
畢竟華海拉還是有其實人的初衷,我蠻感動就是大家都不是以降低成本為考慮
反倒是盡可能的做,然後再盡可能消低利潤
我也不敢一直嚷著說都沒賺還是怎樣的....但推廣期間,真的我很肯去給

一開始,不否認會捧場的一定是好朋友
所以我更不想在這方面多賺朋友,所以每個東西都要有一定的格局
不想說戴用了一陣子,就不喜歡了

有~當然有差,光澤度,印地安老珠油亮光滑,小不規則的珠形,色飽和度也高
塑膠珠是彩度高但顏色比較死也比較淺,很規則的珠狀

印地安彩珠真的不便宜,還有一種就是用礦石或琉璃珠


嗯,皮繩的話,上面會有繩結釦,這樣就可以調項鍊的長短
而且也是固定住繩子,從後面看過去會有個小銀釦,也很帥氣
黑皮繩是最理想的,不過目前正在尋找中
從日本拿回來的話, 一條一米的長度,單鹿皮繩就要500元了
所以我們正在克服看能不能拿到比較便宜的方式...貴在代買的費用

嗯嗯..我是不會把不必要的東西放在產品上
一定要做到美感上的斟酌而不是無謂的華麗營造,就算華麗也要符合格局
不然再加個毛繩、細鍊纏繞...不倫不類的

其實日本並不是說東西好壞都貴,這要講解一下
在日本也有算起來約台幣2000有找的羽毛項鍊,但...你不會想掛的
那會讓日本人瘋狂排隊去買的,一根毛就差不多要台幣1萬
鍊子另外加一加沒3千、5千出不來,他們都心甘情願

因為東西是可以永不退流行,經典款,近似藝術品的技術跟巧思
日本會賣那麼貴是真的有那個格局跟精神在,質料是不用說啦


是呀,是繩鍊的部份,我用鋼鐵人的型號來比喻
MK-1就是馬克1號,烏鴉羽整個項鍊搭配的MK-1已經完成了!
但過陣子應該會拆掉,改成MK-2,MK-2就是預計用黑皮繩~05-19 00:00
梨子
喔喔
連繩子都用高級貨...~
嗯嗯~那的確很有下單的價值
戴出門一定很殺~
看來黑綿繩可能不太配

我長的不可愛~
當蛇姬不夠格~~能當真人卡莉法或佩羅納就夠啦XD

05-18 22: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單品的跩度要夠
我看過一些飾品造型上很夠,但因為用料差
所以整個就差掉了,變成妳會喜歡不久
甚至有戴沒幾次就壞了的問題

一個東西如果深度夠,遇到同是有眼光有研究的人
他一眼就會去注意妳身上的東西,甚至會去問,覺得妳也是行家
我想買一個東西可以有這樣的附加價值,是很棒的事

黑棉繩我會跟其他人討論,也會去配看看
我是直接像像圖那樣,用棉布撕裂出不規則感後,纏繞看看
也因為墬子形還不錯,所以汎用性很大
要當成鑰匙圈墬或手機吊飾也不是不可能^^


妳很可愛呀~蘿莉梨ㄟ
妳要加油喔,要越來越漂亮05-19 00:08
Donkeygogo
恩 我瞭解你得意思

但是我說的是

如果有一樣商品如果跟某樣材料很MATCH的話

眾使那樣材料不貴 也是能考慮使用的

因為他就是能讓商品接近滿分的東西

這不是一種妥協 而是合適感的問題

當然前提是

第1.這一樣材料他的品質一定要很好
第2.他一定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如果他的使用年限無法拉這麼長 那就要將他視為"消耗品" 這樣又有另外的後續處理方式了



對呀...現在台灣很多品牌 都一直在做"妥協"這件事

這也是台灣的設計品牌一直無法與國際大牌做競爭得主因



加油啊...以台灣現在的消費環境

你們這種做法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但是....要堅持唷!!!!!!!(淚

05-18 23:30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有好素材是最好~因為我對成本太高也很頭痛
如果不解決這問題,我買一個就賠一個,是真的
提高賣價不是解決的方式,尤其是成員們都很用心去想

如果有不用加油的法拉利是很完美,但很難
所以在追求設計、成本、質料上我們都很掙扎
消費者很好騙,但絕對騙不了真行家,也是不想被人說~你也不過盡做獲利之事
所以...真的是為難之處^^

棉繩有個問題就是耐用性並不比皮的好
如果使用不當,戴沒幾次就斷了也會造成品牌的不良印象
因為消費者不會檢討自己錯誤的使用習慣,而是會怪品牌把東西做太爛
之前我看很多台灣非常大咖的那幾個自創品牌都有講到這方面的事
他們也會很不理解為什麼有人會穿西裝皮鞋去打籃球,結果衣毀鞋壞的

所以,只能盡可能加強用料,讓消費者不要太快把東西操壞


我有個好朋友,他本身做拍賣很賺,有些錢了也想做自己的品牌
他想過,要妥協市場,就要找成衣廠的公版修改,再去大陸生產,料質就是大量成衣的品質,型就是現在夯的那幾個版,只要LOGO是打自己的就行,賣價差不多定在4000內,不難迎合市場,也可以生存

成本估價我就不說了,我聽到是非常離譜
也難怪台灣一天到晚在拍賣打折都還有賺...哈哈

我認識的職人,他做一個包包賣破萬,但成本也破萬,唉
所以這個市場被畫分為70%跟30%
70%是4000內~OK
30%則是看質不看價,30%中的10%更是追求極致

以後的台灣可能會越來越明顯變成這樣了~


妥協其實就是養成商家,有時看到人在罵"商人"
其實這商人也是被大家捧出來的,當你也妥協了一些東西,商人更敏感
他只是符合了市場的商機利益,犧牲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好東西

好東西也是有分等級的
TOYOTA是好車,藍保堅尼也是好車


對華海拉說,現階段就是盡量提供些有格局的設計品
畢竟,我也沒想過先出便宜的TEE來騙騙錢啦...
或把TEE黏幾個水鑽就賣個一件6千的事,呵呵

希望我們的資金還可以撐幾個月>"<(東西如果再不多賣一點的話)05-19 00:37
ee
嗯,我先說我不是EE(我是他國中朋友
紳士大,那你們的產品是針對那30%的人推出的囉?

我們有認識一個朋友,他也算是再賣這一方面的東西
他會去辦展覽,直接找國家文化部部長談,還能有20幾萬的補助喔

而且他展覽還辦到英國去了,超屌,他真的很有商業頭腦,跨界合作很多

或許紳士大可以運用自己的人脈,讓國外品牌主理人捧紅你們的品牌,像mmj那樣

畢竟這是最快速的方式

而破壞市場啊,如果要滿足那30%的人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你說把TEE黏幾個水鑽就賣個一件6千,我們真的笑了,你講太明顯了吧

05-19 18:09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好^^
歡迎光臨,呵呵~本週六我會上台北辦點事

其實我們東西在價位上是靠近30%的族群,同樣在用料取向上也比較不單純一些
畢竟台灣能見的商品,比較少會有設計理念,會傾向熱門,有啥做啥比較多
當然,目前企劃起來,除了首發作是比較貴(但推廣折扣給的很大)
接下來準備推的烏鴉羽墬項鍊,就有點算是破壞市場,因為更打算賣的不貴

因為也了解台灣民眾的消費型態,尤其對新品牌的不了解
所以也只好先犧牲一開始的利潤,以推廣促銷來釋出善意,當初我們也內部討論過,並不想表現的太高傲而失去了硬派的情義感,光是連一根毛,我們都以悉心設計的態度而不是仿製的方式去做,真的是希望大家了解這份苦心

你提到的那個人,本身應該背景挺雄厚的,要辦展首先要先累積出一個量,而且你的東西還得要符合一些國家人物的賞識,要不然就是自己要出資,這對我們來說是有技術上的困難,哈哈哈

國家的補助金其實並不好拿,而且我也認為這樣搞下去,20萬也不夠花

現階段,華海拉的東西真的還太少,而且那個文化性還太薄弱
當然你們提到這“跨界合作”的部份,其實我們也有在積極的尋求跟委託當中
雖然我們都沒有先天的背景,不過還是很致力在這部份,接下來有好消息一定會在這邊跟大家公開

一個新品牌,當它沒有背景、沒有強力平台,一切等同白手起家
不過這也是我們願意去面對的,因為我還有這些朋友、你們^^

之前台灣有潮TEE就是貼了幾個施華洛士奇的水鑽,一件就可以賣到近天價,這時就讓我開始去想,奇怪~這到底是買水鑽還是買衣服?尤其當這水鑽黏的真的不怎樣.....反觀人家ROEN、ROAR也有這樣的產品,同樣一件還破萬,但那種排列組合卻是很不一樣的,是看的出特色的

畢竟台灣真的很多那種,大牌有啥格局,我就接著去簡化格局,少賺1~2千的東西,甚至別說還有亂七八糟刷印或狂套圖庫的TEE.....如果華海拉想賺多一點,走潮牌模式,先出個幾件TEE,我想利潤並不會太差,要賠也還不太嚴重,而不是挑一般人玩不來的飾品,真的吃力不討好

學設計的人要做TEE很簡單,但要會雕會磨又會修的是非常困難~呵呵...05-20 03:43
殘血闇月
嗯嗯~!鹿皮繩~不過多少還是有一點價格呢!
我也很想摸摸看鹿皮繩的質感!那看來紳士找到挺好等級的鹿皮革呢!

恩~的確!棉繩的確耐用度比皮革差!
可能不小心稍微用力扯就會損壞了吧!
皮的話!沒那麼容易段(拿刀子也要切一段時間吧= =)!
而且鹿皮有羊皮的柔軟的特性!帶起來應該是挺舒服的!

呵呵~!耐用是很重要的特點!我想你是以耐用個10幾20年都不會壞的耐用性去做吧!


這邊想問一下!如果是黑色的皮革的話!待久了會養出怎樣的質感?或視覺差別?
畢竟是皮革!待久了還是有差吧?
這方面我還是不太懂!

小悶大真的幫上好多的忙阿!^^

推廣期間~是比較辛苦點!但也沒辦法!
你們華海拉的東西!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從開始策劃,找石頭,添購設備!而且不可能一次就搞定!也是經過多次的改良!(還有我不知道的小細節呢)
我一直都在注意呢!真的

印地安老珠!比較油量阿~!希望可以快點看到實品!蠻想看看印地安老珠的真面目!

一米500!價格的確有點高!不過要弄到鹿皮繩!也只能透過代買了吧!
台灣不可能養鹿阿!不然就是要直接出國去買了!
但又要+出國費用也不值得...!

只能說!日本的質感平均來說水準都算高了!^^
日本質料好!也不輸義大利和英國阿!各有特色!
有時候買一些台灣品牌的東西!價錢都可以在日本買好東西了!
有什麼辦法!那些人也心肝情願阿~

如果照紳士說的70%和30%的觀點來看!
或許這就是事實吧!也慢慢的明顯起來了!

恩~說到職人!瑋玲姐的產品如何了?
紳士還有去找她談嗎?

加油阿!MK-2!我會希望是黑皮繩^^!呵呵
希望它可以成為!我第一個帶有黑暗叛逆的配件阿!

05-19 19:32

來自地獄的紳士
鹿皮繩就是軟又韌

棉繩也不是說不牢固,只是跟皮的比當然有差,而且棉繩吸汗會臭,皮繩不會
嚴重一點的話,棉繩會因為吸附太多髒東西,腐爛斷掉

所以就舒適跟耐用說~皮的會比較好一點,不然不會連名牌都會選用皮的材料

用鹿皮繩並不能擋到十幾二十年,但至少會比棉的耐用3~4倍時間
當然如果不要過份的操它,鹿皮繩應該也可以用個5~6年左右

黑皮革用久會呈現出像馬皮一樣的油亮光滑,因為它並不會像原色皮,可以明顯看到變成焦糖色的樣子,但黑色就是會越來越光亮,而且皮的毛孔也感覺變細了,然後所有的皮都會越用越軟

是呀~小悶真的是我的貴人^^

也感謝你的注意,我會盡可能的推出大家所沒看過又喜歡的東西
就算品牌真的成功了,大家也是第一代的元老級戰友,真是興奮呀!
因為我自己也推薦了很多好東西,所以自己推出的更不能差太多,完全不能忽視

目前台灣還算蠻少見印地安珠珠,真的需要找

貴在代買費呀,走路工、代辦費、運費加一加就差不多2/3的錢了
所以從日本買回來,對我們負擔很大,都是為了要符合格局跟品質
不然膠棉繩+塑膠珠+銅釦,真的花不到你1千啦,搞不好500都不用.....

台灣有鹿呀,還很多咧~只是他不會賣你台灣人呀,不符成本呀
他要賣去國外,比較有利潤,如果你要的話,再去從國外買回來,也就是你得增加到4~5倍的價格去冤枉一下

我之前不就說過,跟JUN聊天,他買個扣具從日本買回來,居然是台灣製,而且台灣還不想賣給你台灣人,請你去跟日本買貴2~3倍的,非常無奈。05-20 04:21
來自地獄的紳士
日本也不是說資源多好,國中唸地理都應該知道日本是個資源貧乏的國家,除了一點水利跟魚獲,做啥都很困難....但人家真的有SENSE,也夠致力於重視專業,所以很多好東西都能進口到日本去,加上日本專業度夠,再次加工的東西更棒,跟台灣那種東西做的有像就行的態度比起來差太多了

在台灣買東西算是幸福,很多感覺貴的東西,拿去日本賣是不只這樣的,但把錢砸在一些流行炒作的東西上面,感覺更是冤枉

如果無法去分辨東西的好壞跟品質,那永遠都無法體會好東西的用心之處跟自己的認同感


我要說的是~平價並不是不好,我也很愛UNIQLO,但希望大家是可以去比較出好壞優劣跟自我需求,70%的人要知道什麼是貴的名副其實,什麼叫貴的虛張聲勢

有呀,我寫了一篇叫WELLING姊!


沒問題啦,不急啦
等的到你的
(過推廣期,價位會變的貴蠻多的........)05-20 04:21

恩...紳士大,我覺得像我消費型態不太一定,像是路邊攤的飾品我也會買,dior的飾品我也會買,當然前提是產品的造型我會優先考慮,真的很喜歡,下定決心,就是你了,我會存錢,得到它,所以我算是屬於多方面的吧,只不過30%得到手的速度比較快吧,哈哈.. 不過我不是金字塔頂端的人.說真的,像有些品牌牛仔褲加了水鑽也升等了,更別說是施xxx奇水鑽吧 有些潮牌之前也常在玩奢華風格,高價位到低價位都有,紳士大您知道Jimmy Choo,讓好萊塢女星為之瘋狂的高跟鞋就一定要穿Jimmy Choo,的價位都很高,為了讓時尚與街頭潮流女性能擁有它,與平價品牌H&M合作,推出鞋子配飾等,我還差點要買它的卯釘手環,可是後來想想我沒有買,因為它的皮質沒有很特別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041833,所以我還是存錢買HTC卯釘皮帶或是手環,http://threewood.jp/SHOP/HTC-BLACK-BT05-RED.html皮質好也有卯釘搭配,不過就是要存好一陣子的錢,所以我覺得不管是70%或是30%也好,一個分析市場的走向吧,不過我滿認同這個觀點,呵呵 未來會有女生的飾品嗎?期待...

05-20 00: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妳好呀~

妳的消費類型真不簡單,很極端呀XD!
感覺就是女廁上一下,擠一點,男廁也偶爾上一下~~XD
哈哈哈哈哈

造型設計的確是決定一切
我完全認同,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具有這樣的眼光喔
記得我家鄰居前天非常得意的戴著一個斗大如鐘的項鍊,在院子裡聽嘻哈
左一句~YO,MAN.....右一句~WHAT'S UP
可是看起來就是個阿宅台嘻哈,他很喜歡的那條鎖鏈可能稍微慢跑就會打到臉
拿來拴住他們家洛威拿狗狗會比較恰當

我真的覺得推廣不外乎就是要告訴大家,好在哪裡
而不是讓人更沒有確定的方向

我也很推廣應該要省下錢去買好東西,而不是用每個月透支又微薄的錢去買很多差強人意的東西,終究妳也會發現,原來我痛苦買的東西根本上不了檯面

曾有位補習班老師的朋友,為了上課體面,他一連買了20件不同色卻同款的POLO衫,的確他是可以一連20天,天天都穿不同色的新衣,但怎麼換都是POLO衫....反看另一個朋友,當時他排隊又存錢的買了一雙JORDAN11代,幾年過去了,遇到內行同好,都還是會不經意提到他那雙,或是聊到11代,就想到他有那一雙....

這就是我一直在這強調的"價值"


Jimmy Choo X H&M 的手環,妳說是夜市買的我也信,一整個就是....沒質感,很多潮流店或潮衣店應該也找的到這種類似品,大廠牌多半不會把這種配件給好好出,以獲利價值來說,要符合利潤,你得先犧牲你的質感跟用料

我蠻不鼓勵一般人去買非該品牌的專業品,很多品牌什麼都有做,但不一定全部都好,尤其感覺起來還蠻便宜的.....可遇不可求

HTC的屌太多啦,光鉚釘就有差啦,更別說那個染色蛇皮,鱗片質感都出來了
這條是Python,也就是蟒蛇皮


有!華海拉會有女生的飾品,只要不倒的話....05-20 04:53
小悶
呵呵,樓上的真的很特別,所以是女生?
很開心又有女生有這樣的眼光:)
我也想說Jimmy Choo X H&M的手環看起來真的還好~可能是因為價格妥協了很多事
如果是我也會選擇HTC的皮帶
畢竟Jimmy Choo的強項是在鞋子上
所以如果要買鉚釘手環跟皮帶的話~我還是會想存錢買HTC
妳給HTC的賣場網址好讚,我喜歡:)

紳士你加油阿~
我可不准你倒哦(飛踹)
戒指請算我一個~等我先存錢一下XD
還有我沒有幫很多忙啦
只是愛亂看亂連~有需要的就會注意一下:)

05-20 11:00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真的很特別,寫文不分行、不分段...
害我看的很累

應該是女生,看她PO的東西是女生的吧~男生用有點太娘
而且講到DIOR,應該不是說DIOR HOMME

小悶果然好眼光,HTC真的不差,我一直以來喜歡的牌子
跟WOLF'S HEAD比起來,HTC感覺比較親切一點,然後那條是HTC BLACK系列的
HTC可以說是兼具阿美咖幾跟時尚設計的牌子

HTC今年玩的是搖滾龐克,蠻不錯的
也蠻建議妳可以看看,呵呵
只是說想不到連BAPE今年也開始有HTC類似的商品出現

謝謝妳,小悶
對妳的感激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戒指方面,真的妳不用特別擔心啦,慢慢來~真的

妳是華海拉的好朋友,我身邊的幾個人也都覺得妳很不錯
我很幸運,遇到了你們05-20 19:32

Dear小悶,我是女生喔 呵呵..,謝謝您了,您喜歡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看法一致啊,熱血啊,對啊Jimmy Choo 鞋子很強,穿上她性感指數double啊,不過我很希望可以高跟鞋配黑暗風穿搭再加上一點ㄚ美咖機的配件,我想買紳士的羽毛項鍊ㄋ,紳士我等您 存錢中...

05-20 12: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呀~謝謝
真的....大家不要感覺到壓力,我覺得買東西就是多比較多參考
這根烏鴉羽毛可以說很折騰我們呀,呵呵...
現在為了一些配件問題,正掙扎中,一切也為了質感跟格局
就跟妳問的HTC一樣囉05-20 23:29
ee
是的,那個人比我們大二十歲,原本是大陸望族,文化大革命才到台灣

真是太不巧了,我們這三天要去香港,我們畢業囉,要當兵啦

17人眾多加了將近快十個女孩子,熱鬧多了

紳士大看了阿美咖幾的介紹後,我們的穿著還有一點那種感覺呢

今年冬天我們會下台中找ee,到時再約你ok嗎?我們比較喜歡冬天出門

到時候再讓你看看大正妹,她現在沉迷在攝影世界中,真是個可愛行動派女孩

ps:以後我們會說是誰留言的,沒說就是ee,你就不用傷腦筋了,我叫蚊子

用ee帳號留言真爽

05-20 22: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HI~蚊子你好

哇,那他...40好幾囉?呵呵..
我覺得真的有點背景好做事,像我們這種死老百姓...唉
完全要靠自己的雙手打出來,真辛苦

是喔!那恭喜囉,如果是替代役,那就更好囉

10幾個女生該不會都是毛幫的?哇賽~豔福呀,你們這些兔崽子猛放大閃光

沒問題呀,要找我就事先講
只要在台中見面,應該都不是大問題,反正時間還久吧
夏天出門,看到的咩穿比較少ㄟ


毛毛似乎消失了,呵呵~不知道她攝影玩的怎樣了?
有作品也要分享一下喔!


呵呵呵~~~來我這,一切都沒問題05-21 01:09
蹦可可
這買的到嗎>/////<"


很喜歡這樣子的戒指

非常的好看!!

05-23 20:55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可以呀,雕工精緻而且台灣罕見
你可以到~點一下進入
華海拉設計官方BLOG

可以在裡面詢問,目前這戒指正在推廣特價中
如果特賣結束就會變貴囉~請把握最後優惠的時間哩05-24 01:31
梅菲斯托
恭喜問世了,GP奉上,心得擇日補齊!!!

不過得先找時間把所有的文章&回文內容吸收完才行~哈哈

06-03 03:4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慢慢來沒關係,先把重要的事弄好吧
我過幾天又會有新的分享文,再一起看也好~06-04 01:11
元斌
紳士大 你好
因為WORST的關係逛到這來,才知道有個這麼棒的地方
你們的華海拉的設計真的都非常讚
尤其這只KQ戒,真的很符合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種,期待以後自己有這個機會入手

你們的骷髏墜子之後會推出嗎?

03-23 09:43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推廣硬派,也想要讓自己的東西看起來可以搭
我也是很喜歡WORST這部漫畫

會啊,骷髏墬會出,其實初模已經完成,剩下細修,只是我們想連搭的鍊子都一起做,所以做到現在還在慢慢刁,總是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到更屌的樣子,甚至不會輸給日本

骷髏是我們也很主打的一環03-24 0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creater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JOJO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紳士搖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