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紳士搖滾FREE STYLE #5 (槍與玫瑰)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2009-11-27 00:03:00│巴幣:26│人氣:13843
《敬告啟示》
  • 本單元非學術性討論,請輕鬆看之。      
  • 喇叭音響別吝嗇打開到最大 。     
  • 感謝YouTube平台支援。      
  • 如果不見圖片,為流量過大敬待下個月恢復 。            

 
Guns N' Roses is an American hard rock/heavy metal band that formed in Hollywoo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in 1985.
 
 
槍與玫瑰(Guns N' Roses,GNR)是一個美國的硬式搖滾樂隊在八零年代及九零年代初期享有盛名。
 
槍與玫瑰成團在 1985 年。那一年,好萊塢玫瑰(Hollywood Rose)成員 Axl Rose 及 Izzy Stradlin,與洛城之槍(L. A. Guns)成員 Tracii Guns、Ole Beich 及 Rob Gardner 合議同組一個新樂團,團名直接用各自原來的團名合成,除去地名;「槍與玫瑰」的團名確定。成軍初期,團員組成並不穩定,洛城之槍的三名團員陸續因各種理由離去,改由 Slash、Duff McKagan 及 Steven Adler 入替。雖然 Tracii Guns 已經離團,但已經決定的團名並未更動。
 
1986年前期,這兩個新加入成員全程參與了所有演出,成員如下:Axl Rose(主唱),Slash(主奏吉他手),Izzy Stradlin(節奏吉他手),Duff McKagan(貝斯手)以及Steven Adler(鼓手)。在返回洛杉磯的途中,他們創作了著名的歌曲:Welcome to the Jungle
 
【Welcome To The Jungle】
 
1994–1997,由於主唱Axl Rose 的理念與其他團員有所不同,加上自己非常堅持自己的音樂理念,導致槍與玫瑰的沒落。 現今的槍與玫瑰與以往大大的不同,除了Axl Rose 及Dizzy Reed 以外,其他的成員全部換血,比起以往的槍與玫瑰,著實遜色不少。
 
 
 
 
現今成員
  • Axl Rose - 主唱,鋼琴 (1985-present)
  • Dizzy Reed - 鍵盤 (1990-present)
  • Robin Finck - 主奏吉他(1997-99, 2000-present)
  • Tommy Stinson - 貝斯 (1998-present)
  • Chris Pitman - keyboards, programming (1998-present)
  • Bryan "Brain" Mantia - 鼓 (2000-present) on personal leave
  • Richard Fortus - 節奏吉他 (2002-present)
  • Ron "Bumblefoot" Thal - 主奏吉他 (2006-present)
  • Frank Ferrer - 鼓 (2006-present)
 
歷任成員
  • Ole Beich - 貝斯 (1985)
  • Rob Gardner - 鼓 (1985)
  • Tracii Guns - 主奏吉他 (1985)
  • Steven Adler - 鼓(1985-1990)
  • Izzy Stradlin - 節奏吉他 (1985-1991)
  • Gilby Clarke - 節奏吉他 (1991-1994)
  • Slash - 主奏吉他 (1985-1996)
  • Matt Sorum - 鼓(1990-1997)
  • Duff McKagan - 貝斯 (1985-1998)
  • Josh Freese - 鼓(1997-2000)
  • Paul Tobias - 節奏吉他 (1994-2002)
  • Buckethead - 主奏吉他 (2000-2004)

槍與玫瑰可以說是搖滾樂界的一大妙談,更是90年代聲名大噪、其中又換最多團員、八卦不斷的一天團呀,總是因為團員問題而紛擾,多年來的作品斷層,遲遲無驚人之作的後期槍與玫瑰也讓廣大歌迷又愛又恨.....
 
從原本的硬式藍調變成類似龐克、迷炫、工業....亂七八糟,我真的比較喜歡「老槍」,不喜歡後來沒幾個熟的「新槍」。
 
前陣子說GNR 要來台演唱,12月11日,大家都提醒快去買票,十幾年來的願望ㄟ.....不過,我最愛的Slash 跟Izzy 都不在了,會喊開場白「喂雜種,親槍炮和他媽的玫瑰吧!」的Duff...也不在了,全部都掰掰的槍與玫瑰,雖然有靈魂主唱Axl 死守還減掉了老肥肚.....不過少了我好多喜歡的元素。
 
我看很多討論關於槍與玫瑰來台演唱會的論串,有人說沒Slash 不看,然後就一定有人回“幹!最好你懂吉他,Slash 只是你不去看的藉口”,也有人說一定看呀~主唱健在,Axl 才是靈魂呀!!!
 
只是我很不解,只剩招牌噴射機破鑼嗓的Axl,是很屌啦,但不知道新槍的味道跟老槍比起來怎樣? Slash 跟Izzy 的吉他可不是浪得虛名,還有我最在意的舞台魅力,老槍每個人的魅力可是非常的足。
 
然後槍與玫瑰除了那幾首老歌,其他我也不是很喜歡...加上後來曲風更是越來越奇怪.....不是我不看好槍與玫瑰來台演唱會,而是你點了一個雞腿飯,上菜後;你發現除了主菜雞腿,完全沒配菜也沒附湯,你奇摩子好嗎?HI~你好嗎?
 
哈哈哈哈...
 

 
槍與玫瑰的傳奇:
 
在Jefferson High(傑佛森中學)開學的第一天發生一個很大的騷動,當時Izzy(GNR老槍時期的節奏吉他手)乖乖的坐在教室裡,忽然聽到很多書籍掉落地板的聲響,伴隨著一個紅髮少年的尖叫聲,沿著走廊狂奔而去,後面緊跟著一群憤怒的老師追趕,就這麼一群人在教室迴廊繞了幾圈,瘦弱的紅髮少年終於被逮住了,下場可想而知,動手推老師是要付出代價的。
 
放學後Izzy坐在校車裡意外的發現身旁的少年就是今天的風雲人物,他們倆終於第一次見面了,這個當時自稱Bill Bailey的紅髮少年就是日後的搖滾巨星William Axl Rose
 
 
GNR主唱,艾索羅斯 Axl Rose (愛鎖螺絲)
 
W.Axl Rose 原名William Bruce Bailey,1962年二月六日出生於印地安那州的Lafayeete,他除了是Guns N' Roses 的主唱外,還彈了一手好鋼琴,從小他就學習古典鋼琴,也曾是教會唱詩班的成員;直到十七歲,他在一個當地的樂團擔任主唱,團員們那時都叫他Axl,從此他就以Axl為名。
 
那個時候Axl 發現他的父親L.Stephen Bailey 並非他的生父,他的生父應該是William Rose,於是他的名字中的William 就以簡寫W 替代,也就是現在大家熟知的W.Axl Rose。
 
美形的Axl Rose
 
成為死黨的倆人總在一起玩音樂,Izzy 曾經是學校樂隊的鼓手,而Axl 很清楚唱歌能帶來很大的成就感,音樂是他不陷入崩潰的支柱,兩個死黨暱在一起總是談未來聊理想,他們的前途是燦爛光明的,因為目標很明確--就是愛音樂。在學校裏留著一頭火焰般長髮的Axl 惹了很多的麻煩,師長眼裡的頭痛人物,是個徹底瘋狂的不良少年,他從來不示弱,不低頭,這跟他柔弱瘦小的俊美外表實在不協調。
 
 
Axl 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Gina Siler 曾經接受媒體的訪問。
 
她認為Axl 並不是一個愛惹麻煩的人,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麻煩找上他。有一次Axl 從監獄裡打電話請求她能幫他保釋出獄,原因正是~當時夜巡的警察發現深夜2、3點前方怎麼會有一個穿著及膝大衣並有著一雙修長美腿的紅長髮女郎在街頭閒逛?在保守的80年代是不太尋常的,除非.......(除非做雞的是吧??)
 
員警帶著輕佻的態度上前盤問才發現是個男子(大失望),這下可不得了,愛打扮又酷似女孩的Axl 被誤認為是同性戀(當時的社會對同性戀極為不友善),不問原由、二話不說就把夜歸的Axl 逮捕入獄。
 
Gina 認為Axl 美麗的外表總是替他惹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這通常不是Axl 可以控制的。
 
但也有令人愉悅的時候,有一次Axl 穿著流蘇華麗外套、緊身皮褲、帶馬刺的牛仔長筒皮靴,悠哉的走在L.A.街頭,一個女孩迷戀的看著Axl 說:哇!你的裝扮讓你像是一個搖滾巨星呢!而Axl 驕傲的說:謝謝,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搖滾巨星的。
 
Axl 的成功並非偶然,他對音樂的執著,超高的智商,令人迷戀的外表還有隨時毀滅的個性,這些因素造就了今日的Axl Rose,超級搖滾巨星。
 
不少GNR的女粉絲是因為Axl 的臉蛋及身材才支持的...
 
Axl 在Guns N' Roses寫了不少成名曲,他把他對人生的感受溶入到他的作品裡,像暢銷曲“Sweet Child O' Mine”就是描述他與女友Erin 的戀情,最後他們二人還結了婚。
 
Axl Rose 跟他第一任老婆Erin Everly
 
Erin Everly 雖不是名模出身但是也做過模特兒,是Axl 的第一任妻子,是位嫵媚的美人。
Erin 是歌手 Don Everly 的女兒,born November 8, 1965

Erin 是陪伴Axl 從窮小子蛻變到超級巨星的女人,作為巨星成名前的那位女友是最辛苦的,當然Erin也不例外。
 
Erin 是到86年才跟Axl 交往的。Erin 應該是Axl 開啟日後喜歡一連串的Model 情節之首吧...
 
在GNR 還是窮到發慌的1986年時期,Erin 就跟Axl 戀愛了。那時期她還為了幫樂團和Axl 繳帳單而將她從事模特兒所賺的錢用來幫助生計,想當然Erin 和Axl 同居,並且,她同Michelle 一樣和其他槍的團員都很熟識。
 
她也和Michelle 一般,完全是槍與玫瑰窮酸時期的最佳見證人。
 
兩年後,Axl 變成超級搖滾偶像,她仍是他身旁的女友,是所有歌迷和媒體關注的焦點女性。而Axl 也不忘告知世人他對Erin 的愛情多堅貞,還為了她寫下日後槍與玫瑰經典名曲Sweet Child o Mine
 
【Sweet Child O' Mine,GNR 經典開場歌】
 
Axl 和Erin 拍過很多親密的照片。
倆人幾乎都是黏在一塊,手腳交纏,笑容之甜蜜,不敢想像這樣熱戀中的男女居然在婚後完全無法容忍彼此,並且不到一個月就分居了!「正式離婚是1991年1月」
 
理由是Axl 打人,Erin 應該早就無法忍受Axl 的暴力。
在倆人還是同居階段時,她就飽受Axl 的暴力之苦......
 
全美最囂張的槍與玫瑰樂團主唱Axl、集俊美、妖魔與頹廢於一身的歌手!
 
Stephanie Seymour 是Axl 再來認識的女朋友,她在跟Axl 在一起前已有過婚姻,也生過一個小孩,所以她可以算是超級性感又火辣的名模媽咪。
 
Axl 因為要找MV女主角之故,看到Stephanie 美艷難擋的雜誌封面後,決定找她試鏡。
倆人見到面了,很快就迅速發展....她在極短的時間內甩了當時的男友Warren Beatty,或許是在Axl 身上讓Stephanie 看到了讓她更瘋狂的Rocker 特質。
 
在1993年兩人結束兩年的同居關係後,Stephanie 一狀告上法庭,並且和Erin 一同聯手控告Axl 的暴力事蹟,同時被兩位愛過的女人控告,Axl 空前難堪.....
 
Axl 超愛穿短褲又綁頭巾,招牌造型
 
Axl 幼年時曾遭受家暴和性虐待,使得他的個性變得偏執、敏感且具暴力傾向。這樣的個性漸接導致他最後被朋友敵視,被戀人拋棄和反咬,最後他的人生雖然不缺名和錢,卻充斥著人性的醜惡、處理不完的麻煩、和多的可以把他煩死的官司訴訟。他隱居了。
 
把自己封閉在山上的住宅,把社交和人際活動降至最低,一個人寫歌,一個人消遣...
Axl 雖然個性非常的古怪,但他的實力也絕對有資格被稱為Hard Rock 前三強的主唱。
 
現在的Axl 46歲的他,看起來有點錯愕,不過還是不失活力
 
Axl 跟新的女伴,同樣是美女ㄚ~
 
 
 
Slash 原名Saul Hudson,1965年七月二十三日生於英國,Guns N' Roses 的創始團員,1996年離開該團,他是槍與玫瑰的主奏吉他手,吉他技術高超自不在話下,他在吉他Solo 時,那頭將臉孔完全遮掩的長捲髮更為他在舞台上的一大特色。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藍調搖滾吉他手...
 
他十二歲到美國洛杉磯,並開始學習吉他,對音樂相當有天分的Slash 後來和鼓手Steven Adler 組一支叫Road Crew 的樂團,並在此時又碰到槍與玫瑰的另一位團員Duff。
 
Slash 喜歡抽萬寶路的菸,喝JACK DANIEL'S 和養蛇做寵物。據說他養了一百多隻蛇,外型超有特色,長捲髮又戴個紳士高帽,喜歡穿窄窄的長褲又配個ALL STAR 帆布鞋。當然他也吸過毒、酗酒,雖然都戒了,但酒跟煙還是不離呀.....
 
Slash 父親是英國白人,母親是美國黑人,所以他是混血兒
 
Slash 曾與麥可傑克森合作過曲子,吉他Solo 的部份。
Slash 在新書裡真情剖析他對Axl 的愛與恨,年少的Slash 曾經愛上Axl 的美麗,迷惑Axl 捉模不定的性情,他與Axl 的關係非常極端,前一分鐘可以是無話不談的知己,下一秒卻是站在馬路兩端冷漠互望的陌生人,Slash 將這種關係稱之為釣魚季節,Axl 高興的時候就是釣魚季節到了,反之.....唉,無奈的等待時刻吧。
 
與Axl 相交二十餘年的Slash 努力回憶過往的一切,終於承認他一點也不瞭解Axl,儘管如此,當他自組的樂團Velvet Revolver 主唱SCOTT WEILAND 惡意攻擊詆毀Axl 時,Slash 跳出來維護的不是自家的主唱而是Axl,並對記者宣稱SCOTT 沒資格批評Axl,「要罵也只有我有這個權利,就憑我跟Axl 交手二十餘年的份上,只有我」Slash 氣憤的說,好笑的是Axl 還是懶得理他。
 
【November Rain,離別味濃厚的歌】
 
我非常喜歡Slash,除了嘶吼般的吉他聲,他的樣子非常的屌
 
Slash 雖然看起來就叛逆,不過並不是難相處的人,算的上爽朗
 
 
Slash 的TEE,能不來一件嗎? 是的~我要來一件!
 
 
Slash 跟我們老黑暗王子Ozzy,正為了合作一起喝咖啡
 
世界級的名吉他手,更是GNR的主吉他
 
 
 
Izzy 給人最早的印象就是「Sweet Child O' Mine」的MV 裡,留着短短黑髮,戴着大墨鏡還叼根煙的男生,和某些人努力耍帥勾引視覺的凶猛氣勢不同,他就那樣閒散瀟灑般的撥著弦,要嘛就是彎起胳臂做出可愛的手勢,有位老槍Fans 的部落格就寫說“其他人MV 裡都摟著波霸美女,只有Izzy 在摸狗狗玩”XDD,這就是Izzy,Izzy Stradlin。
 
Izzy 非常的酷,他的酷我覺得有點瀟灑,很多人說他是酷的很低調、優雅又沉穩的,跟Slash 的酷完全不一樣,Slash 是從外到內的又酷又屌,說他看起來不叛逆不個性是唬小的。
 
Izzy 非常的酷呀,冷冷又沉默的那種酷
 
Izzy 是槍與玫瑰裡評價最高的,終極好人,雖然也曾用吸毒來逃避一些事..... 但槍與玫瑰之所以成功也是因為他,他是主唱Axl 的多年好友,雖然之間被Axl 折磨很慘,最終還是扮演著默默不離不棄的角色、總是替Axl 說好話的角色(雖然結果還是被Axl 耍著玩)。
 
Izzy 是Axl 最熟悉的朋友,青梅竹馬!? 然而他却是第一個主動離開槍與玫瑰團的人,做為主力創作人員的他~離去,也揭示了以後槍與玫瑰的分崩離析。我只能說槍與玫瑰團員間的事,精彩程度不輸小說,拍成電影都行呀!(據說Izzy 的離開讓Axl 十分難過的落淚,最好也認識十多年的朋友離開...)
 
有一次,Axl 不喜歡他們當時的吉他手,擅自決定把他給開除了,然後就邀請Slash 開始和樂隊排練。一開始Izzy 並沒有說什麼,但是當排到第二首歌的時候,他突然放下樂器就離開了。Slash 後來才明白那就是Izzy 的格調,如果他覺得不爽,就罷工,他從來不會把事情搞大,只是低調的離開絕不回頭。
 
Izzy 跟Slash 的合照
 
Izzy 對Axl 沒事先和他商量就把原吉他手踢了很生氣。之後Izzy 跟Slash 成了好朋友,才提起這件事情。Izzy 特別的酷,他用一雙殺手般的眼神盯著Slash 說~“那件事情非常他媽的簡單,我就是討厭別人指揮我!”
 
是的~這就是Izzy。(Izzy 跟Axl 有點BL 的成份)
 
 
 
高中時期的Slash 自己成立了一個叫TIDUS SLOAN 的樂隊(Steven轉學了),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主唱,就成了一個三人樂隊,也沒人唱,三個人各玩各的樂器,到處演出半調子的表演,純粹自己爽就對了。
 
Slash 一直在當地的音樂唱片行打工,為了理想努力賺錢。Slash 在繪畫方面是有天賦的,經常畫一些自己崇拜的樂隊,分送給認識的人。一次他還在上班,突然店裡進來一位穿著時尚的傢伙“超緊身黑牛仔褲,染黑的頭髮,粉白色的襪子,手裡拿著一張我畫的AEROSMITH 的插畫。”
 
帥哥:嗨,老兄,這是你畫得嗎?我喜歡,太屌了﹗
Slash:是我畫的,謝謝
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
Slash:我叫“SLASH”
帥哥:你好,我叫“IZZY STRADLIN。”
 
兩個人開始閒聊,Slash 邀請Izzy 下班後去他家,Izzy 也帶了一卷他們樂隊錄的帶子,Slash 對這帶子裏的東西實在有點感冒,錄得可以說是糟糕到家,但在這破錄音帶中Slash 隱約聽到在吵雜的混音中有一個獨特的嗓言,他的音調之高讓Slash 懷疑是不是錄製中產生的噪音。(那其實就是Axl 的聲音)
 
 
Slash 很清楚他的小樂隊根本沒有前途,就開始嘗試加入別人的樂隊。看到一個當地樂團找人手的廣告,應徵條件是喜歡AEROSMITH 和HANOI ROCK 的音樂,他決定去試試。在一個小的只能放一張床的破公寓裡,Slash 認出了之前見過面的Izzy,和一直抱著電話打不完的AXL ROSE,“我當時覺得那個人真沒禮貌,也不打招呼,自顧自的講電話,但是熟了以後才暸解他不是那樣的人。”
 
當Axl 終於放下了電話以後,又變得特別熱情,滔滔不絕和Slash 聊了半天,但樂隊並沒有組成,不知道他們是不打算找另一名吉他手或者覺得Slash 並不合適。
 
Slash 是個天才吉他手
 
Steven 搬回來了,告訴Slash 他學會了打鼓。兩個人又重新組團,決定增加新的貝斯手和主唱,就貼了徵人廣告。
 
Steven Adler ,GNR老槍時期的鼓手
 
這個時候DUFF MCKAGEN 來應徵。“第一次約見面,進來一個高個子,標準的龐克打扮,我跟Steven 當下決定貝斯手就是他了”
 
Duff McKagan:你就是Slash?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Slash:我就是,你以為我是什麼樣的?”
Duff McKagan:我以為叫Slash 的傢伙肯定是個神經質的龐克狂
Slash:哈哈哈哈哈~
 
Duff McKagan ,GNR老槍時期的貝斯手
 
三個人馬上就混熟了。三個人的樂隊組合了,但是還是找不到主唱,再加上Steven 不認真練習,整天把妹,這個樂隊最後不了了之。巧合的是,Duff 新搬的地方在街的正對面住的就是Izzy,沒幾天兩人就認識了,Duff 很快也加入了這個小小的音樂圈。

雖然最後是混在一起,卻不是同一個樂隊的成員。Slash 在偶然的情況下去看了Axl 的HOLLYWOOD ROSES 的演出就被Axl 的嗓音深深吸引住了,“太狂野了,他把他的肺都唱爆了”。
 
Steven Adler 後來老了的樣子
 
Duff McKagan 後來的樣子
 
【Paradise city 】
 
【Paradise city REMIX 版本,我覺得更加好聽】
 

 
 
Slash離開GNR後自己成立了另一個樂團-SLASH's Snakepit (蛇窩)
 
 
 
新怪咖Buckethead (桶頭)
 
新GNR 的團員汰換率蠻頻繁的,其中比較著名的就是戴著慘白的面具,頭頂著一個肯德基桶的吉他手Buckethead。怪異的裝扮,謎樣的背景,再加上精湛的琴藝,引起Fans 好奇的探聽。
 
Buckethead 真名Brian Patrick Carroll, 39歲,1969年出生於南加州郊區,附近還有他最喜歡的迪士尼樂園。依照現代人的標準,Brian堪稱宅男代表,他是個害羞又不討人喜歡的小鬼,沉迷漫畫、線上遊戲、功夫電影和恐怖片,上大學之後開始學習音樂理論並瘋狂的愛上吉他,Brian將古典優雅混合喧鬧吵雜的吉他技巧,逐漸成了他的風格。
 
 
慢慢的,Brian 參加一些公開的表演,害羞的他極度不適應舞台的演出,卻又不想放棄一顯身手的機會,痛苦的Brian 最後想出了一個恐怖平衡的方法。有一天夜裡,Brian 吃完一桶KFC 雞塊後,突發奇想,隨手拿起一個面具戴上,再將吃完的KFC 空桶套上頭頂,走到鏡子前,他看見自己的影像後大喊:「嘿!Buckethead!有一個桶頭站在這兒呢!」
 
因為這個造型加上精湛的吉他技巧,Buckethead 漸漸闖出名號,連Axl 也對他讚賞不已,甚至邀請Buckethead 去他的豪宅餐敘時送他一件價值不斐的稀有皮製面具(收藏家級數)。低調的Buckethead 私下透露Axl 真的很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根本就可以演恐怖片....GNR這團怪人非常多
 
Dizzy Reed ,他是跟隨Axl 最久的GNR新槍時期的鍵盤手
 
雖然Axl 大叔現在是這個德性...
 
但在歌迷心中,Axl 永遠都還是這個經典樣貌
 
而且大家都很希望Axl 可以跟Slash 他們那群老槍成員再合作.....可是很難了
 
【Don't cry 該死~差點忘了放...】
 
【Estranged,相當有味道的一首,尤其是吉他部份】
 
【Solos of Slash in Guns N' Roses 史類許的個人秀】
 
嗯~這次的紳士搖滾Free Style 就在這告一段落了。聊太多了......
see yo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6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硬派|槍與玫瑰|搖滾|slash|axl|GNR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阿萊
頭香~
內容還真長耶 :D

11-27 01:1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這GNR,認真的去認識他們團的故事,妳會發現比什麼都精彩
就是ROCK'N ROLL的精神所在11-27 01:50
Extremer louis
槍與玫瑰的Rock不是我很愛的類型

不過,Slash的吉他技術是已經見識過啦,真的很高超阿XDDD

至於主唱,我個人是沒很喜歡他,當然也不太清楚那些為他為之瘋狂的歌迷們的心理啦...
不過,GNR的故事,倒是不錯聽阿XDDD(謎:原來是聽故事阿)

至於歌曲,就只有那首Sweet Child O' Mine

Slash的那件T多少阿?大哥要入手阿?
話說,明年夏天還得買個幾件T來穿...(不過,那是明年的事情了)
靴的部份,我還在仔細的思考...到了12月初,我在衡量整體的經濟能力夠不夠
畢竟入手時機也是很重要的XD

11-27 05:3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槍與玫瑰是很經典的搖滾樂團,曲風又是比較藍調一點的
像AEROSMITH那樣的味道,後來2代槍解散後我就沒聽了,變比較工業
如果你聽不慣,就證明你還不夠老~

Slash的屌樣就不用說了,他的吉他聲有一種嘶吼,拖那個音上去
我覺得很好認啦~哈,別人彈不來
比起吉他神范海倫,我是比較喜歡Slash

Axl其實也有他迷人的地方,不然Slash跟Izzy不會那麼喜歡他,被他告了還有情有義的...Axl是女王,超級傲嬌卻還是有狂愛的一堆人
(我比較想解釋這是男人間的情義,只是Axl太ASSHOLE)


Slash TEE超帥的呀~我去酒吧要穿,1080元
如果要買,我跟你可以平分運費
太屌啦~SLASH TEE (撥弦)

TEE?你買2件就夠了吧~我給你一件不是嗎?
買了SLASH的,再一件就夠了,不用買太多,省點丟外套跟靴吧11-27 06:10
血烏鴉
演唱會還在考慮中~
必竟還是希望所有舊團員能在聚首~

SLASH當年有幸能見到本人~
一輩子難忘~
Axl的唱腔其實也是獨一無二~

桶頭真的也是蠻屌的怪咖~

11-27 08:0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聽過最新專輯...有點無言
台灣上演老槍的戲碼是不可能,而且AXL還告了幾個舊成員
加上AXL唱法也有改變了,現在聲音就很大叔(渾厚!?)
實在令人害怕演唱會如何?

喔!你見過SLASH本體!?
是蛇窩來台演唱嗎

我一直覺得桶頭很像血濺萬聖節之月光光心慌慌
我也喜歡吃KFC,桶頭造型雖怪但很有意思...宅男吉他手
(我那個玩BAND的朋友都說桶頭COPY SLASH,有諷刺意味)11-27 09:25
破曉雲濤 ‧ 耀世明玥
Sweet Child O' Mine <<<這首不錯耶

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11-27 22:3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超經典的呀
好聽好聽11-30 08:13
搖滾傭兵
Sweet Child O' Mine +1 當初就是這首才開始聽GNR
介超的真詳細啊~~ 讚!好樣的~~
演唱會的話,沒辦法去~~>_<
還有......(指)那件Slash T我也想要~~
(其實上星期才敗一件slipknot的)

11-28 00:04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不去也好,怕花錢買不爽
剩主唱,而且....我還是看MV吧

喔~那個TEE在拍賣都有賣呀
打SLASH就有啦11-30 08:14
Extremer louis
GNR就是因為有點藍調的感覺,所以我沒很喜歡,到不會聽不慣
就只是比起來,我沒有非常喜歡GNR...

Slash TEE 1080(包含運費?)
那大哥打算何時入手?

對了,台北一事可能有點問題,財務狀況稍微有點吃緊了,所以得做些取捨...
我想還是早點跟大哥說,這樣你比較好安排行程...
不能前去,真是遺憾阿,雖然以後還有機會~~

11-28 11: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要夠老才聽的慣呀

等我回台中再說吧
我獵裝也是等回來,怕在台北花太多

我知道了
早就決定要丟包你了~哈11-30 08:16
殘血闇月
是沒那麼喜歡這種類型的搖滾樂!
比較習慣聽新金屬那一類的!
不過搖滾樂就是要要一直接觸不同的東西,就跟衣飾一樣!

Duff McKagan !挺帥的!

說到TEE就讓我開始煩惱了!
現在還不太會弄拍賣的東西!
還挺想買紳士之前推薦過的這件
雖然我比較想買CHROME x BAPE那件黑色的聯名款
但現在也要4500多以上吧!呵呵!
還是先入手別件好了!@@

你跟路易要去台北呀!
我下禮拜二也剛好要去台北去參加資訊展!
好久沒去台北了~!

11-28 12: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滄桑感不一樣
所以你跟路易一樣不會有硬派的經典風味滴
我聽的出吉他對於瀟灑的詮釋

像這首~

喔,你喜歡貝斯手噫~DUFF

你...TEE的事,還是等見到我再說吧
因為這兩件都不好買了,選別的吧~我想差不多3000內搞定吧

呵~我應該是自己上去了
他有事11-30 08:26
殘血闇月
嗯嗯!我大概寒假找一天去台中見紳士你!
3000內解決阿!還算是預算放範圍內!

可是這首最終兵器彼女的我絕得節奏感我很喜歡!
槍與玫瑰就真的聽不慣!@@
說到最終兵器彼女,結局真的是.....!

今天GONESH的貨到了!也送了我幾枝!
單包裝的線香!
剛剛點了其中一枝,絕得從哪裡聞過的感覺!
想了一想原來是FIND的那邊的味道!(很相似)
是NO.14神秘之森!

12-02 21:08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沒看過最終兵器彼女,但就是覺得那段的吉他好聽
非常滄桑味,是男人瀟灑的音樂

嗯~3000買TEE應該是沒問題,TEE學問不小
就跟煎蛋一樣,幾分熟的風味都不同

喔!神秘之森
我覺得挺聞不出特色,極淡香
我還是比較喜歡8號春之薄暮跟龍之血和鴉片呀!12-03 12:13
溝通不良
Paradise city REMIX 版
右邊那個是B'z主唱稻葉浩志
他們最近好像有合作
昨天不小心聽到這首歌,來這裡又聽到
總算知道怎麼回事了~

12-07 16:13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稻葉浩志跟SLASH的
我是不清楚他們是啥時有合作,不過真的就是這樣
網路有賣這張專輯喔!

我是覺得這一版的Paradise city比較好聽12-08 17:55
肥硬硬
稻葉浩志...我的老天..
個人意見~跟AXL比起來只是個屁..
難聽到吐..

12-20 23:13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AXL很秋
不過論曲風,這版的不輸原來的正常版
也比較現代一點~

這次來台的AXL很賣力喔12-21 01:17
惡魔藍調
我想聽大大介紹AeroSmith~~~~
好期待~~~
都沒看到AeroSmith的介紹說

我是飛船迷~~

01-18 05:5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要等一下喔
最近比較忙啦,SORRY

一定會介紹他們,太屌了的一個老團呀01-19 04:46
惡魔藍調
哈哈哈
真是期待~~~
我就是因為喜歡槍花還有飛船才組團的
真希望他們在台灣可以有更多愛好者

01-19 13: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現在的年輕人..像前一陣子我認識了一個鼓手
他差不多76年次還是78~他就完全都在聽一些"METAL 扣"的歌
那是一種節奏激快更勝速度跟力量金屬的歌路,又帶有重金屬的嘶吼腔
聽久你耳朵會一直轟隆響.....

我個人是聽不太出旋律,完全是樂器狂擊

那老團反而是比較著重在樂器跟旋律的搭配,還有曲調的情緒,所以我還蠻喜歡帶有藍調搖滾的感覺,史密斯飛船就是這類的經典老團,那槍與玫瑰的偶像就是-史密斯飛船

只有有在推廣,多少都可以激出浪漫的搖滾靈魂,METAL!
(我覺得克魯小丑也是同類不錯的團)01-19 18:16
惡魔藍調
藍調搖滾~~~
Dream on是經典啊!!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類型的音樂
主唱雖然唱得很激動
但是不會覺得吵
會讓人有種..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興奮吧
感覺會想要跟著那個節奏動


Tyler是我心中的神
他女兒是女神>///<

01-20 00:4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我有個朋友有點像泰勒,他叫阿猴哥
不過嘴小了些

最近我在研究LINK WRAY這個人
他可是非常早期的硬派音樂歌手,非常酷
也許他的歌再加強一點旋律就會是現代版非常搖滾風味的作品

你喜歡麗芙呀,呵呵~魔戒精靈公主跟綠巨人馬子01-20 02:35
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
好爽

我常常聽Sweet child,Novenber rain,Welcome to the Jungle

練團也練過,但是就是從來不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

只聽團裡的吉他手說,SLASH很屌,戴高帽,所以他開始流長髮,燙捲了。

主唱說Axl很屌,唱歌超強。Setting的時候常常在唱Welcome to the Jungle自嗨。

我是因為他們愛唱,沒辦法就去練了這幾首才發現Duff的Bassline很棒。

不難,不快,卻很有韻味。去找了LIVE看,SOLO真的很有魅力,不過長長的頭髮,從來沒看到真面目。

這次拜讀大大的達人文,終於把他們真身都看清楚了= =

沒想到每個年輕的時候都超帥...果然要紅還是要有本錢。

有音樂有臉蛋,我看現在也沒幾個團可以做到這種程度,難怪可以大紅。

看到他們年輕的樣子,有點可惜沒有參予到他們大紅大紫的那個年代。

看到Izzy跟Axl真的美到翻了,可以拿來畫同人了...連我都心動....

SLASH倒是覺得他還是低頭SOLO比較屌= = 長得實在太硬派了XDDD

有個疑問就是,那時代流行穿摔角短褲,裸露上半身嗎...

02-01 03:50

來自地獄的紳士
Sweet child"O算是國歌了,GNR是一團傳奇團,尤其是他們之間的愛恨糾葛,真的是團員各有其魅力,再配上那種歌路,無限想像

很多視覺系團的心理發展,也是有點GNR的影子參考
然後當時GNR紅透的同時,也是自好萊塢發展出來的另一團Motley Crue (克魯小丑合唱團),是可以跟其相比的


克魯小丑是華麗金屬搖滾樂團,他也有很屌很狂放的歌,不讓GNR專兇於前,克魯小丑團員也是個個不良...壞胚子

狂放不羈、披著一頭長髮夾雜高分貝的重金屬樂,除了聯想到皮革黑衣、金飾鐵鍊外、不時脂粉濃抹的裝扮,跟美女群、尤其是大胸金髮女,我覺得克魯小丑的鼓手Tommy Lee很屌,他可是單手轉棒打鼓的,演出花招特別多,當然性生活新聞被暴出的也是花招百出...

我很推薦克魯小丑的LIVE WIRE,超熱血

我超喜歡SLASH,他就是很沉又很酷,裡面最硬派的
那AXL.....他好像除了嗓音,很多事看起來都像在亂的,我也很喜歡IZZY,斯文帶酷

你是BASS手?我覺得你好像對BASS特別注意ㄟ

DUFF很厲害,算也是撐久的
當初就是覺得他很厲害,GNR的成員才會想找他,這團算挑的,而且常FIRE人

嗯嗯,的確都很帥又有味道,在1980年,其實就很流行中性風,歐美很盛行美形當道,連克魯小丑的型也是

也因為AXL真的美呆了,所以這些個團員才願意被這樣糟蹋^^

喔!
是沒到流行啦,不過當時的確很流行摔角文化,WWF吧
那AXL八成也想成為那種感覺的硬漢,所以他最常這樣穿個短褲就出來了,在美式摔角裡,也有很多長的像搖滾樂手的角色,算是一種彼此的寄託,而且穿短褲要活動很方便02-01 18:33
馬英精
GOODDDDDD

05-08 13:07

來自地獄的紳士
THANKSSSSSSSSS~~~S!05-10 23:36

Oh man! 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看到這篇文章!!
Im a Big Fan Of "Izzy Stradlin"(當然還有槍與玫瑰)

不過我不太老,今年才十七
但我真是愛死他們了

當初也是跟大部份人一樣只聽過Sweet child O'mine
也從來沒看過他們的樣子

不看則以 一看驚人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就是Sweet child O'mine的MV
Axl超美的外表根本無法和他超屌的破嗓歌聲連結在一起
Slash就是搖滾教室裡小吉他手的模仿對象!! 就是那個大家都在說在學的捲毛頭!!
Duff跟Steven也都長得很俊美(讓我覺得經紀公司是不是挑過)

至於Izzy.....oh 無法用言語形容他令人瘋狂的程度....
從此之後陷入瘋狂哈哈XD

其實有很大的原因讓我想多認識GNR就是因為Izzy
因為他的氣質實在太特殊了
認識之後...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以前是怎麼活在沒有GNR的世界裡XD


十分贊同你對Slash吉他的形容 "瀟灑的高音"
他每一首歌裡的吉他solo都讓人心醉
跟Izzy寫的歌 Axl的歌聲 Match到不行
每次他飆到最極致的時候
真的讓人深深體會到
音樂的感動是不需要用言語形容
(也無法怎麼形容)

雖然不太懂鼓跟貝斯
不過Duff跟Steven一定也很厲害
才能造就槍花的輝煌和那些經典歌曲


Motley Crue好像常常跟Axl Rose擺在一起講
還沒有認識他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Rose美麗又性感的外表(笑)

哀 真希望能夠親眼目睹他們二十年前的風貌
看了100遍YouTube影片還是覺得很不過癮:P

05-12 21:0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歡迎光臨,紳士的搖滾天堂

喔,跟我一樣,也喜歡低調到藏不住的Izzy Stradlin
他很COOL,很喜歡這種個性又憂鬱派的帥哥

17會喜歡老槍,這真的很不簡單
我一個搖滾掛朋友老跟我說,要喜歡老團?靈魂不夠老是不行的...
呵呵呵

一般來說,都會先聽到歌才有一點興趣去了解人跟八卦
GNR很難得就是歌不錯,人也別有風味的那種,華麗又藍調的搖滾風
NICE! 而且他們的故事也很...不可思議呀

這個團是他們自己互相認識,然後扯在一起
調調也都很像,每個人不會太跳TONE,我覺得很好

我蠻佩服SLASH忍受AXL很多很扯的事,還有一次兩人吵架,因為寄宿在SLASH家的AXL跟他家人搶電視看,後來AXL竟然在SLASH的車上跳車....嚇壞SLASH,因為時速不低

IZZY整個就是個酷的好人吧~哈哈
想不到你那麼喜歡IZZY呀


曾經為了證明我不是喜歡SLASH的外貌,我仔細混合了幾個有名吉他手的歌
發現SLASH的吉他特別有特色,很瀟灑而且有一種藍調式的滄桑感
這感覺很多人是彈不來的,每個吉他手都有其特色的表現調性

我也比較喜歡IZZY跟SLASH那個時候創作的曲子

DUFF很棒呀,但STEVEN就過於放縱了一點
一個團要每個人都沒問題,真的有點困難...總是有人的問題存在


Motley Crue(克魯小丑)跟GNR算是同個時代又調性和出身非常近似的
我個人也很喜歡Motley Crue,他們的歌很狂,華麗金屬的代表作,而且跟AXL一樣喜歡鬧事,高調囂張,胡搞瞎搞

前陣子有個朋友在聊天時跟我說,他好想看看1970~80年代的搖滾世代榮景
然後我跟他說~快了..05-13 03:07

*******繼續******

我大概搜尋了六七遍網頁
才找到"一丁點兒"槍花的相關文章...
但要馬就是看過了 Po到快爛掉的東西不斷重複
要馬就是沒寫甚麼東西
所以看到你的文章 我才這麼嗨
(為了要留言還搞會員搞很久="=)

我說現在同年紀的"年輕人"都不知道槍花(頂多也就知道sweet child o'mine)
都找不到相同的fans好失望阿...


難道是他們太重了嗎?
雖然我一開始也是聽不慣啦
(而且像AEROSMITH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點太重了...)

可能他們真的很對我味吧

每次前奏響起的時候
paradise city,sweet child o'mine,Don't Cry,Patience,civil war....
都會讓人心醉神迷
14 years,Mr.Brownstone,Bad obsession...
光前奏跟吉他solo就讓人超嗨
只用"讓人瘋狂"來形容實在太淺顯了

我覺得這才叫搖滾
搖滾是有深度的

現在的音樂越來越淺了
搖滾也越來越不搖滾了哀
大家聽習慣 就覺得音樂就是淺淺的 朗朗上口就好
聽完就忘 好像只是種娛樂
It's More Than this! MUCH MORE than this...


他們的故事我大概已經搜尋到極限了
大部分都是像我這種不屬於他們年代的FANS 知道的真的很有限
更別說老是默默的Izzy了,根本找不到他的事情...(泣)

你是去外國網站嗎?

看來我得去買Slash的自傳讀讀了
希望他有多說點Izzy...
哈哈XD

拍謝喔 一不小心囉嗦了這麼多(竟然還超過1000字 要分兩次)
期待你下一次文章嘍
and hope we got a chance to chat more:)

05-12 21:06

來自地獄的紳士
謝謝你為了我的文,特地申請了該死的巴哈~哈哈哈

GNR的資料一定少呀
都算是過氣團了,要吸引新歌迷也有限
尤其是台灣,現在比較夯韓國團體吧,啥少女時代的...NO BODY..

太重?呵呵~會嗎?
HARD CORE類的搖滾才叫重呀
我真的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好東西
真正的黃金丟地上,可能還會被人以為是整人玩具踢到溝裡
只有丟鈔票,這種眾所周知的東西才會被人搶著要

唉........


我喜歡的搖滾樂調調是一定要有明快又瀟灑的旋律
不是很愛吼不成調的那種...我也不太會說,GNR有些歌我真的蠻愛的
但不是全部啦


你對搖滾的見解還不錯
對於這類硬式金屬搖滾樂,深度是首先該具備的

搖滾樂的革命組合,我覺得也很樂見
至少在進步上是必要的,好不好聽又是一回事了

我,有去外國連結呀?怎麼樣?
有稍微為了文章去找點資料,不然我怎麼可能會寫的那麼多?哈哈
我又不是GNR的經濟人還是老爹

SLASH應該會比較說他跟AXL的事吧~哈哈
也歡迎你持續關注這個分享小屋囉05-13 03:19
癡漢公敵
沒有slah真的不想看了
而且每次練團 大家說要唱什麼歌 我都說"sweet child"o mine"
結果沒人知道這首 給他們聽還嫌不好彈
靠!!我solo slash的部份都沒說話了
支持他們還真是孤單的**
以上純屬發洩
或許真有那麼一天 那些"老槍"會在一起表演一場演唱會
不然每次都在看東京1992演唱會DVD自嗨@@
以上都是我的希望

06-22 21: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SLASH影響力真大呀

再看老槍是不可能了,除非時光倒流
不如自己上YOUTOBE憶往事

我已經對看GNR的現場演唱會沒有期待了,人事已非06-23 02:34
冷默
我補一些大大沒提的一些小資料好了
slash的吉他是自學的...沒有上過相關科班...(據說他常自己弄出一些非正規的指法跟合弦)...不過在我收藏的吉他手跟與一些熱愛搖滾樂的rocker的了解...slash不算是天才型吉他手(但是他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吉他手!!!一輩子!!!)okok...我是很老派的老搖滾...對神級的記憶都停在雙j(jimi跟jimmy)eric..jeff beck..當然還有太多太多很優秀的吉他手...(網路流傳的最佳solo100..大概有了八成吧)..跟大家比較不同的看法是我不特別覺得slash的聲音高亢..但是他吉他的渾厚確是獨一無二的(他獨愛的厚弦跟必換的拾音器)..滄桑不錯...很多人會拿slash跟桶頭怪傑比較...怪的是我身邊比較年輕或是有玩樂器者...都覺得桶頭的技巧較佳...我雖然心愛的是slash..但是憑心論..桶頭展現的旋律是比較複雜的...但是他雖然擁有技巧...卻無法取代slash在老槍迷心中的地位...我個人的認為是靈魂...就是那有感情的琴音...說真的slash老兄有時音拍真的不是很順(他老兄常喝太醉了..)但是他的琴音就是那樣的熱情..渾厚的穿透力(有時會聽不到其他的樂器的存在)..桶頭的技巧雖然高超卻異常的缺乏那種熱情的冷調...是無法取代slash在我心中的地位...(桶頭是少數稱讚axl是個好人的...因為axl會買很貴很稀有的玩具給他~~)其他人還有非常非常多的特色與趣事...也許等紳士大大可以開個gnr三連擊..再來聊個痛快...包括slash親繪的紀念複刻琴...至於稻葉浩志跟slash的合作..我並不會去拿axl與之比較..我只能說各有各特色...各合各的琴音...axl配slash...稻葉也有松本老猴替他撐腰...slash的吉他不是那麼好配的(可以問問其他聽過slash跟其他主唱合作的作品..大家為什麼還一直懷念這對組合呢...)也許我只是個搖滾門外漢...但是我是尊敬這個領域的...當然也有我看不慣的音樂...我支持我喜歡的樂手..但是也接受客觀的比較(如果自己更出色..那就另當別論了)

01-29 01:59

來自地獄的紳士
SLASH的傳聞中,他是所謂的天才,而且是少數藍調派的奇葩
以幾個炫技為主的巨星來說,SLASH可能稱不上是神,至少我沒聽人說~SLASH是吉他神,不過他很有魅力,也稱的上是天才

(我有個音樂人朋友,他說范海倫才是真正的吉他神)

SLASH的個人特色,應該是所有吉他手中,最特別的吧

呵,桶頭我個人是比較持保留態度,我也聽過幾個音樂人朋友稍微有聊過,大概是說桶頭是後來AXL找來比較可以跟SLASH旗鼓相當的一位,論誰強誰弱不容易,但SLASH的能力也不應該會輸給一個後輩,兩者的調性也不一樣,桶頭是個怪咖,很難想像一個這樣的人,吉他玩那麼好...而AXL還能發現他!!?

那桶頭對AXL的恭維,更....我只能說,怪咖對痞子的讚美應該也不用感覺到特別開心吧,那AXL真的運氣都很好,他的弟兄都不太計較,可能搖滾人都很隨性吧

SLASH的拍不準,卻不會聽出怪,我覺得是厲害的地方
這應該就是一種味道的演奏,怎麼說....喔!好像周董跟冠希葛格如果唱的字正腔圓就完了,一定就沒那種味道了


槍與玫瑰永遠是一個特別的團,沒什麼不好聊的,不是嗎~呵02-04 22:23
五樓是妹控蘿莉控
HI 無意間注意到你的這篇文章 我也是GNR , VR 的FANS SLASH我對他的喜歡程度也不在話下:)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DUFF跟STEVEN也出了自傳 你的文章打得很好 可是少了MATT啊啊啊啊 他的鼓風跟STEVEN的風格不同 是比較強勁力道 有POWER的老槍花鼓手 是STEVEN一直吸毒後被AXL退掉的遞補鼓手 :))
SLASH不能夠回去跟AXL和好是很可惜 可是最近 DUFF自己的團 LOADED 回去幫AXL的巡迴開場 所以說槍花重組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希望囉.... 台灣的同好不多(應該吧 很高興認識你w

02-11 03:0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因為我主力還是放在AXL跟那個SLASH,然後IZZY一點,畢竟GNR來說,AXL跟SLASH事比較多,DUFF跟STEVEN的自傳我沒看

嗯嗯,STEVEN讓老槍迷會比較有FU,其實AXL不只一次告誡他別在哈那種鬼東西,直到STEVEN無法自拔,AXL踢STEVEN其實不太高興

MATT..他後來跟SLASH、DUFF去了絲絨左輪...
是啊,大家都評說他是爆發力與速度型鼓手,不過他好像沒啥閒事好說...

SLASH當然不能跟AXL再合作,他跟OZZY還比較合的來,AXL根本就是個神經病,有一天想到,還突然發稿要告SLASH侵害版權咧...我一直覺得GNR總是因為AXL,所以每個人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壓力,同時也是吸引力

是說GNR真的很BL味啊...
是說太喜歡GNR的人,本身也會有點神經質或自負

不過他們有些歌,真的百聽不厭

謝謝你對我這篇的喜歡~
02-11 10:45
五樓是妹控蘿莉控
BL味. 哈哈.
...

之前看slash的自傳有看到 Axl 曾經在錄音室就直接跟女友幹那檔事了XDD.

倒還沒感覺有Bl味wwwwww

Matt之前是有被傳過是gay啦囧. 聽說是他進vr後的新髮型害的哈哈

但他現在的髮型比gnr時期好多了呵呵

02-12 19:21

來自地獄的紳士
BL味來自於其實團員們間有鬥爭卻離不開的愛恨情仇
那幾位性向都很正常,而且AXL與STEVEN總是喜歡公然曬恩愛...其實這點我是覺得不夠朋友,只是其他幾個人沒這樣弄

SLASH倒是我很欣賞,他一直都當個慷慨接受的角色,只是也吸毒吸的勤


像其他人倒安份很多,比其克魯小丑,GNR好像就比較乖,AXL鬧事而已
我看很多同人都喜歡把AXL當女王寫...02-14 04:01
任孤行
一堆怪人的結合就能夠改變世界XD
我是覺得新專輯不難聽 但就是少了一味
他們散團後 各自有自己的團 但就是少了彼此的合作
畢竟民主大中國我也有收 想要合作太難了

他們的團員看的我很頭痛 來來去去至少快二十個吧
Steven Adler吸毒吸到被退團ORZ

09-07 18: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GNR很有魅力,雖然不是所有的歌都好聽,但是有幾首不但好聽經典,還是頗有他們團的背景故事

是世界上少數團員比成就跟傳奇的一團,要比壞就是跟同期差不多的克魯小丑囉


Steven 有點算是自己太散漫,Slash也吸毒,不過他就好好的,成就不受影響,GNR算是大家跟Axl團長的愛恨情仇史,Axl Rose這個人怎麼講...很屌也很有爆點,他就那個亂發瘋的個性改一下,也許GNR就不一樣了
09-07 21:47
剎那
話說他們今年11月來臺灣你有沒有要去啊?還有我高中生也超愛槍與玫瑰的,Slash的tone真的很麻煩,一直抓不太到手感

06-07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creater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靴中之王-RED WIN... 後一篇:【紳士雜碎唸】接下來這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