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三 種 感 情

作者:小笨笨│2009-06-30 09:44:42│巴幣:0│人氣:178
 
 
三種感情
 
人的一生感情可以分為3種,
舉例說明如下︰
  
當我們遠行那天,試想有3人送行。
 
第一個人從一大早就哭著不要你走,一直拉著你的手說會一直想你,約好每天聯繫若干次,把你送至門口,然後回屋子裡去繼續看他崇拜的偶像的電視演唱會。 
 
第二個人幫你收拾行李,替你做好早飯,開車送你到機場,說︰保重﹗然後回去工作。
 
第三個人默默地坐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看著你,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他思念你,時時刻刻為你擔心,每天早中晚三次向他的上帝祈禱你的平安,並在祈禱中得到平靜。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
 
給第一個人買很多可愛的禮物,帶他去吃飯,去遊樂場,看到他我們很快樂,感覺清安,連天空的色彩也變得透明。
 
給第二個人一個擁抱,幫他倒垃圾,為他這個月可以拿很多加菜金而高興,為有他的陪伴而慶幸。
 
給第三個人一個禮貌的微笑,說︰嗨﹗然後不知道如何表達。
假如有一天,
 
當我們失去他們的時候︰
 
失去第一個人,我們失去了生活的色彩,灰暗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在街角遭遇新的色彩,開始新的旅程。
 
失去第二個人,我們失去臂膀,無力舉起未來的重擔,吃過很多補品後,終於恢復原狀。
 
失去第三個人,開始沒有感覺,終於有一天發現從失去的那一天開始自己的靈魂也隨之而去,發現失去了無形的堡壘,永遠無法填補。
 
第一種感情來自於︰
 
子女
情人
是年輕的
 
第二種感情來自於︰
 
夫妻
朋友
是中年的
第三種感情來自於︰
 
父母
知己
是永遠的
 
第一種付出的是語言。  
     
第二種付出的是時間。  
          
第三種付出的是生命。
 
沒有哪一個更美好更可貴,
因為這三種感情在我們的生活裡都需要。
 
可是第三種最傻。
因為沈默的表達代價最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5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蝦米代誌
我推啦!

06-30 10:06

小笨笨
呵呵~
感恩捏~
有空要常來陪笨抬槓唷
不然笨漫漫滴人生真不知怎摸過06-30 20:05
H是不對的!
我還是喜歡第三種
默默的讓自己知道就好

06-30 10:29

小笨笨
是阿
雖然文章是說都很可貴
但是我想還是第三種最珍貴
我們要珍惜身邊愛自己和所愛滴人06-30 11:49
莫凡
好文推一推

07-02 16:48

小笨笨
甘溫捏^0^07-02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yje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蚯蚓的連續劇... 後一篇:就不信你進得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