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撒謊的原因∼顛覆童話

作者:小笨笨│2009-06-26 03:05:32│巴幣:0│人氣:257
撒謊的原因∼顛覆童話




文章來源:網路流傳


有一天,一個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一不小心她的頂針掉進河裏,她傷心得大哭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出現了。

上帝問道:'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啊?

女裁縫告訴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她這枚頂針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金 頂針,問女裁縫:'這個頂針是你的嗎?''不是。'女裁縫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 銀頂針問:'這個頂針是你的嗎?''不是。'女裁縫搖了搖頭。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裏,摸出一個銅 頂針,然後問:'這個頂針是你的嗎?'女裁縫點點頭說:'是的。'

見這個女裁縫很誠實,上帝很高興,就把三個 頂針全給了她。

幾年後,女裁縫與她的丈夫在河邊散步,她的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裏,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上帝又出現了。

上帝問:'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噢,上帝, 我的丈夫掉進河裏了!'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喬治克隆尼,然後問:'這是你的丈夫嗎?'

'是的。'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你撒謊!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上帝 憤怒了。

女裁縫慌忙說道:'噢,上帝,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如果我說喬治克隆尼不是我的丈夫,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我再說不是,您才會撈出我的 丈夫,最後我說是,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如果要讓我伺候三個丈夫的話,我會累死的,#$%&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5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GGsmida
原來這是個笑話0.0
布萊德彼特還不要
笨笨一定會說 都給我吧!?

06-26 06:45

小笨笨
當然啦
布萊德彼特可是我從高中就迷戀到現在低
最好另外一隻是阮經天
一中一西可以換換感覺
嘿嘿((羞06-26 09:44

還蠻好笑的。

06-26 13:27

小笨笨
呵呵~
有空常來坐坐
陪笨笨喝茶抬槓唄06-26 23:23
將江薑講
XD
這女裁縫真聰明,一眼看破笨神的老梗
但一次來三個也不錯啊(拖

06-26 13:44

小笨笨
哈哈
是阿
如果是笨就會要3個了
你應該也是唄06-26 23:24
莫凡
如果換成男裁縫, 結果應該很美滿 冏

07-02 16:55

小笨笨
就知道你很希望了啦
笨幫你問問湖在哪
改天換你去試試看
哈哈07-02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yjet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自己的貴人... 後一篇:蚯蚓的連續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