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風六外傳OVA—反抗試作的命運(上篇):殘存的紛爭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0-01-18 18:56:44│巴幣:4│人氣:622
風六外傳OVA-反抗試作的命運(上篇):殘存的紛爭

井爵
2009/1/7創作
2011/1/4修改

瓦爾克多大陸--北方聯邦秘密基地

  眼神飄忽不定的尋找可以掩蓋現況的安全感,不聽使喚的手腳拖著風中殘燭一般的身軀,讓自己從聯邦基地外圍的警戒網順利地脫逃而出;卻沒料到埋伏在最後一道防線的王牌--浮現出那熟悉的面孔。

「呼、呼、呼……咳、咳。」我踉蹌得退了好幾步,感受到血液不斷地在翻攪沸騰,每當我將魔裝鎗對準獵物時,眼裡映照著人們因恐懼而徹底絕望扭曲的嘴臉;那種難以言喻的彆扭如今也浮現在我的臉上,我卻奢求著正從遠處走來的修羅身影能夠賞我痛快的一擊。

「喝、喝,能死在強者的手中,看來我也別無所求了。」汗滴滲透了我的隊服,在黏膩濕熱的疲憊籠罩下,隱隱約約突破了腦中因為獸之組織而被破壞的記憶斷層,一生中最珍惜的記憶猶如水壩宣洩一般,快速的讓我體驗何謂人生的酸甜苦辣。

  碰!一語不發的對手在我留戀於腦海中的回憶時,朝著我預料不到的地點射擊,凌厲準確的槍法並沒有在我的身上殘留任何彈痕;卻聞的到陣陣硝煙味瀰漫在四周,他深黑色的雙眸投射出的憐憫雖然與冷血無情的個性大相逕庭,只因為他離去時的一句話在我的心中烙印下比死亡還要令人絕望的壓迫感。

『在華格納發現之前我會想辦法演齣戲掩護你逃離,所以,請你快逃吧!』

『……請你快逃吧!』

『……快逃吧!』

  此時我才瞭解到自己的編號與才能,還是無法超越部隊中最強的7號,我從最優秀的部隊隊長,轉眼間變成了從聯邦掌控下死命逃離部隊的喪家犬;他的憐憫與同情對當時的我的而言也許是一種救贖,對現在的我而言,是一種褻瀆與憎恨。

  因為我是命運計畫中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完美存在--命運1號。

-------------------------------------------------------------------------------------------------------

  大陸曆906年,北方英靈之塔動亂結束,綠之星在失去了綠之遠大意識體後,星球上的黑霧災害可以說是蕩然無存,冒險獵人旅團--新生的利奇曼旅團在團長:梅魯.海默的帶領下,又一次創造了讓星球上的人類無比珍惜的奇蹟。

   冒險獵人也比以前更加的活躍,南與北大陸的年輕冒險者們也拋開了之前的成見,組成了綜合各地菁英的冒險旅團;進行更有挑戰性的委託工作。

  然而,令人意料不到的新局面悄悄地從綠之星的另一端漸漸地暈散開來。

瓦爾克多大陸中部島國:彌賽亞--晶體屋

「費特小子,這陣子你都跑哪去了?害俺跟亞歲擔心地要命!」晶體屋的老闆,漢克老爹一如既往地將費特緊緊摟住,亞歲則是喜極而泣的模樣,讓遲了幾秒進到門口的灰髮少年楞了一下。

「老爹,這位是將我從英靈之塔中救出與幫助我許多忙的伙伴,他叫做13。」費特使盡力氣從漢克的擒抱術中掙脫,急忙介紹著一旁顧著傻笑的灰髮少年。

  灰髮紅瞳的高個子開朗地與亞歲和漢克聊了起來,不勞費特多說,13熱情活潑地介紹了自己的專長,剛好對武器槍械和晶體知識也有所涉獵;讓漢克直覺想到店裡又多了一個幫手,一時差點笑得合不攏嘴。

「姆,老爸不能只想到差遣人家當奴工,13從今以後也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囉!」亞歲露出充滿愛心的笑容向著13,而他些微掩飾的表情也逐漸冰釋。

「英靈之塔與薩耶夫的動亂情況我也聽13說過,因為那時候自己是被尤里西斯操控,根本記不起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費特注意到13不自然的神情,轉頭過來說著。

  但是13沈默地閉上滔滔不絕的話匣子,稍微示意費特不想提到中間的經過,為了化解這種尷尬的氣氛,亞歲機警地提出舉辦慶祝13加入晶體屋一家的派對;在漢克、亞歲、13以三比一的票數,壓倒性勝利強迫費特參加後,費特終於暫時不去追究英靈之塔事件那段時間的往事。

「13、費特哥,今天收工後就可以跟我去新市區那裡購買明天派對的材料囉!」亞歲興致勃勃的說道,一邊清點晶體總數的費特與正在整理武器庫存的13紛紛點頭應聲;對於這種規律與一成不變的工作兩人相當擅長,畢竟同為北聯邦的特種命運部隊培訓出來的槍鬥專家。

  彌賽亞的夜晚很恬靜,當13從床鋪上凝望小窗子外的月光,總會想到那時候答應尤里希斯,成為他的左右手尋找許願石,接者與費特在搶奪青耀石的戰鬥;一切都如尤里希斯所言,他不管怎麼掙扎,還是受到『命運』無情的擺佈。

  13睡不著,眼皮雖然沈重卻無法掩蓋危機意識的侵蝕,內心百感交錯的煎熬到現在還是抹滅不去;同伴們在那場無情的相殘中一個個倒下,為了活下去而捨棄道德觀念的他現在幸福地獲得了,一個溫暖的家庭與三個相當重視自己的家人,過去的罪孽還是由自己一個承擔就足夠了,費特沒理由承受這般痛苦。

「看來有人和我一樣想當夜貓子呀,槍鬥先生。」一陣陌生的聲音從13背後傳來,不知不覺中13竟然從晶體屋中走出,並且回頭之前就感到一種熟悉的味道。

  無聲無息,13只想到這樣形容這位陌生人的身手,陌生男子連移動到他旁邊的軌跡也讓他的五感無法捕捉;絲毫不露出自己的破綻,彷彿自在地穿梭在黑夜中,警戒並且觀察13的一舉一動,連打冷顫的雙手暗示著13存在著另一種可能性。

「你想的沒錯,我們是『同類』呀,還想要舉出例子反駁自己的認知嗎?」男子輕蔑的口氣迴盪在13的耳邊,似乎傳來了一陣濃郁的『獸』的氣味。

「少在那裡賣關子了,這裡可不適合大打出手。」13信誓旦旦地說道,因為這塊區域可是領主館直屬的行政區,隨時都會有警衛或專職衛隊到處巡邏。

「呵呵,13號,看來你還沒認清事實呀,你和7號很快地就要再次被納入計畫中;我這次好心前來通知,下次可沒這麼輕鬆呀!」男子刺耳的笑聲匍匐在13的陰影背後,蜿蜒地竄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中;警告著13與費特的最後通牒,還有男子剛剛強調的『同類』和內容不明的『計畫』,這些詞彙都深深地緊扣著13複雜的心弦。

「有必要,委託那位傲氣凌人的姑娘了,只是她能夠在他還沒回來之前,能順利完成我的委託嗎?」13自言自語的習慣已經不是第一次,闌珊漫步回到晶體屋,天色已經逐漸轉為朝陽晨曦的景致;心中的那塊重擔,這次將蕩漾在這個寧靜無波的美麗樂園,泛起猶如潮汐般巨大的漣漪。

-------------------------------------------------------------------------------------------------------

彌賽亞冒險公會

「嘎啊!」一頭凌亂的金髮從公會二樓歇斯底里地狂奔而下,緊張兮兮的神情看著櫃臺穿著白色衣裝的背影,不由得放慢腳步輕輕地緊貼牆壁想要掩飾自己剛才誇張的舉動。

「我都注意到囉,依莎貝菈會長。」穩重而且毫無音調起伏的震波擴散到四周,櫃臺的服務員化為修羅的容貌,虎視眈眈地盯住正要從側門開溜的依莎貝菈。

  她拔腿就跑,那時候金色的髮絲在氣流分子急速摩擦下產生不勻稱的靜電,頭皮微微發麻地的刺激感,無法與內心中的期盼相互抗衡;徒留尚未開始營業的冒險公會與長吁一聲的英格利德。

  『來不及了呀!』依莎貝菈的腦海中反覆出現這幾個字樣,與他的約定似乎比現在處理的任何事情都還重要,甚至遠超過她最重視的冒險公會;不顧旁人的指指點點,披頭散髮的依莎貝菈搭著紅色披肩與紅黑相間的連衣裙裝就匆忙趕路。

  心中有種雀躍無比的跳動頻率,呈現在她素顏上的紅暈正是呼應血液循環旺盛的依據,在急促的呼吸聲逐漸緩和之後,友善的招手動作再一次讓依莎貝菈的脈搏異常鼓動;那正是她所嚮往與依賴的情感。

「呦,好久不見了,依莎貝菈會長。」古銅色肌膚與不覆額面的中短黃髮,閉起雙眼也能露出那坦無心機的笑容,男子親切地揮手與招呼依莎貝菈他的所在位置。

「凱布雷克先生,呼呼,好久……不見。」依莎貝菈開心地撥弄毛燥的髮尾,並且睜大天藍色的雙眸,想要將眼前的男子樣貌徹底地映入記憶中。

  名為凱布雷克的男人從黑色牛仔褲的褲袋中拿出一份資料,並且囑咐依莎貝菈這次委託的內容,但是依莎貝菈卻被凱布雷克身上的鐵環與時髦的吊飾敲擊聲所吸引;精神不集中的她顯得相當憔悴,而凱也觀察到了這一點,在講完委託內容後馬上又將繁雜的內容做一個大綱整理,重新告訴剛回神的依莎貝菈。

「依莎貝菈會長,這次需要妳們到海亞利大山一趟。」凱邊說著,看著依莎貝菈。

「是是!」依莎貝菈終於仔細聆聽,並且回復嚴陣以待的態度專心在凱的講解上。

「因為這次的委託人不方便親自到公會找您,所以讓我代為口述,而且這次他一次給兩個委託案,一個是給妳帶的彌賽亞公會團,另一個則是我們利奇曼旅團。」

「這樣呀,那梅魯怎麼沒來?我記得團長應該親自來跟我報告才對。」依莎貝菈狐疑地問著,不信任凱前面的說詞。

「梅魯她今天抽空去照顧孤兒院的弟妹,所以我比較閒,就順道來傳個口信。」凱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讓依莎貝菈的氣勢瞬間下降許多。

「不過真是亂來,又是同一個委託人一次發給同公會的兩個旅團任務的例子。」依莎貝菈陷入沈思,之前的類似案例讓她與梅魯吵得不可開交。

  凱保持著愉快的笑容讓依莎貝菈也無法再計較什麼,於是在她與凱進一步商量之後,終於達成了協議,依莎貝菈答應了這個高風險的委託;並且願意修改冒險公會的委託案條例。

「不愧是會長大人,做人親切又乾脆!」凱連聲說道。

「請幫我轉告梅魯:『當兩個同公會旅團競爭時,依然照著一個旅團一次工作,只能接洽一個任務內容,在完成之前不能重複接洽另一個任務為準則。』,這樣才不會造成強勢的旅團欺凌弱勢的旅團,以及避免某些人會鑽漏洞與耍手段。」依莎貝菈一口氣唸完她與凱剛討論完的協定,差點講話講到舌頭打結。

「依莎貝菈,我送妳回去公會吧!反正我也要到公會附近辦點事情。」凱直接說道,讓依莎貝菈滿臉通紅,結巴的唇舌讓她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但是依莎貝菈已經陶醉在凱的護駕之中。

「對啦,聽說晶體屋的亞歲要邀請大家參加派對,要歡迎從英靈之塔事件中,幫助我們許多的那位槍鬥專家的加入,我現在剛想起來說,依莎貝菈也一起來吧!」凱關懷的話語點點滴滴滲入依莎貝菈的心房,她也只是低著頭默默的應聲說好。

「畢竟英靈塔動亂那一段精彩的冒險故事,我們從那時候回來都還沒說給大家聽呢,順便在派對上玩故事接龍好了。」凱則是漫不經心的規劃派對中要做些什麼事情,依莎貝菈也被他的單純與熱情圍繞著,原蒼鷹團的義賊頭目也有如此童心未泯的一面。

-------------------------------------------------------------------------------------------------------

彌賽亞街區

「從那時候踏出彌賽亞的港口後,想不到短時間內能有機會再次回到這裡。」費特深邃的黑色瞳孔不經意地望向熱鬧的街道,與身旁正在採購的亞歲聊了起來。

「費特哥離開彌賽亞也滿兩年多了,這附近也增加了不少新的商店,正想說等你回來一起與漢克老爸三人像以前一樣;到處逛逛和嚐鮮一番。」亞歲視線專注在挑選禮品店中的裝飾,口齒卻清晰的表達出掛念已久的思念感。

「話說那位灰髮紅瞳的少年,應該和我差不多年紀吧?你知道他喜歡什麼顏色嗎?」亞歲隨興地拿起一顆表面平滑光亮的銀色球狀吊飾,反射出一旁費特啞口無言的沈思貌;機靈的她立即答道:「看來費特哥對伙伴的關心與觀察還不夠呢。」

「嗯,這樣啊?我確實對13的印象只有透過梅魯的描述,和當初他死命將我從快要崩塌英靈塔拉出的片段,我沒有相當充裕的時間更進一步認識他。」費特口語平淡地回答,右手把弄著一個閃爍金光的人偶吊飾。

  而正與依莎貝菈高談論闊的凱,剛好往這家佔了兩個轉角面積的禮品店望去,馬上熱情地拉著依莎貝菈的手衝到店裡與費特和亞歲打招呼;四人討論的主題離不開這次的派對,以及13這位剛加入晶體屋的謎樣少年。

「不過亞歲,這次要我請英格利德幫忙籌畫派對內容也是可以,不要客氣,畢竟13以後也會成為公會的一份子。」依莎貝菈由於凱的陪伴,講話時眉飛色舞又充滿熱誠,使得費特和亞歲更想把彌賽亞住民的人情味,傳達給壓抑內心苦痛的13。

「真得買了滿滿的一大袋裝飾品和壁紙,皆下來有勞兩位男士囉!」亞歲與依莎貝菈不約而同地,將四大箱商品塞給費特和凱,並且慷慨的依莎貝菈還對這次的購買贊助了不少;因為她要藉機將13拉入冒險公會,並且替自己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

  看著禮品店的服務員吃驚的態度,費特與凱也謝絕了外送到府的服務,兩位一手扛一箱跟隨在亞歲和依莎貝菈的身後,此時走在前面的亞歲注意到13正與粉紅色單捲型髮尾的女孩站在晶體屋前交談。

彌賽亞--晶體屋門前

「梅魯、梅魯!」亞歲高興地跑了過去,卻發現利奇曼旅團的團長:梅魯.海默,低著頭並且語氣低沈地向著13說道:「13,你的無理要求我拒絕,這個任務再怎麼說都不能委託給我們利奇曼旅團。」

  正當13想要反駁時,亞歲好奇地介入兩人間的對話:「梅魯,妳怎麼對13的口氣這麼糟呀?」

「亞歲。」梅魯一副睡眠不足的疲倦貌,黑眼圈在她白晰的皮膚上顯得更加明顯,而且梅魯降低音八度說話時就是情緒要爆發,想要扁人的時候。

「梅魯.海默,正好,我剛要請凱轉達妳關於那件委託案的事情,看來我自己講就夠了。」依莎貝菈與費特和凱從後面姍姍來遲,凱與費特已經走的上氣不接下氣了,梅魯看到強勢的依莎貝菈後,竟然沒說半句話就準備離開晶體屋。

「妳這是什麼意思!我說我要跟妳商量委託案的事情耶,不要我還沒說完就想開溜,梅魯!」依莎貝菈完全不理會另一端還在等待糾紛結束的13,自顧自地想要與梅魯討論任務的事宜。

  剛好是豔陽高照的下午,兩個女強人的影子被光線拖曳到一樣長度的時刻,旁邊的大眾只能抱持著愛莫能助的觀望態度,炙熱的溫度將兩人體溫與脾氣昇華到最高臨界點;晶體屋前的街巷彷彿被她們的殺氣肅清一般,顯得比夜晚還要靜謐。

「我說,依莎貝菈,現在我正在跟我的委託人討論任務內容,妳說的那件任務可以請妳稍候片刻嗎?」梅魯將滑落額頭的白色圓頂帽往上一推,黃橙色犀利的眼神直掃依莎貝菈的視野;依莎貝菈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冒險公會的任務或是私人的任務都要經過我的審核才能進行,妳還沒跟我報備就私底下開始討論?」

「梅魯.海默,我已經為了妳破例好幾次了,我可不會不明事理就亂改公會規章,造成冒險者之間的負擔;但每次和妳有關的任務都要讓我承受這種不必要的良心苛責與內心煎熬,妳到底哪時候才願意跟我配合?」依莎貝菈斗大的天藍色雙眸氣勢如虹地朝向梅魯破口大罵,梅魯也喪失保持理智對話的耐心,想要順應自己的衝動咒罵回去。

「兩位且慢。」13瞬間擋在差點互相對打的兩人之間,緩緩說道:「我委託梅魯的任務與我委託依莎貝菈會長的任務是同一件,因為某種不可抗的因素而使我的同一個委託任務,需要依賴兩個不同團體達成;就像是你們以前裝設沃坦之耳時的競爭任務,但是這一次的難度和之前的任務絕不是同樣輕鬆的等級。」

「好傢伙,為什麼拖到現在才講呀?差點害我在凱殿下面前出糗。」依莎貝菈拎住13的耳朵,小聲地耳語說道。

「13你必須捨去對利奇曼旅團那項不合理的附加要求,不然我不願意接這個委託任務。」梅魯停下了易怒的脾氣,恢復理性般說著。

  費特也放下了手中的裝飾品,欲言又止地望向13的背影,13終於鬆了一口氣,面向疑惑的眾人說出對梅魯的承諾:「好吧,只是妳不能讓我失望喔!梅魯。」

「對了,難得大家都到齊了,一起將箱子搬進去,開始裝飾與準備派對吧!」亞歲笑瞇瞇的態度讓緊張的氣氛漸趨緩和,加上凱跑到梅魯旁邊趕緊美言幾句,希望能收到與迪恩的安慰話語相同的效果;只是梅魯將剩下的怒氣冷不防連擊凱無辜又單純的臉龐,終於讓她能夠和亞歲一如既往地談天。

「梅魯,妳竟然對凱殿下出手!」剛消氣的依莎貝菈猛然撞見梅魯的行徑,又開始想要與梅魯一較高下,一行人吵鬧的聲響引來店裡漢克老爹的咆哮:「你們幾個,不准在我的店門前打架,都來幫我做苦工!」

  晶體屋的老闆漢克推開大門而出,勢如破竹地擊潰眾人的爭吵,威嚴的氣魄與高大的身材站在不停理論的梅魯與依莎貝菈面前,使得她們猶如綿羊一般乖乖地收斂起唇槍舌戰;為了向影響漢克的生意做補償,依莎貝菈與梅魯只好無條件地在晶體屋支援亞歲的家務與工作。

「沒關係啦,反正店裡的事情由我負責,我比較想請梅魯和會長偶爾有空就過來看看,而且最近要年底了,店裡要重新裝潢布置也很缺人手。」亞歲從容地站出來幫梅魯和依莎貝菈打圓場。

「俺這次原諒你們這群年輕人的無理取鬧,下次要吵要鬧到郊區去,連客人都被妳倆的河東獅吼嚇跑了!」漢克老爹原先似乎不是很滿意亞歲的請求,抱怨幾句牢騷後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彌賽亞街道上的會合,晶體屋門前的吵架,一切都在我的預計之中,只是她的心情還是太著急了,這可能要使我稍稍變更計畫的內容。』13從頭到尾只能對漢克和大家陪笑與說抱歉,心中的想法與盤算還不能這麼快讓她們瞭解。

-------------------------------------------------------------------------------------------------------

彌賽亞海港--黑之船停放處

  『迪恩,這孩子在你離開後滿半年的今天就快修復完成了,只是身為原黑之團代理團長的你與總務長可可都不在的情形下,難道我只能保留著它,藉由觸摸著它,才能在我的心中想起過去與你一起冒險時的深刻的回憶嗎?』梅魯失神的眼眸映著來自彌賽亞街區熱鬧的夜景燈光,身體癱軟在冰冷的黑色飛行船的頂端,呼吸著往昔與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望向星空的日子。

「夜晚的星空沒有很寂靜,卻不輸給喧囂聲鼎沸的彌賽亞夜市,因為在那片無邊無際的宇宙中,交織著你與我的祇願化成的流星,四處奔放,膩在無法忘懷的想像空間中。」梅魯喃喃自語地唸出迪恩告訴她的句子,那是每天晚上睡不著的他與她,偷跑到黑之船船頭頂端時,討論著任務的內容與分享喜怒哀樂,一時有感而發的造句。

「捲起塵世沙土的狂風沒有停歇的終點,連綿蜿蜒的坡道等待著你瀟灑的邀約。」順著梅魯唸完的空檔,另一個流暢的造句從陰暗的黑夜中傳來,和13當時遭遇的狀況一樣;毫無形體、氣味,讓五感無法判斷的另一個存在悄悄地從面容驚訝的梅魯身後走出。

「初次見面,利奇曼的公主殿下,我能否瀟灑地邀請妳與我們一起,興風作浪一番?」男子端正的五官與穿著標準的黑褐色軍服,有著尖刺般的青色髮尾和深褐色的銳利雙眼,胸前別著淡紅色的領帶與腳部穿著黑色軍用長筒靴;和藹可親的態度中包含了歷經滄桑的口吻。

「你是北聯邦的軍人嗎?那矯揉造作的態度與你鬼鬼祟祟的舉動倒是很符合你們的形象。」梅魯不客氣地打量著眼前的男人,但是男子不以為意地說道:「喔呀喔呀,利奇曼旅團的公主還真是刻薄地有名,連瓦爾克多大陸北方偏遠的山區,都不敢侵犯您的聲威呀。」

「少在這裡跟我耍嘴皮子,你悶不吭聲地跑到我家樓頂上,又一副自認為相當有能耐的模樣,想要指使我利奇曼旅團是吧?北聯邦的走狗!」梅魯早已拿出暗藏在一旁的磁軌鐵球:『一擊魂.改』,不偏不倚地往男人站的方向射擊。

  『一擊魂.改』發射出的鐵球劇烈地與類似金屬材質的物體產生摩擦,竟然順著原來的方向彈射回梅魯的手中,甚至讓梅魯後退了好幾步,強大的反彈力道似乎是從眼前身份不明的男人方向產生。

「挺有兩下子的嘛!能接下我『一擊魂.改』正面的全力衝撞的人,除了依莎貝菈以外,你倒是第二個。」梅魯忍住強硬承受一擊魂反彈威力的麻痺痛楚,逞強地將『一擊魂.改』舉起,並且大口喘氣與繼續觀察男子的動向。

「承蒙誇獎了,倒是我還沒報上名號就能得到團長大人的認可,實在深感榮幸。」男子深深的鞠躬,使得青色的鋸齒狀髮尖稍稍掩蓋他那雙鷹眼般尖銳的神情,但是梅魯嚥不了這口氣,堅持要繼續與男子堂堂正正地分出勝負,才要聆聽他的請求。

「不要一下子叫我公主,又叫我團長大人,你難道不能用固定的稱呼正常地叫我嗎?」表面上倔強的脾氣,幫梅魯製造不少看穿敵方動作的機會,正當男子露出微微的笑容要回應梅魯的剎那,鐵球射擊的方向不再是從正面或側面襲來;反而繞了半艘船的距離才衝到男子的腳踝處。

  出乎意料之外地,男子輕鬆的避開,甚至連腳尖都沒離開船頂的瞬間反應,讓連續射出的鐵球再怎麼改變方向也無法傷及他半分,而梅魯氣喘吁吁地凝望著男子每一次閃躲攻擊的軌跡;彷彿費特與13在閃躲子彈時的技巧動作。

「鬥槍術,你這傢伙,也是槍鬥專家嗎?」梅魯變得更為緊張,對方深褐色的虹膜映照出梅魯猶豫和動搖的身影,而男子相對於梅魯通紅的臉蛋;他略微寬闊的下巴昂起了絲毫沒有疲倦感的自信。

「梅魯小姐,要不是迪恩先生不在的話,我還真不想找上妳呀。」他厚實的臂膀不知何時擒住了梅魯的身軀,並且用力地讓梅魯痛到手上的『一擊魂.改』掉落地面為止;男子還是不放開梅魯嬌小的身體,只把臉頰貼近連嘶啞聲都無法發出的梅魯耳朵旁,小聲地說道:「我可不想傷害妳,只是妳的怪力會對我造成威脅,必須暫時委屈妳一下呀。」

  梅魯感覺到有一種類似低溫寒冷的壓迫感,讓她被男子制伏時連叫喊的力量都失去,而男子張開一直刻意遮掩的嘴型,整齊的白色牙齒確有著上下四顆異變的犬齒,四顆犬齒外觀原本和周遭的牙齒沒有區別;卻在男子的嘴靠近梅魯纖細的脖子時,四顆犬齒開始伸長並且在犬齒的尖端分泌出四滴鮮紅的液體。

  鮮紅如火的液體滴到了梅魯的肌膚上,開始在梅魯的皮膚上形成四隻如小型犬獸一般的物體,然後與梅魯因為害怕而淚流滿面的淚液融合;男子收回了血盆大口與從梅魯身上躍到男子手上的四隻小獸,接著俐落地擊昏梅魯後,在黑之船的船頂上竄入黑夜裡並且消失無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 | 同人自創 | 風色幻想外傳系列|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星
其實我很喜歡13這個角色www~
這一篇在看到一半已經覺得很暢快,這下子有文章可以期待了=w=

01-20 02:03

井爵
感謝天星大的支持!

現在絞盡腦汁醞釀內容中(炸)XD01-20 12:14
艾克
想不到大大又寫文呢!
文章真是讓我看得真爽
寫得好又多,精彩又不脫戲和冗長
我很期待下篇

不過一次太多,眼睛倒是蠻累的,哈哈

01-20 22:10

井爵
感謝你的支持,純粹是寒假比較有時間擠出『空閒』 XD

因為這是OVA劇場版,所以一次寫了Word十頁的量!

慢慢品嚐吧!XD01-20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創』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