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聖誕季』(1) 戰火蔓延的歲月,真情綻放的醉戀。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2009-12-18 10:49:30│巴幣:6│人氣:420
『2009聖誕企劃:風色十年聖誕祭』(1) 戰火蔓延的歲月,真情綻放的醉戀。

井爵
2009/12/17創作
2009/12/24修改

  當你披著毫無生氣的容貌出現在神之國的邊境時,我的耳邊繚繞著人們不滿現況的嘶吼,那布滿血絲的憤怒與失去理智的舉動化為控制天空大陸居民的傀儡線;牽引著他們背棄原本不該觸犯的禁忌,討伐他們一直敬畏的神祇。

  掌管秩序的我毫不猶豫的施予這些破壞規矩的簍蟻天誅與毀滅,但是那傲骨嶙峋的身姿不顧一切地擋開了我的攻勢,漆黑原本是夜晚才能擁有的寧謐;與你交手時,卻被你身上闇黑色的鎧甲所散發出的氣息所吸引,那是超越夜晚賜予的恩惠,吞噬一切的恐懼所換來的--安全感。

  對立了將近數百年的戰役與殺戮,神族與人類和冥族的聯軍決戰終於走到了盡頭。

「為什麼將劍鋒停在我的前面?不怕我會在妳分神時反擊妳嗎?」銀絲般飄逸的長髮落在傷痕累累的嘴角邊,穿著黑色異世界鎧甲的男子仍然握緊手中的長劍;黃褐的眼珠不停地打量拿著細劍與他敵對的女子。

「名字。」金黃的細長柔絲拂過女子白晰的面孔,金色中分卻兩旁顯的蓬鬆造型的瀏海下有著紫色亮麗的雙眸,加上絲綢編織的披肩與別緻的衣裳;女子稍稍抿著櫻桃般的雙唇彆扭地問著。

「現在是什麼情況還問我的名字?妳是不是太自負了,命運的拉克西絲!」男子雖然口氣蠻橫,但是臉上一絲生氣的肌肉變化都讓人無法察覺;僅是奮力支開拉克西絲的細劍,往旁邊翻滾後又恢復架勢,準備將手上的黑色長劍往拉克西絲的方向突刺。

「普羅特的冥王,我想知道,你的名字。」拉克西絲一派輕鬆的說道,紫色的秋波映出了不願意與冥王敵對的深切盼望。

「那先打敗我再說!」冥王迅雷不及掩耳地迂迴移動,速度快到讓拉克西絲只能看到黑色的模糊陰影,身上不自覺多出了許多道黑色長劍劃出的傷痕;這時一陣刺耳的碎裂聲穿過耳膜,拉克西絲瞬間閃過了冥王致命的黃泉殺陣。

  黑色殘影沒有停止高速的運行,拉克西絲身上的傷口也不斷增加,但是她臉上是無法顯露出痛苦的表情,還是刻意壓制自己內心的--疑惑?冥王也察覺到敵人的舉動相當古怪,在她露出破綻的瞬間決定用無情的劍技取走她的性命。

「命運的拉克西絲,只要擊敗妳,我的族人就能得到解放!」他嘹亮的叫喊,而她卻悶不吭聲的凝望,這種異常的舉動讓無感情因子的冥王停下了瘋狂的攻擊。

「很痛苦嗎?不斷地與我已經幫你們規劃好的命運抵抗,甚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也要摧毀我們的存在嗎?」拉克西絲哀憐的目光投射到冥王毫無血色的瞳孔中,他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不需要靠著互相廝殺也能獲得的溝通。

「為什麼,不想把我當作敵人?反而想要和我對談?妳們是專門消滅我們的才對啊!這我想不通,我不認同!」黑色的甲冑鏗然作響,即使冥王已經盡了全力與命運的女神拉克西絲抗衡,但是她卻在這一瞬間,做出了令他也想不通的舉動。

「我喜歡,透過你的身軀所散發出的溫暖,那是我所追求的寧謐和安全感。」拉克西絲拋棄了長劍,將眼前的敵人緊緊抱著,冥王雖然想要掙脫這種不習慣的感覺;卻感受到拉克西絲說的,她的身體也散發出一種--前所未有的氣味。

「我的身軀,不可能是溫暖的;但是妳的胸前,有一股吸引我的聲音。」冥王漸漸地卸下心房,丟棄了黑色長劍,學著拉克西絲將雙手也緊緊的抱著傷痕累累的她,此時,他更感受到了懷中那依靠著自己的拉克西絲輕聲的啜泣。

「我在妳的胸前,聽到有規則的律動聲;那是我這種罪與罰的綜合進化體,無法模擬的項目,但是我很喜歡。」冥王將冰冷的手甲觸摸拉克西絲溫熱的眼淚,這時的她毫無平時的殺氣,是另一種無法理解的表現;冥界住人所探求的感覺。

「那是生命的聲音,讓我們這些空之島的神族與人類擁有『感情』與『活著』的要素;而你雖然無法模仿生命的律動聲,但是你的鎧甲中散發出是一種能讓我安心的信賴感。」拉克西絲的話讓冥王百思不解,卻讓他理解到:他們倆彼此需要。

  這場戰爭在人類與普羅特冥族的合力下,代表與掌管一切的神族最後落得敗北的地步,傳言拉克西絲最後被一襲黑披風的身影所擄走而失去蹤跡;人類與冥族在新的大陸塊:『天空大陸』展開了不需要依賴神族規劃一切,而靠自己的力量闖出各式各樣冒險事蹟的生活。

「你的名字?」金色的髮絲纏繞著少許銀色髮絲,雙唇緊密的交接,拉克西絲還是忍不住問了這一句,而冥王緩緩地說道:「迪斯路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6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同人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雞腿隊長
GOOD

這篇寫得嚴謹 文字間條條有理
用字屬上等
老實說 這是我以前寫作風格
後來我覺得這樣寫還蠻累的XD

我現在寫文章是寫「趣味」(台語)的

因為嚴謹的寫法寫多了 會讓我感覺自己被拘束
有種好像你已經揮灑滿腹才華但又被侷限在不可超越的範疇

所以我以趣味當目的來寫文章 粗話就是爽

當然 不一定嚴謹就融入不了詼諧

祝你能夠在這兩面的極端上遊走自如 灑筆酣暢

12-18 23:27

井爵
恩恩,冷弦大評得很有理,只是我幽默感相當缺乏;

平時對幽默的事物也感到緣木求魚,自己總是無法表達出那種感覺,

我會再接再厲的,謝謝你的支持!^^12-19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詩詞』旅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風色十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