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以故職業摔角天王:三澤光晴 逝世一週年(特別購入紀念卡 向他致敬)

作者:索利德史涅克│2010-06-13 14:11:44│巴幣:0│人氣:1813
一年前2009/6/13是日本摔角天王:三澤光晴 選手 結束生命的日子...
今年2010/6/13 是日本摔角天王: 三澤光晴 選手 的逝世一週年...

 
日本職業摔角NOAH聯盟在2009年6月13日於廣島進行一場重要雙打比賽,由 三澤光晴、潮崎豪組 VS
齋藤彰俊、野牛組 的對決 ,在比賽途中 三澤光晴 選手 被 齋藤彰俊 選手 以BACK DROP(岩石落下技)摔落,結果三澤光晴 不久之後馬上陷入昏迷狀態,比賽立刻判定TKO,由 齋藤彰俊、野牛組獲勝,但這一場比賽確帶走了日本摔角天王:三澤光晴生命,比賽結束之後,三澤光晴 選手一度處於昏迷狀態,現場的急救人員迅速的實施緊急措施,隨後送往醫院急救,但是在當晚十點十分還是宣告不治,享年46歲,同時結束了他28年摔角生涯,造成死亡的原因是 頸椎斷裂,當時據說三澤在擂台倒地不久不之後就心肺功能已經停止。這一天震驚了日本國內,不論是摔角界的選手或是日本國內的摔角迷、支持者都非常的感傷,這個消息傳出後,台灣的摔角迷也十分的震驚...隔了一天,我們國內的某報紙也刊登了這個消息,篇幅還蠻大的,由此可知 三澤光晴 先生是位受到非常備受注人的重量級人物。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一年了,這一年中我也還是看了不少場NOAH的比賽,但當看到比賽時就會不斷思念三澤先生,感覺就是在擂台沒看到三澤先生的比賽就很奇怪...即時才短短過了一年,但仍然是一個揮之不去的記憶,相信這是許多摔角迷保持著同樣的感覺。
 
前些日子,在某網拍賣場發現了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商品 ,那就是 三澤先生的紀念套卡,它的意思就是和棒球、籃球明星卡一樣的道理,這卡片共有二十七張,由日本BBM出版設以限量5000套的方式發行!
記錄了三澤先生剛出道的外型模樣一直到他的各種轉變、輝煌的記錄,於是我就馬上的下標購買另一個義意是向他致敬,入手之後覺得這對摔角迷來說真的超有紀念價值,整個外盒、卡片質感非常棒,以下就分享一下隨手拍的相片.
 
外盒正面 以GHC重量級一級選手的完整造形呈現!

外盒背面為全卡片的縮圖

外盒上蓋的背面,以三澤先生穿著西裝帥氣穩重的模樣.

外盒內裡,設計的相當用心!  卡片的第一張為三澤先生於1981年出道時模樣,大家看下去會發覺他前後落差超大!

整個卡片相當的精美!  卡片的內容為2009/5/9 三澤、潮崎 組於武道館奪下雙打優勝的寫真

卡片正面, 三澤先生的重點歷史軌跡輝煌記錄寫真!
 

卡片的背面,簡介了寫真中的內容

三澤在花道上氣勢凌人的出場!

每一張卡片,都會簡介該寫真的內容,雖然看的不是很懂,但是我覺得一張小小的卡片能作的這麼精美仔細用心,真是物超所值!

 
這個限量5000套的卡片,其實原本是沒有在發行的,而是因為三澤先生過逝之後,BBM出版特別的發行出版,因此這在某種義意上真的是相當的稀有的紀念品,我在網拍上看到也是相當的驚奇,想不到能夠買到這個超值的紀念品。  
我看摔角有了十年了吧,但我原本身邊確一樣什麼摔角相關的週邊都沒有,曾經想買NAOH的秩服短T,但是入手困難,而這卡片也是我目前當中第一個相關的紀念品...
以上的文章告一段落~ 歡迎同好交流.
再此分享三澤光晴 選手的熱血出場曲:『炮彈飛車』
 
另外分享一下,我以前畫的速寫(有收錄在我的畫室中):
主題為: 綠寶石-飛瀑怒濤,這是三澤光晴 選手的必殺技之一.
因為是憑空想像,所以畫的不太好...
 
三澤光晴 先生 必殺技 全集(25秒前 為各種肘擊)(25秒開始 為虎型鏍絲坐擊)(47秒開始 為猛虎原爆)(1分58秒為 '84原爆)( 2分7秒開始 為綠寶石)(3分6秒 開始為封印技 虎型91)
 
~三澤光晴 先生  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5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cooper
值得緬懷的摔角選手

06-13 14:3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幾年日摔和美摔很多人才都蒙主恩召...

06-13 15:26

給我凱特
已經一週年了嗎? 真快.
前兩天才轉到Z頻道上面有在播三澤的比賽,
停沒幾秒我就轉走了, 看不下去... 唉

06-13 21:46

ID : mr030
好棒的套卡,非常有紀念價值
願三澤在天國過的開心

06-15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pp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的日本擂台傳奇英雄:... 後一篇:永遠的 KING OF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