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萬眾矚目 今年暑假強檔巨炮「變形金鋼2:復仇之路」先行版預告片公開!

作者:索利德史涅克│2009-02-01 17:21:28│巴幣:0│人氣:641


還記得2007年暑假由之名大導演:麥可貝拍攝的科幻動作電影強檔巨炮「變形金鋼」嗎?相信大家都有深刻的印像吧!
經過一年半的時間,這段時間網路上也傳出了不少續集的消息.從去年開始拍攝的工程就已經馬不停蹄的動作,其中主角 西亞李畢福在拍攝工程還一度受傷,真的是相當的辛苦!!
新的一集中,將會登場更多種的變形金鋼,而且其中的場面還特地的拉到埃及國家拍攝。
目前網路已經流出了本來是預定在美東地區2/1晚間才會放出的先行版預告影片.
這預告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相當熱血震憾,最後的片段明顯的是科博文受到了重創,本來科博文的體型對人類來說已經相當巨大了,想不到從地底冒出來的角色更加大台.. 非常驚人!
看完這部之後,相當期待之後的正式版預告片!!
(標準解晰度畫面,先睹為快!)


[font= size= color=red]高畫質影片點這

點選影片右下角的watch in HD 即可觀賞!

[font= size=4 color=red] 本部片預定今年6/26 隆重上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黎小璐
很好看的感覺@@"
我從之前看第一部後就開始期待第二部了
好想快點看到>"<

02-01 17:32

BHM_Toro_G
太讚了!!! 真想早點看到阿XD

02-01 17:50

無名小卒
好酷喔><
想不到有續集耶
我到時一定要去看0.0

02-01 17:59

真空虛幻
真是太讚了,趕快下載來去放到ps3看xd

02-01 18:04

侍語花葬
好讚阿~~~~ 超期待變形金鋼2的^^

02-01 19:24


我一都還沒看完
二就要出了~囧
時間過得真快阿~(菸)

02-25 07:16

凡伊莎
超期待的!! >ˇ<+
不過我已經先去看魔鬼終結者4過過癮了XDD
今年好片不斷呢,影迷們可以大飽眼福了~
但是荷包可能不保...OTZ

06-01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pp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筆記」PS3版... 後一篇:永遠的日本擂台傳奇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