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中有雨無風

作者:月藏千影│2008-07-28 12:00:44│巴幣:0│人氣:477
這一次鳳凰現在在台中有雨無風,算是不錯。

大概是有人嚇到卡伯斯怎麼這麼利害,所以就放假。

然後又會有不少人罵,為什麼要放假!為什麼!

到底颱風放不放假是看一個決策者的心態。

但老實說,如果做好公共工程跟跟換所有下水道系統。

這才是治本之道,但是政商、商政,誰敢得罪商人?

許許多多例子在前面,做再好的縣市長得罪商人就是被桶一刀。

更別提你滿意度幾成,那都只是假象,所以有些人從此不再相信人。

畢竟被桶過一刀,誰還會願意做事?認認真真的下場不過就是人生。

也許,人總是不明白,大家只要個很普普通通的縣市長,可以吃香喝辣。

土土匪匪,隨隨便便,反正不會栽到自己身上,這就是現在。

臺灣沒那個膽辦廉政公署,因為沒那人敢給他權利,就像是天下無雙的尚方寶劍一樣。

所以的所以,年年還是會淹水、年年還是會颱風前幾天施工賺兩次錢,年年還是會....?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2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淹水|台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轅劍陸的芭樂(看看就好... 後一篇:仙狐奇緣 2 情劍錄?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