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蜘蛛人3觀後感 (大捏慎入)

作者:井爵│2007-08-22 00:17:53│巴幣:4│人氣:309
蜘蛛人3觀後感 (大捏慎入)

井爵
2007/8/21創作
2007/8/22修改

前幾天看完了蜘蛛人3,相信大家都被那五光十色的特效吸引吧,但是劇情更勝一籌,友情與愛情與親情的交織,絕對是系列作中數一數二的好作品。

正當彼得.帕克時值當蜘蛛人的巔峰時期,瑪莉.珍也順利當上百老匯的歌手,但是好景不常,彼得被昔日的朋友哈里所攻擊,哈里爲了死去的父親復仇,繼承父親的裝備再次強化過的武裝,精采的打鬥第一幕在狹宰的街區上演,結果哈里大敗,同時短時間內喪失了記憶。

此時同為殺了彼德的叔父的共犯弗林特正在潛逃,但是誤闖了核子生化研究所,在無處可逃的狀況下被輻射沙化成能夠自由變化形體的沙人,四處作案,彼得試圖阻止但是失敗;不幸的是彼得的飯碗也埃迪被搶走,之前蜘蛛人歡慶會又造成瑪莉的誤會,更慘的是哈里恢復了記憶;因此哈里的仇恨心燃起一切摧毀彼得的感情計畫。

瑪莉受到哈里的威脅,被迫與彼得絕交,難過的彼得在睡眠時自己的蜘蛛服裝被外星來的不明物體所纏繞,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並且在得知弗林特的存在後,展開爲叔父復仇的行動,進入第二幕打鬥場地,從街上打到地下水道,最後弗林特碰到水溶化結束。

得到力量的彼得將埃迪的造假照片猜穿,奪回自己的尊嚴與得到晉升,甚至將哈里羞辱一番並且打傷,也將瑪莉羞辱,變樣的自己終於在傷害瑪莉後開始反悔,跑到教堂裡的並無意間撞擊鐘響使身上的外星物質脫落,但是外星物質卻落入埃迪的身上;使埃迪也燃起復仇之心,與弗林特碰面後聯手綁架了瑪莉。

無助的彼得尋求哈里的幫忙,卻被哈里否決,最後哈里的管家透露真相後,使哈里回心轉意,同時進入最終的打鬥場地,黑色蜘蛛網纏繞著施工中的大樓,網上的計程車裡困著瑪莉,彼得即時趕到卻受到弗林特的沙人與變異的黑色埃迪阻擾。

千鈞一髮之際,哈里現身幫忙,終於擊退了沙人與搶救到了瑪莉,但是彼得被埃迪所困,正當埃迪要將尖刺刺入彼得心臟時,哈里挺身而出接下了這一擊,隨後摔入下層樓中;憤怒的彼得掙脫黑色蜘蛛絲,利用鋼管的共鳴現象讓外星物質離開了埃迪的身體,但是外星物質正在成型為異形,彼得利用哈里剩下的炸彈朝異形投去,埃迪不死心的往異形體內衝,與異形合體時也被炸彈所消滅。

接著弗林特向彼得坦承自己的罪過,彼得原諒了他,並放他走,同時趕到哈里的身邊,最感人的是奄奄一息的哈里最後原諒了彼得,並且還認定彼得永遠是他最好的朋友,接著彼得與瑪莉重新合好,漫長的故事終於告了一段落。

結論︰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分享我們曾經一起風起雲湧的時光

就算你已經比我先走一步

我願意追隨著你

直到我們的緣分未曾分離

獻給我最真心的好朋友

開天闢地之時我們是倏乎間的永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941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七雜八︳心情感言 ︳心情雜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呂小榛♥瓷瞳希
^^享受感覺

08-22 01:34

井爵
^^ 對呀 雖然劇情被我精簡很多

但是絕對是部好片子

最後的結論被我寫爛了冏rz........08-22 11:01
莉薇婭莞夢
<↓與文無關的無關發言>
你沒說是橫幅的圖~_~
拉成這樣不好看ˊˋ

可是我的電腦又掛了一ˇ一"

(留言認證密碼:9000)

08-22 07:24

井爵


沒關係 習慣就好(汗)08-22 11:01
只會咳嗽的小貧民
我只看了前兩句=  =

因為我不喜歡先知道劇情(汗)

08-22 10:47

井爵


所以大捏慎入XD

劇情真的值得推薦

超好看XD08-22 10:59
黑色童話
我不怕捏XD
看感想就好了~~
我不看蜘蛛人的,因為我最怕蜘蛛之類的- -
電視播的時候就會快速跑回自己房間XD

08-22 15:00

井爵
XDDDDDDDDDD

我也很討厭蜘蛛,

不過蜘蛛人影集是小時候的英雄,

所以就去看啦!08-31 14:17
ADEANZEL
最近加班..還沒去看~"~

08-22 21:34

井爵
辛苦了,

劇情大綱都被我洩漏了XDDDDDDDDD

真的很好看喔!

記得去看!08-31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詩詞』情緣... 後一篇:草莓族的生活日誌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