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迷失…

作者:綠竹│2008-10-02 14:01:54│巴幣:0│人氣:314
女班導在黑板前講得口沫橫飛,左鄰右舍不耐煩的只想聊天不想認真聽課,
突然前門來了一位未曾見過的老師,將手中毛線織成的抱枕(不是很確定是背墊還是座墊)
交給班導,請她轉交給同學。


同學零零散散、不約而同走到前門,左手邊的同學帶回來的動物形狀的墊子。
此時…才清楚原來學校體諒同學上課過久,會造成腰酸背痛,發給每人一個抱枕。
左邊拿到的是長頸鹿,看上去很溫暖,卻有些過小的感覺。


也才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動物,有的人還領到獅子呢!
毛茸茸鮮明的色彩很想讓人抱在懷裡取暖呢!


當自己起身想去領取才發覺早就全部發完畢,惋惜自己動作比別人慢半拍外,
更嘆息連消息來源也比別人慢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走出了教室,也許是要去拿未領到的抱枕吧!
經過中堂花圃時,有人喊住了自己,原來是隔壁班的同學。


稀少的女生不僅佔了資處科絕大多數,也讓學校將所有資處科女生編列成二班,
不足的一班還用男生補足。


細問之下…恍然大悟她們也是要去領抱枕,原本還緊緊跟著的我,
竟然在東繞西繞下與她們越分越開,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有些心慌,四周景象看上去甚為陌生。


想起剛剛經過的辦公室,真奇怪?直接穿過去也沒被罵?
連中央廚房也如法炮製,每個人忙碌的模樣,在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學校設計的還真叫人不敢置信,難道…所謂的走廊根本就不存在嗎?

有幾位同學還趁上課的時候把碗拿出來,連飯都呈滿了,上課可以這麼的自由,
真教自己訝異。


像走丟了迷路的孩子站在原地,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心茫然的望著四周,陽光一如往常懸掛熾熱的微笑,蔚藍的天空無言也無語…


現在…該到何處去呢?
突然想起一件事…抱枕又要去哪領取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2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醜小鴨ω〞
所以抱枕還是沒有領到˙口˙

10-02 18:50

綠竹
是的0.010-03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m22886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色到底是指藍色還是綠色... 後一篇:缺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