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功退訓的第一週

雫キナ | 2010-10-16 21:42:33 | 巴幣 0 | 人氣 247

終於脫離了5年軍旅生活,接下來要面臨的是義務役,抵掉61天+大學及高中的折抵,算算只剩8個月...

第一天跑去鄉公所要辦理入伍,想不到我退訓的公文還沒完成.....上面還是現役,所以呢...又是等= =
等到公文下來才能辦理入伍....等大概一個禮拜?!....
接著跑去和寶貝出遊~寶貝難得有休假剛好能帶她去玩玩囉~~~~~!
帶寶貝去了那家新開幕的仮急百貨中要大排長龍的UNIQRL...想說非假日應該比較少..算來第二次,昨天跟寶貝拿回東西時,我媽和哥跑來逛一次,不過我到的時候她已經進去了,所以我只能在外面乾等囉.....~+~看來大家都認為假日比較少所以....一樣大排長~~~~~~~~~~~~~~~~長龍,那天天氣不好,排一排忽然下起大雨,還好我們先排沒淋到,不過排到裡面看到一邊下大雨一邊出太陽!?就隔著一個百貨兩邊天氣不一樣!!!!還真特別阿!~!好不容易進去了,寶貝開心到翻囉~買了一件499的牛件褲及一件799的外套,說是這個價錢,但這質料好到感覺要2000以上的,開幕特價真是算賺到了!!(我媽來的時候有幫我帶一件,所以推薦給寶貝)寶貝還愛上一件要1490的刷毛外套,摸起來超舒服的,連我也看上了~不過是女生的款。
接著看看時間還早,先跑去拿我之前預購的K-ON裡YUI的黏土人(囧rz....沒辦法帶回家...只好先放著寶貝家裡@=@),以及去找了之前RO的老朋友阿月,結果是去給他噹的XD~他是咖啡店的店長,之前是士官退伍的,噹很大呢~不過阿~早有心裡準備,必盡他也是過來人,聊著聊著忘了時間,要帶寶貝上陽明山去看夜景呢!!!,早跟老哥借了機車鑰匙,騎車前往陽明山的路上...非常好,我迷路了= =|||,我只坐過一下我哥的車走後山,不是自己走的要記得很難.......多花了20幾分鐘在找路@@~,還好順利找到路,結果到天母的大葉高島屋要左轉我又忘了= =.....和寶貝聊聊到忘記......所以又繞回來,上山時,寶貝說沿路的景色都很美呢~當然,最美的一定要上文化體育館旁邊才看的到!終於抵達時,故意停離景色有點小距離的地方,帶著寶貝走過去看~!寶貝看到傻住了~呵~大台北嘛,號稱最美的夜景之一一點也不為過,寶貝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及捨不得才回家去,寶貝高興我也高興!

其他天都跑去我哥文化大學的實驗室,原來我哥的朋友都知道我的事....我不想當名人阿~囧~在那DOTA(魔獸的地圖檔遊戲一種,比三國還早,算使祖吧!)以及尋找有沒有臨時工可以做...就這樣過了一週....星期四忽然接著也是之前RO的老友夢找我出門,可憐的夢,家裡發生了小火災,今天他出來是要把東西補回來...陪他買了有的沒的,才是真正了結束了此週。


不知道公文要多久才會下來,下禮拜一再跑一趟去問問好了,早點辦理入伍,也早點讓家人不會在囉哩八嗦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