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軍旅生活-成功嶺(三)

雫キナ | 2010-09-03 01:34:19 | 巴幣 0 | 人氣 270

這週休假回去,晚上副連長出現來給我們精神訓話,其中:你們沒有想要做10年以上的要想清楚,只做5年就退伍的話沒有什麼用,不如要走現在退一退。當下我的心裡確任"退訓",因為我不想把這個身份當職業,做了5年我絕對會退伍,隔天就在電話中和家人說,不過好像太早和家人反應了,原本說是尊重我的意見的,幹!再隔天跑來會客.................................。(這中間不多說,略過略過!)
在這週的操課中,滿多都是單兵戰鬥教練,也就是野外訓練....躍進、伏進、潛進.....說的很好聽啦~就是要你爬行,壓低身體跑s行,還有神經病的蹲跑步行動,下過雨的土...非常好,土滿黏就算了還很滑,幾個鄰兵都滑傷了.....沒有人衣服不是"乾淨的",汗水配上黏上來的土,只能說是非常的髒!!!!!!!!!!!!!!!!!!!!!!!!!
但我覺得這個單戰(單兵戰鬥教練)還滿好玩的,雖然有點累。
還有在這週做射擊預習,聽班長說是最後的幾次了,下禮拜就要實彈射擊打靶,在練習中,有次被連長直接當玩具操作......挺累的= =||||,不過有進步很多,不知道這算好還算壞,算了不重要!很期待下禮拜的實彈射擊打靶,在以前打過靶都沒有用過實彈,很想體驗但又不想被幹.....= =。

這週休假放三天!!!!!93軍人節,不過我要和家人溝通退訓的事...還真麻煩,一定要家人同意打電話給連長才能開始申辦退訓............

問我後不後悔進來這裡一個月,我不後悔,至少我看清人生百態,磨練自己不熟悉的心,也認識了很多朋友,聽進各種不一樣的看法,也才真正了解自己。


不能再任由家人擺佈,這是我的人生阿...。

夢想永遠是逆向,一路都有人阻擋,家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心中的天堂。
(改自五月天的"放肆")

創作回應

司馬中二狼
退...訓? 你不會是報了志願去當狗吧= =
2010-09-03 15:01:51
雫キナ
是的...現在搞到非常肚爛..
2010-09-03 21:0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