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零~ZERO~

作者:Takeshi│零~ZERO~│2010-06-23 23:02:56│巴幣:0│人氣:1031
      玩過了紅蝶和刺青之聲,總算將一代zero給破完了,說起來全部的過程充滿著刺激與恐懼,為什麼呢?儘管初代的畫面比不上其他三代,不過難度與驚悚可以給它很多顆星星了!
      相機系統,依然是很大的創意,藉由射影機封印靈體達到驅靈的效果,不過這代令我很訝異的,就是有很多和紅蝶與刺青之聲不同的操作系統,包括特殊鏡頭的使用、拍照時的延遲時間、打敗靈體的特效...等。各種的不同,造成我對以前拍攝靈體的技術有很大的改變,像是以前我會尋尋覓覓的尋找靈體可愛的紅點,但是這代似乎不能連拍,除此之外,很多靈體速度快的跟飛機一樣,簡直是要考驗我的反射神經中樞,我不得不立刻拍攝,況且我到第二夜快結束的時候,才知道一四式底片可以補充......此外,特殊鏡頭是要耗費靈石的,怪不得我在懷疑靈石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顆,甚至比萬葉丸還要多。說到補血這點,萬葉丸只能說是保命丸,最有用的應該是歸"鏡石"莫屬了,為了尋找鏡石,可是很辛苦的把出現過的地點都背起來...加上這代有些靈體,不像後二代那樣,利用門的開關可以躲過,有些還追到我開了五個門都還在追呢!哇!這個刺激度一定很高...
      到了第二夜,煩人的事情就來了,那個瞎眼女,三天兩頭找我的深紅纏纏不放,當時我還不太會打,即使抓到了zero shot的最佳時機,接下來他還給我瞬間移動,甚至是直衝,讓人招架不住,一打就打了七次......還有第三夜,難度簡直比最後一夜的Boss霧繪還難,完全不知道他從哪裡攻擊,更令人氣炸的是,還攜手聯合兩隻在小小的魚池上圍毆,害我loading了十幾次...接下來就是更誇張的冰室邸當主,真是佩服他精湛的劍術,在下可是對他的居合斬甘拜下風,當初還不知道他會來這套,遠遠的拍他,誰知道一居合斬砍到一個距離他一個房間長的深紅= ="然後談到無頭四神官,除了向無敵鐵金剛頭身融合之外,可以說忍術高超,除了靈火遁之外,還會模仿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曾經使用過的土遁心斬首之術,從地面上抓我...還有類似幻術,把深紅整個定住,什麼都不能動...任他宰割...。
      說到字幕方面,如果能和二代有字幕的話,相信會有更很多人來玩吧...如果我沒常看日本動畫,相信我在零的世界中只是去觀光的= ="一代的劇情還挺緊湊的,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交代到霧繪的遇到的"那個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有一點點難讓人聯想到是因為霧繪思念他的關係而導致儀式失敗(或許霧繪還不知內情還是她早就知道了?不然她幹麻在最後一夜時在房間裡哭呢?百思不解...)結局嗎......只能說愛情的力量很強大啦!雖然有點對她的哥哥不甘啦!
       PS2平台上的零系列遊戲總算到這裡全部都遊玩過了,想說去接觸看看四代的劇情,可是就是沒有Wii啊!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玩玩看四代(聽說主角的流歌風評超好),也希望日後的五代能夠現身,更希望零系列永遠不滅!好玩的遊戲,推薦大家去玩玩吧!不要因為是驚悚遊戲就排斥喔!不玩玩看怎麼知道它的好玩之處呢?(迷之聲:喂!不要亂逼人家去玩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6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ZERO~|

留言共 1 篇留言

波特克魯斯
你說的經驗是跟我的經驗有些差不多@@
遊戲是雖然霧繪動作慢很好打可是...等你拍好時突然地震造成相機亂動..
紅蝶的地震部會影響相機亂動
而且..要把相機裡的咒文排滿是不間單....因為排滿咒文並出現黃圈是最佳拍照..會影響得到點數
其實..ZERO對新手來說是有難度的

本人只研究一些ZERO 說出想法 有不對的請見諒@@

02-23 0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f44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零 ~刺青之聲~... 後一篇:【心得】帕蒂瑪的顛倒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