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昨天晚上真不順

作者:Fish Yu│2009-10-08 11:00:30│巴幣:0│人氣:411
  先是等公車,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一班我要搭乘的公車駛來,孰料它竟然過站不停,我一路追到紅綠燈路口敲門,司機仍不聞不問地揚長而去,在站牌要搭乘那班車的人並非只有我而已,司機眼殘沒看到身高不高的我也就算了,其他人招手都沒看到啊?搞什麼鬼。後來還想,或許是這班車次距離下一班車太近,司機才會不停車;結果並非如此,下一班車依然是過了數十分鐘才姍姍來遲。
 
  然後到補習班,一個坐在我旁邊、年紀一把的先生沒事一直和我講話,而且都還是那種很沒必要的廢話。像是他要參加什麼讀書會啦、他昨天上了什麼課啦、就算考上了也不見得有多好啊(那你來幹嘛?)、櫃檯小姐的臉幹嘛這麼臭啊(我後來想,我很能了解那個櫃檯小姐的心情)之類一些很三八的事情。先生,我並不認識你耶,你要抱怨這批評那,請回去找你太太或媽媽說去,我管你要怎樣咧。
 
  還有一件事也很奇怪,坐我右前方的一個先生整堂課一直回頭看後面(剛好我的方向),頻率大約是每五分鐘一次;我盯著黑板上課沒幾下就接觸到他的臉,怎麼會不惱火到毛起來!你是怎樣,脖子有問題?吃飽太閒?還是以為自己長太帥看有沒有人在注意你?上課不好好上幹嘛不滾出去啦!
 
  呼,抱怨結束。昨晚真是惱死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カワイイボク
除了公車以外偶超感同身受的啦哭哭...

10-08 12:10

Fish Yu
這麼刻骨銘心喔? 0_0a10-10 11:28
胖胖
一直轉頭看你的可能覺得你的美貌讓他一直唸念念不忘吧^^"
我記得過站不停 好像只有我家鄉的公車會這樣耶..
不然就是公車故障什麼的....= =~

10-08 13:52

Fish Yu
對方是看我的方向,但總覺得應該不是在看我……
我是不是應該戳他的眼睛啊(思考)。

我也很少遇到這種公車。10-10 11:29
席路亞‧薩涅瑟
記下公車的號碼,寫信去投訴!

10-08 18:12

Fish Yu
結果在一個轉角它揚長而去了,我來不及……10-10 11:30
夏多爾‧米菲‧艾因法
公車等太久不好
來的太快也不好

我有回看過 10 秒內來了 4 台同一個路線的班次
我傻眼了
搭不上,只能望車興歎… 冏

10-08 22:28

Fish Yu
這種經驗我也有過,我在馬路另一端等紅綠燈要通過時,
眼睜睜地看著三班我要搭乘的空車呼嘯而過……

那樣的打擊真是大。10-10 11:31
dean
公車過站不停我也有遇過,不管是招手或是要下車都遇過,當下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囧字阿!

(說不定那個先生覺得魚姊姊很正才一直回頭阿XDD

10-09 19:30

Fish Yu
超冏。

不管正或不正(我應該是後者啦),不好好上課還影響別人的傢伙我是很想叫他滾的。
我看前面是要抄黑板上的筆記,不是看對方的臉然後被嚇到啊。10-10 11:32

他跩到脖子了~XD

10-10 01:06

Fish Yu
我應該幫他(狠狠地)扭回去。10-10 1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alno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創作/攜手... 後一篇:說到底我果然還是個阿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