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995 — 小紅豆(日)

作者:糨糊腦袋│小紅豆│2009-08-12 09:41:05│巴幣:2│人氣:1475
【1995年4月4日】【小紅豆】
/原名:あずきちゃん/原意:小紅豆
/製作:NHK/播放:NHK
/導演:小島 正幸/原作:秋元 康(原作)+木村 千歌(漫畫)
/主要配音員:野上 尤加奈、宮崎 一成、松本 梨香、鈴木 明子……
/集數:117集/台灣代理:群英社

主要角色:
野山 紅玉:暱稱小紅豆,本作女主角,個性活潑開朗,頗有人緣。
野山 大豆:小紅豆之弟,性格頑皮,跟小健、勇之助都還滿合得來。
小笠原 勇之助:本作男主角,為轉學生,個性爽朗認真,文武雙全。
兒玉 翠:暱稱千玉,為小紅豆好友,個性豪放不羈,比男生更敢作敢當。
西野 薰:為小紅豆好友,個性內向容易害羞,暗戀同班同學小健。
高柳 健:暱稱小健,個性調皮好動,為拉麵屋「滿墨軒」長子。
坂口 誠:為小健的好友,個性隨和,眼睛總是瞇一條縫。
榊原 陽子:待人高傲的千金小姐,個性直接且不得班上人緣。

簡介:
勇之助因家中緣故轉到小紅豆的學校,小紅豆初次見面便喜歡上他,
只是他既開朗又文武雙全的情況下,導致小紅豆有許多競爭者,
雪上加霜的是班上聰明又美貌的陽子,對勇之助相當感興趣,
而小紅豆的好友薰所暗戀的人,其實私底下對小紅豆抱持好感,
這錯中複雜的關係就在小紅豆周遭展開。

心得:
這其實是個很單純的戀愛故事,人物個性其實並不特殊,
故事內容也沒有特別有趣,那為什麼會繼續看下去呢?
因為有人喜歡看就跟著看下去啦!雖說是個描寫初戀甜苦的故事,
但人物舉止、事件發展還滿有趣的,也不太有泛公式化的劇情,
所以才會忍不住跟著看下去,但要我列舉哪裡好看還真的有點難,
只能說懷著少女情懷以及喜歡戀愛故事的人,可以看看這輕鬆小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4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紅豆|戀愛類|日本動畫|女性向|初戀|小學|愛情|小島 正幸|秋元 康|木村 千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素月樓
當時衛視中文台首播這部動畫時
我在唸國中
身為小學生的主角們跟我年齡相去不遠
對他們的青澀戀情很有共鳴
那時我班上有一對班對
就被同學以勇之助跟小紅豆的綽號來稱呼

不過動畫版比較好
漫畫版後面加了一段勇之助到美國
小紅豆喜歡上另一個男生的劇情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

小健應該是暗戀小紅豆
忘了劇情有沒有明白演出
應該是讓觀眾在相處氛圍中體會出來

08-12 09:46

糨糊腦袋
小健對小紅豆應該只有好感
但是他只是個死小鬼
所以只能用調皮搗蛋表現08-13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997 — 中華一番(... 後一篇:1990 — 櫻桃小丸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