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嬰靈

作者:糨糊腦袋│2009-01-14 18:38:42│巴幣:0│人氣:512
三週前一個有陰陽眼的朋友問我,剛剛走過的流氓背上是不是有嬰兒,我小心翼翼的轉身查看但什麼都沒有,還在想可能是情婦為他墮胎的八股橋段,隔天那個流氓就死於心臟病發。

兩週前我問了另一個有靈感的朋友,墮胎的嬰靈是否會附身在男人身上?結果她居然給我暢談生命真美妙的大論,當天晚上的新聞上又有個幫派份子猝死,而且恰巧跟一週前死亡的黑道是同個幫派。

一週前我去找那個陰陽眼的朋友,因為她不但拒接我來電還翹課一週,結果我在學校附近的麵攤遇到她。

當時她正撇頭避看電視上的新聞,我好不容易逮住她要求解釋時,她說先離開這個地方再說。

「我想那個XX幫派可能會消失。」她突然沒頭沒腦突然扔下這一句話,之後才告訴我不斷在新聞上看到的恐怖影像,她說在電視播到某個幫派的死亡地點時,都看得見一個雙眼是血的嬰兒趴在現場。

他的嘴巴沾滿了鮮血感覺好像剛吃過人,更可怕的是那個嬰兒好像之前擦身而過的靈,因為他不但全身血淋淋的而且好像沒有左手?

聽到後我渾身打了個寒顫但還是安慰她,說這也不關我們的事不看電視就好了,那可能是嬰兒再玩殺父千里的橋段,而且我們跟那個嬰兒應該是無親無故的,他沒有道理會濫殺無辜路人吧!

我們當初雖然擦身而過不也沒事!雖然當時我極力安撫她但感覺還是不太有用,當晚我就決定舉辦看DVD吃零食大會,順便把她安裝在電腦內的電視卡拔掉。

但由於聽過剛剛的鬼故事連我心裡都毛了起來,所以找了個沒有靈感的朋友參加DVD大會,可是她必須要再半小時才從飲料店下班,我們只好窩在一邊喝她的特調奶茶。

「結果你們到最後借什麼片!」朋友一邊熟練的搖飲料一邊跟我們閒聊。

「喔!我們借了一部動作片,還有一部…。」此時那位有陰陽眼的朋友突然低頭,我往她剛剛看過去方向望去,一個檳榔攤前正好來了個看似地痞的客人,不會吧…!有這麼巧嗎?正當我這麼想時他突然拿出槍叫囂。

「幹!這是什麼!」這個舉動嚇的那個檳榔西施躲在檯後,我們則是被朋友拉進去躲在檯下,那個有陰陽眼的朋友開始喃喃自語起來。

「嬰兒!嬰兒在吃他的肉。」

突然間一個倒地聲我們才偷偷探頭,那個人眼睛睜大的倒在地上,很像是傳統恐怖片有人被鬼魂嚇死的橋段。

但事後證明我朋友說得才是對的,根據內幕消息來源他應該是被咬死才對,只不過那是一個沒有外部傷口的咬傷?

而且他…整個內臟都被咬爛了,前面幾具屍體據說也是同樣狀況,但狀況太離奇了才改成猝死等病因。

由於陰陽眼朋友的歇斯底里越來越嚴重,於是決定詳加調查才終於查到有個孕婦,兩個多月前被黑道火拼的流彈波及因而流產。

孕婦本身則是變成植物人昏迷不醒,那個嬰兒根本就不是來玩追殺親生父親之旅,那是為了母親以及無法出生的恨而追殺仇人。

我想除了母親清醒外大概無法沒有人能阻止他,畢竟他唯一的生父也死於那次的流彈意外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3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嬰靈|驚悚類|流氓|槍擊案|波及|短篇鬼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臉孔辨認喪失症... 後一篇:交通事故:尋找目擊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