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愛耶誕]白雪

作者:小藏│2008-12-25 20:49:41│巴幣:0│人氣:151
題目:白雪{668}字
關鍵字:烤箱、白雪、十字架、、禮物、星空
內容:
白色大雪寒冷的夜,白雪….讓我想起你的臉龐

為何耶穌會被盯上十字架,他做錯了什麼? 就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懲罰我孤單低望著星空呼喊你的名字。請你告訴我,為何你要選擇離去…..為何如此低殘忍..

白色大雪孤獨的夜,白雪…..我在埃索度的街上

孤獨的旅人,無目的地走著,玻璃窗內烤箱烤著麵包,「餓了嗎?」,無視飢餓,因為我找已失去靈魂,失去生存的意義。

街上的情侶種結伴著,交換著甜蜜的禮物,「內心動搖了嗎?」「不….我不需要」迅速奔離街道,奔離城市,離開了埃索度。

「爱情到底是什麼,為何看起來如此幸福?」

「傻瓜..我在想什麼….」

「先想想如何過夜八」

白色大雪動搖的夜,白雪…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過去的美麗記憶啊,為何會在次浮現,難道妳還佔據我的心嗎?我似乎太懦弱,到了現在還是無法忘記妳….為什麼…為什麼

庫諾雪原中的旅人,流淚了…泛紅的眼框…到底是幸福還是悲傷?

白色大雪疑惑的夜,白雪…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嗎

如何捨棄到昨天為止的憂鬱?是否能能夠忘記她的牽絆?祈禱能改變明天,確實不變的事物 什麼才是真實的唯一?愛的那麼痛苦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回應我吧………..白雪

白色大雪耶誕的夜,白雪…我許要愛情

我終於了解自己,雖然假裝不在意,但心還是渴望著,我有開始旅行,有目的的旅行,我的旅行是為了尋找一個她,一個可以給我幸福,撫慰我傷痛的她

旅人回到了城市回到了街道,來到了卡薩多

白色大雪奇蹟的夜,白雪…上帝會庇祐我嗎

「砰」...

「對不起先生」

「不…沒關西」

「咦..先生你不是本地人喔」

「恩..我從埃索度來的」

「肚子餓了八?我請吃頓飯」

旅人和少女在燭光下吃著晚餐,看起來旅人又有新的旅程,一段愛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2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84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奧克蘭的騎士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