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你頭上出現驚嘆號!!!

作者:禾野藍弓│2008-09-12 21:14:27│巴幣:0│人氣:328
B~~B~~B~~的叫,原來是鬧鐘吵的不停的叫,看著自己帥氣的身分證,上面名字寫的天線寶寶,人家都叫我丁丁,去了無聊的學校、聽老師的碎碎唸,似乎人生好像沒好的事情發生過一樣,『人生~~嘛、別太計較了』這句話可是我的名言,自從變成了天線寶寶後,我口中只能說:「你好、再見」,這是太陽神的詛咒,我看我這輩子永遠只能說你好、再見了。每天被同學打習慣、自己練了一身的鋼鐵的身體,別人怎麼打我、砍我,我都可以物理攻擊無效化。回了家之後,玩著最喜歡的潛X碟影,每天玩法不一樣,玩玩之後所有的情緒,好像全部洩出了一樣,那種感覺好像是完全週邊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似的。每天主角捏~~~~爆~~~~小兵的生殖器官,莫名其妙的快感湧上來了。不知不覺捏了好幾個人,我連女生也不放過,打著打著,不知不覺就看睡著了。


這是什麼鬼地方!?我手邊沒什麼可以認出這是什麼地方,不過這裡有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感覺就像遊戲中,看看手中有什麼東西,這是什麼奇怪的書,翻了幾頁後,我知道了,這本書很棒,他叫做A書,這不是小兵才有的東西嗎!?我手上還有一把槍、身體上的槍不算,看看四週的風景,這裡好像是台北車站,裡面怎麼都沒人阿!?然後突然有人把我攫起,抓住我拉到一個隱密的捷運站,這~裡~是!這不是捷運的車經過的軌道嗎!?來這裡幹嘛!?難不成給車子輾過去就GAME OVER,這種事情我才不做,慢慢跟著不知名的小兵,小兵們突然躲起來,看到傳說中的濕內褲,我有股衝到想要他的簽名,我默默的看著傳說的內褲兄,那個內褲兄似乎發現了一個小兵,他威脅著小兵,小兵舉手投降,然而內褲兄搜身搜到一半,摸到男人的搶管,整之捏住!!!拔下來了!?小兵瞬間死亡,大量失血而死亡,噁心的畫面呈現在我眼前,又哭又笑我不知道要怎麼如何是好,我的媽呀!又不是貪婪之島,小兵馬上一拳擊暈我,醒了之後,他跟我說:「這裡不是什麼地方,你一定玩著玩著就睡著了,傳說中也有個人玩遊戲玩到死亡,你知道這件事吧!」廢話,每天就有千千萬萬個人玩到爆肝,那麼多人我哪知道是哪人。我跟他這樣說的,他說:「那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從一代推出後,有個人玩到死亡,他後來不甘心沒玩到更多代,後來把那些玩著玩著睡著的人抓來當小兵來玩死他們,它變成了亡魂、自然而然想多享受殺人的快感。」又不是在拍電影,這麼忍術騙人術的招術也拿出來,這也太好笑了吧!!他提醒我一件事情,你一定要壓抑自己的驚訝,其實來這裡後,只要你有情緒出現,你頭上就會有驚嘆號,這不是開玩笑,你被發現,幾乎是百分百的死亡率,我打你也是一回事,讓你暈著比較快,我可不想早死。後來我才知道我在台北地下街,當然也沒人。

我清楚之後,立刻離開他們,我馬上變成精銳的小兵,看到人就跑了,36策的最高境界,走為上策。不過要怎麼離開這鳥地方阿!!!我走到廁所上大號地方,看到奇怪的東西,潛X龍影5代、故事在台灣,這什麼東東阿!沒想到我竟然在這鬼地方,還要陪鬼玩角色扮演,這比鬼故事還要鳥,可是我手上只有一把爛槍,還有一本書,這把槍還特別爛,打人根本就是傳說中的BB槍,很多各國語言的髒話出現在我腦中,我真的不想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鬼事情,我現在只有2條路、打敗內褲兄、死在這裡,我看到滾筒、紙箱就怕尿出來了。地上看到一推男人的器官,這人有什麼怪癖,喜歡捏人。這廁所聽到撒尿聲音,還喊著天線寶寶的主題曲,然後又聽到慘叫聲,這時候尿液和血液慢慢的滲透快來,血腥味交織了尿味,真的很噁,可是不能表現出任何的情緒,不然我會被殺掉,害怕的感覺出來了,我怕他走過來,他真的走過來了,真的笑不出來,可是他在廁所跳舞,還邊撒尿,這範圍技有夠噁的,廁所頓時噁到不行,我手上只有BB槍還有A書,內褲兄你不是來搞笑的,雖然你是亡魂,突然有人說:「GO!GO!GO!」大哥你跑錯地方了吧!你該不會玩CX玩到睡著吧,躲在這裡,哭笑不得,笑了會被發現,然後死亡,我就沒辦法回家了。至於那位玩CX的仁兄,他衝進說:「小心手榴彈」。難道他也想殺我!!我躲在廁所是錯誤的決定,我只緊握著BB槍,我看到我頭上的驚嘆號快出來了,我立刻來A書來看,倒是放鬆了一點,可是現在我不是我輕鬆的時候,天花板有個逃生用的蓋子,我只能算準他們互相射擊的時間,看來小兵也不是好當的,3~2~1~0~GO ,當時手榴彈也沒爆,為何?內褲兄拿棒球把他打擊出去,你以為在玩棒球阿,手榴彈飛了近來,蹦的一聲,我死了。

GAME OVER

新聞報導
丁丁該死了!!玩電動一半進然被泡麵噎死!!
一名男孩,他玩電動玩著玩著睡著,沒注意把泡麵吃完,活活的死在家裡,電玩上顯示著GAME OVER,確實的死亡,當時警方還發現了一件事情,他們家裡沒有熱開水,當然也沒有煮開水,但這種說法被拒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2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銘峰
很不錯的故事XD小弟也是溼內褲迷><

09-12 21:32

禾野藍弓
這可知道當小兵的恐懼了09-13 21:38
銘峰
太有趣了

09-12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trpgsl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大力推薦瀏覽器Goo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