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梯

作者:糨糊腦袋│2008-07-08 17:30:30│巴幣:0│人氣:529
斑駁的油漆、髒亂的垃圾桶、陰暗的電燈,這是一個充滿灰塵又破舊的公寓,那一天我如同往常帶著宵夜回家,不幸遇到公寓「著名的」停電加故障,只不過這一次有人跟著我一起遇難。

那是一對頗有年紀的老夫婦脖子都圍上圍巾,不熱嗎?我在心裡想著,可是現在還是先求救再說,但我又遇到「公寓名產」-警衛不在家,無奈的我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跟那對夫婦聊天。

聊說我是如何苦哈哈的學生,跟父母頂嘴跑出來租屋,半工半讀硬是不跟家裡拿錢,夫婦倆只是微笑一句話也不回,聽陌生人聊天有這麼有趣嗎?電話的另一端則傳出警衛的聲音。

「有人被困在裡面嗎?」

「對,麻煩快一點救我們出來!」

雖然每次公寓都搞這種花招,但再發生這種事我一定要搬走。

「你們有幾個人?」

「三個,麻煩快一點。」

過了半個小時後門才被打開,「小姐,你不是說有三個人嗎?」

「有阿,就在電梯裡。」

我回頭一指老夫婦早已不在電梯內,往前一看則看見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景象,老夫婦不知何時跑到我眼前,拉開圍巾對我道歉式的鞠躬,他們倆的脖子滲出鮮血,薄薄的皮維繫著快掉下來的頭,我再度醒來已經是醫院裡的事了。
--------------------------------------------------------------------------------------------------
不知為何這小說居然有字數限制,不得已只好打這堆文字充數,真是的,沒聽過什麼叫做迷你小說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1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梯|驚悚類|爛電梯|停電|老夫婦|短篇鬼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2 — 翼神世音(... 後一篇:一夜好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