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今天晚上真累

作者:♪璃櫻♪│2010-08-06 20:49:44│巴幣:0│人氣:213
今天爸爸跟爺爺去公司開會(我爸爸跟爺爺是某家小型...應該是小型公司負責賣藥的經銷商)
大約七點半時
爸爸從開會的地方回來拿東西,並跟我說:「等一下去把碗洗一洗,還有今天垃圾是你倒吧!記得去倒。」
說完,他就騎機車去吃飯了
(他們每次開完會都會去某家餐廳吃飯)
過一兩分鐘
阿嬤對我吼:「XX(我的名字)啊!來幫我洗澡!」
雖然我阿嬤六十幾歲了
不過她身體將康
平時還會幫我們掃地、擦地板(沒錯!就是用抹布擦!她說那樣才乾淨)、洗衣服(用手洗,不是用洗衣機洗)、煮飯、幫忙我嬸嬸照顧我那才剛滿一歲的堂弟......
(平常我嬸嬸和堂弟都跟我們一起住在台中市,我叔叔則住桃園,因為叔叔在桃園上班)
但是!
上星期二我阿嬤在廚房墊著一張椅子(因為紗窗在比較高的地方,離地約有200~250公分,所以身高才140己的阿嬤才會墊椅子)清理紗窗時
不慎跌倒了
人是沒怎樣
不過手的骨頭偏離的原本它該在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凸一塊骨頭起來
而且阿嬤說會痛
於是爺爺馬上帶阿嬤去會喬(台語)骨的朋友那裡
結果到今天阿嬤的手還沒治好(嗯...那種傷大概要一個月左右會好)

當我在幫阿嬤洗澡時
阿嬤說:「等一下去切蘋果和梨子,XX(我爺爺的乾女兒的名字)姑姑要來,我手不方便,所以給妳切。」
我想一想
爺爺跟爸爸去開會
嬸嬸在照顧堂弟
妹妹去上小提琴課
那...
嗚嗚><我這些事都要一個人做了啦!
明明我才碰電腦沒多久!!!
我想玩電腦啦!!!

結果我還是認命的做
幫阿嬤洗澡、倒垃圾、洗碗(還有難洗的鍋子)和切水果
不過還是有偷懶一下
因為妹妹上完課回來時
看到我在切水果
她就跑來說:「你不介意我拿菜刀在妳旁邊切水果吧?」
嗯...我妹還滿喜歡切水果的
所以我就把最後一樣工作──切水果,丟給她做了
我在去玩電腦前還聽到她說:「喂!妳就這樣都丟給我喔!」
我回:「我都切兩顆蘋果和半顆梨子了!才剩一顆半的梨子給妳切而以耶!」
之後就沒聽她抱怨了

總之今天晚上真是忙、忙、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8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小語|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煉哦♥
嗚嗚 字體顏色改一下好嘛?

煉看無 030

08-07 08:27

♪璃櫻♪
抱歉><我沒注意到><
現在已經改了
不過現在改好像也沒差了......08-07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841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藤學園(昌X彰)──第... 後一篇:【心得】無法掙脫的背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