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翻案】蘭茵篇的動畫

作者:風城之心│2010-04-02 17:42:40│巴幣:2│人氣:1419
  最近管理的軒轅劍系列討論版上,都在討論新的資料片《蘭茵篇》的宣傳動畫,這支動畫似乎有種芝茵跟應龍是反派,而蘭茵希望能夠極力爭取些什麼的感覺。但是從《軒轅劍外傳漢之雲》的第三版宣傳動畫曾經有跟遊戲內容不符的狀況,什麼假像都是有可能的。

◆先來個原始動畫對照



◆本人無聊透頂的翻案

我們一張一張截圖來看



也許芝茵這句:「你還不死心,至今仍想反抗?」

根本不是對著蘭茵說的,可能只是跟魔王嗆聲而已。
至於芝茵躺在那邊的畫面,其實看起來也只是躺著而已啊。

記住,畫面跟語音很可能是兩回事情啊……




「如果我們都只是普通人,那該有多好。」

說不定這是蘭茵準備背叛暮雲的序曲




「為什麼我要做這麼痛苦的決定。」

內心掙扎要不要背叛?!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他是無辜的。」

也許只是多鵬跟小黃龍在協助蘭茵的過程中被做掉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準備刀劍相向?




「我說過我會抵抗至最後一刻!」

畫面跟台詞未必是同一回事,說不定只是要抵抗昔日夥伴而已




「就算對不起你們所有的人,我也要阻止這一切。」

已經跟暮雲等人翻臉?!




蘭茵這個表情就不用多說了吧……




  以上都是無意義的推測,只是想說,語音跟畫面可能是兩回事情,不要就因為這動畫就認定誰是反派、誰是正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軟體|角色扮演|飛天歷險(軒轅劍網路版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巨鼠
圖1:蘭茵被主角一行人打敗之後,芝茵對蘭茵所說的話。

圖2:可惜我們都不是,我一定要完成撒旦大人的任務,把軒轅劍給毀了。

圖3:到底我該選擇撒旦大人?還是墨魚?

圖4:這可能連多鵬小黃龍都不是,只是一個路人,比如說軒伍動畫中的婦人。

圖5:為什麼你們都不肯投靠撒旦大人?一定要跟他作對?

圖6:只要我在的一天,一定要幫助撒旦大人征服神州。

圖7:我一定要阻止你們破壞撒旦大人的計畫。

圖8:這似乎是魔化了

04-04 07:40

風城之心
這個猜測很不錯啊,搞不好就是這樣呢。04-06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he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製作小組怎麼不管我的投稿... 後一篇:【惡搞】軒轅劍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