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以色列之敵、二十七。

作者:任孤行│2010-03-24 19:27:48│巴幣:0│人氣:531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天還未亮,半絲陽光都沒有,天際的暗淡紅色顯示出太陽即將上昇,風還是冷的,人車疏落,只有出來運動的老人家和送報紙的摩托車穿梭在各個巷弄,老豹穿著西裝配運動鞋,不打領帶鬆開衣結,走在五點半的街頭上。他喜歡一個晚上不睡覺,然後吃個早餐,沒有什麼理由,因為在夜晚他才能夠冷靜,上戰場時就顯得的平靜,沒有危險的時候他容易想起死在旁邊的死友,彷彿就在耳邊呼喊一樣。
 
 「一杯溫紅茶、培根蛋土司,玉米蛋餅!」老豹熟練的點完餐就拿著當周最新的八卦周刊盯著封面的赤裸女星猛瞧,好像在研究實驗一樣認真。「咳!咳!」早餐店的店員妹饅頭,以輕視的表情看他,把他的紅茶先插上吸管先放到桌上。
 
 饅頭扁嘴道:「你流口水了,擦一擦好嗎?」
 
 此時黑雞從外邊以輕快的腳步走過來,對老豹露出爽朗的笑容,穿著垮褲跟寬大的T恤,後面還跟著野貓和白熊。野貓穿著高腰的牛仔褲和馬靴配著緊身的碎布色小洋裝,將他原本窈窕有致的身材給襯脫的極為動人,野艷的臉孔有種成熟女人的風味,她雙手叉腰走在中間。白熊則穿著無袖的背心,露出粗壯的手臂,寬鬆的土色卡其褲,心不在焉看著四周隨著後面而來。
 
 他們三人與老豹一樣,都有台灣國防部的真實身分,不過都是捏造的資料,這是以台兩方暗中的默契,只有數位星級以上將領才能得知,畢竟這個秘密對他們沒有什麼傷害,就算被揭穿也能假裝是他們假冒身分行騙,完完全全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他們也不會久留。
 
 野貓對他嫵媚的一笑,若有所意也對饅頭笑了一笑,三人毫不客氣的把他旁邊的位子都佔據了,野貓還坐他旁邊用手掌托腮含有意有所圖的笑容看著老豹。
 
 饅頭歪頭問道:「你們是他的朋友嗎?」用手指比比老豹,因為連續來了二個星期同一時間吃早餐,她已經跟老豹有點熟悉了。
 
 黑雞露出與他黝黑健康的皮膚成反比的潔白牙齒一笑道:「我們是軍中的同事喔,他可是我們的長官呢!」白熊用鼻孔噴出一口氣。
 
 老豹看了黑雞一眼,問道:「那幾個傢伙呢?休假時間快結束了,不到就軍法處置!」
 
 野貓代回道:「一個覓食去,一個流浪去,一個不知道!報告完畢。」甜甜一笑。
 
 「那你們要些什麼呢?」饅頭這時候才記得她是早餐店的店員,而老闆娘似乎沒發現有客人上門,老神在在的煎著他的蛋和火腿。
 
 「小妹妹!奶茶、火腿蛋餅。」野貓特別加強小妹妹這句,似乎在強調什麼,饅頭看了看她的胸與腿,就低下頭來。
 
 「紅茶、漢堡蛋、蔥抓餅。」白熊粗魯的回完就雙手放在頭後發呆。
 
 「紅茶、總匯土司。」黑雞心中暗笑看著老豹的反應,似是幸災樂禍,但老豹像是入定的老僧一樣老神在在的看著的雜誌。
 
 「好的、馬上就來請稍候!」饅頭又不服輸看了野貓一眼,才回去準備。
 
 黑雞饒有興趣的看著饅頭的背影,並說道:「想不到老豹喜歡這種清純型的。」接著用手指比比野貓,笑道:「你不覺得這種性感型的比較好嗎?至少……就我而言,我對成熟的女人不能抵抗啊,尤其是身材好的,又漂亮的,嘿。」
 
 老豹低頭看報紙,念道:「我才懶的理你勒。」
 
 野貓呵呵的笑道:「難道我的誘感有那麼小嗎?」故意用酥胸擠上老豹的手臂碰了一下。
 
 黑雞對白熊說道:「精釆喔,不看嗎?」
 
 白熊顯然對戰鬥之外的事情沒有興趣,敷衍回道:「早餐還沒有來喔。」
 
 「先送飲料!」饅頭依照各人所點的從餐盤上拿下插上吸管放上眾人前面,看向野貓問道:「這位大姐是他的女朋友嗎?」指向老豹。
 
 「唷唷!」黑雞好像高興饅頭先燃起火頭,而等著接下來的發展,道:「妳要怎麼回呢?大姐!」看向野貓,老豹眉頭抽動一下。
 
 野貓的臉上露出沒有任何改變的笑容,從容道:「小妹妹!」故意挺胸,成熟的酥胸驕傲的挺立,似笑非笑好像在玩弄對方。
 
 饅頭看了自己的胸,又看了野貓的胸部,沒有說話就退回準備早餐。
 
 老豹好歹也是小隊的隊長,扳著臉說道:「準備的如何?」
 
 野貓答他道:「飛機直達葉門首都的沙那的葉門航空機場,然後從亞丁港的船直達哈芬附近的一個私人港口。」
 
 白熊插口道:「我們的人?」
 
 野貓道:「用錢收買的,雖然不太可靠,但也只能隨機應變了,那些海盜可是認錢不認人的。」
 
 「那東西呢?沒有東西,我們也只是肉靶。」黑雞問道,指的是武器。
 
 野貓似是負責這些事項的人,回道:「出入境不能攜帶武器,得要等到亞丁港的武器販子那邊才可以拿到。」
 
 過了五分鐘,此時饅頭終於把各人的餐點一一送上,四人開始吃起早餐,饅頭則在工作台前對著他們四人以觀察的角度,用她的澈黑的大眼睛不斷盯著看,好像在收集什麼一樣,神精專注的忘了全部人都注意到她的目光,還不住點頭摸摸下巴。
 
 黑雞雖然笑臉迎人,但眼神多了犀利的肅殺,低聲道:「她是?」
 
 白熊更是衝動道:「要動手嗎?保重一乾二淨!」手掌握緊,這裡四個人當中都相信他的握力足夠握死一個人,快要衝動站起來。
 
 黑豹淡淡一笑滿拍拍白熊的肩頭,道:「還看,你愛上我們幾個型男了嗎?快把妳流的口水擦乾淨吧!」對著饅頭說。
 
 「白痴!」饅頭怒叱,並說道:「誰看你們啊,我是想到你幾個朋友有了小說的靈感,少在那邊五四三胡扯了。」
 
 老豹打趣的介紹,伸手向饅頭,道:「給你們介紹,這是未來的小說家、饅頭!」
 
 饅頭不好意思道:「沒什麼啦,只是興趣而已,說不上什麼小說家,只是喜歡寫而已。」語罷就回去了,俏臉帶著興奮的嬌紅,顯然對老豹的稱讚非常受落。
 
 老豹低頭小聲道:「準備好的話,下午飛機,晚上搭船,馬上行動,先走吧!我待會就來。」
 
 三人各自告別後離去,留下杯盤狼藉的桌面,不過特種部隊的吃東西速度習慣依然沒有改變,三兩下食物就乾乾淨淨清潔溜溜,留下看報紙的老豹,他走向饅頭付帳後,沒有多說什麼道別後就轉身離去。但就算她想追問也發現自己說不出口,因為老豹的背影有一種難以讓人靠近的孤寂,平常的油嘴滑舌似是偽裝下的產物,看著被日出的陽光拉長的影子,彷彿老豹的身形像是影子般的陰暗,她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些,但是這種背影是一去不返的覺悟。
 
 她苦笑的敲一下自己的頭,想像力太過豐富也是一種痛,明明就是個萍水相逢的客人,為什麼看到他總是有一種無法言諭的感覺,彷彿那個人的身上有很多故事等著他挖崛,但是這種客人一年到頭總有幾百幾千個,自己為什麼總是在意他呢?而許是老豹身上有一種異於常人的氣質,一種厭世的眼神,你可以看見他的臉在笑,但是眼神卻依然冷靜,冷靜的令人無法相信,像是不在這世上的人。但她知道,這個人不會那麼輕易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7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我很壞ㄅ

03-24 19:28

任孤行
-.-03-25 23:05
kiki
人物名稱還真有趣^^"

03-24 19:37

任孤行
代號03-25 23:06
零式
清純大好

03-24 19:38

任孤行
是的03-25 23:06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您好厲害呀~~。ˇ。

03-24 20:51

任孤行
還好03-25 23:07
場外檢舉員
很有創意

03-24 21:01

任孤行
謝謝03-25 23:07
資料讀取中...
你流了,擦一擦好嗎?

03-24 22:21

任孤行
03-25 23:0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臉笑只是外表的裝飾~是種武裝

內心到底想啥

可是很難摸透的

03-25 00:58

任孤行
對啊03-25 23:08
ズシ
捉摸不定

03-25 08:44

任孤行
是的03-25 23:08
水鏡爺爺
熟女VS少女??

03-25 10:43

任孤行
熟女激夯03-25 23:08
路西法
很難捉摸

03-25 13:12

任孤行
03-25 23:08
蜂蜜蔓越莓
ㄧ樓不是叫摸摸嗎?

03-25 13:19

任孤行
下流的他03-25 23:09
火之殺手
饅頭。

03-25 18:18

任孤行
好吃03-25 23:09
月君
這些可愛的軍人還真淫蕩~
白熊這戰鬥狂,不解風情!
喔呵呵,月君真想把他們殺來解剖看看是不是真的長期在沙漠工作的人身體裡都會沉積一堆沙

03-26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市人生又來了 金居福捏... 後一篇:三國後、五斗米道的後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