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以色列之敵、十四。

作者:任孤行│2010-02-01 18:35:43│巴幣:0│人氣:665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好!」白熊將C4高舉托著,天窗開到最大,眾人嚴陣以待,野貓由於她的身材是成員裡員最纖細而且靈巧的,所以她就是將C4射出的的最佳人選,她已經將手指放在扳機上,整個緊貼車椅把槍放在天窗外的車頂上屏息等待。白熊閉上雙眼,半蹲姿勢像是在凝聚什麼力量,在猛烈搖晃的車中穩如泰山把包裏成球狀的C4托在手上準備丟出。
 
 黑雞忙著將車駕外哨站外,由於路狀糟糕到了極點無法分心整個人與路狀博鬥之中。沙鯨與沙立特一個是插不上手就等待接下來的情形再決定下一步行動,一個是完全搞不懂狀況但清楚的是這群人不會做出沒任何意義的行動,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軍人的成份讓他對團隊默契相當敏感。
 
 「丟!」聽到靜猴盯著螢幕高喊一句,白熊積蓄力量已經很久終於可以釋放,但靜猴並不是隨便推算時機,或是經過仔細的推算敵人交叉射擊時間最少的時刻,這正是他最拿手的分析,因為就算白熊將C4丟出也可能被敵人的子彈射中給彈回。
 
 雖然這個行為不是什麼很聰明的作法,但是這是現在唯一的方法,因為後方敵人的子彈就像粒般的急雨不斷射來,只要露出身體的任何部位保證變成蜂窩處處都是洞。白熊怒吼一聲用力一踩上半身跑出車外,幸好時機算中剛好要不然是餵子彈的舉動,有力充滿肌肉的手臂用力打在球狀的C4上面擊出。
 
 白熊下降到車內子彈剛好呼嘯擦過頭頂,從野貓的步槍攝影機觀看C4被狂猛的力道打出車後有十數公尺之遠但是還高掛在空中。野貓緊閉雙唇努力保持不動將槍架在天窗上,靜猴彷彿進入另外一個世界雙臂相疊於胸,緊盯螢幕不眨眼「射!三發!」靜猴狂吼,聽了命令之後的野貓馬上扣了扳機射了三發正好擊中C4,這時正是拋物線要垂下的時機被射中之後又有動能往後飛行。
 
 C4在空中飛行一段距離之後,在後面追趕的武裝份子渾然不知這是什麼東西只是攻擊前方假扮記者的廂型車,此時車子已經狂飆到了藉由請來的亡命份子掩護之下來到傾倒的大鐵門口,眾人看到靜猴把手指放在鍵盤的Enter上面,一抹冷笑按下。
 
 C4像是膨漲了起來,開始沒有任何聲音,但是在他附近的人腦中只有一個念頭「完蛋」先是驚天動地的烈火強光從裡面爆開「崩!」隨著吞沒任何的景物與物品,也吞噬了任何聲音,任何在附近的人腦中像是被轟炸機砲轟一樣,沒有了聽覺。
 
 隨著爆炸而來的是恐怖的爆震波,塵土飛揚之下整輛廂型車被強大的爆震波給震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裡面的眾人被翻了幾圈才終於有機會打開車門從裡面魚貫而出,一個扶著一個顯得非常狼狽。
 
 黑雞扶著受到最嚴重衝擊撞到東倒西歪的白熊從前門竄出,看來白熊受到的衝擊力最大被震到前座去以他的體格也顯吃不消,笑道:「想不到你這那麼壯,結果撞一下就東倒西歪啊!」
 
 白熊放開黑雞扶他的手,搖搖晃晃的走路,不滿反駁道:「老子我是為了保護你們弱者才受傷的好嗎?」黑雞搖頭笑笑帶過跟著他後面。後面,野貓、沙鯨、沙立特,三人也非常的狼狽的走出,一身塵屑但沒有受到太重的傷,但由於爆震波的影響每個人走路都不平穩,身上沒有傷痕卻多多少少有些內傷瘀血在體內,但只要好好療傷一陣子就沒有問題了。
 
 沒有任何動作的笨獅終於出來,毫髮無傷的笑著扶著沙鯨與沙立特,一直沒有動作的他終於行動了,一直像透明人的他此時終於派上用場。
 
 也許是爆炸太過驚人,沒有一個追兵讓他們能夠輕鬆走向亡命份子的車子進入裡面,老豹這時才爬出車外,吐出口內的塵沙呸呸兩聲,以前滾翻出來,身上的血被泥沙所掩蓋,道:「我們走吧!」眾人點頭,失去了反抗能力的巴勒斯坦份子就傻傻的看著他們離去沒有任何阻擋,因為殘存的人也只是後面剩下的人,事實上他們已經被爆炸給震懾住了,看著焦黑成一片的哨站前方,碎片殘骸四處皆是,屍體和像是屍體的漆黑肉塊散落在各處,像是人間煉獄。
 
 沙立特被救走的消息、以色列及巴勒斯坦雙方皆不知情,唯一知道實情的以色列高層軍方數人也放出煙幕願意協商以條件交換人質,也主動邀請媒體了解此事件的狀況趁機麻痺哈瑪斯的戒心,讓一直以來過度警戒的國防軍能夠執行其他任務,將哈瑪斯的恐怖攻擊行動轉為把焦點放在人質上面,即使他們沒有人質以色列也很樂意證明人質還在他們手上。
 
 並假意與哈瑪斯政權交好試著派出莫薩德使出震撼的殺人手段震懾一下中東蠢蠢欲動的國家,當然、這種手段是各組織的頭目級人物有所收斂,畢竟沒有一個能夠職業性的情報組織對抗,除非他不要命了。並不是真的要暗殺或是明殺,事實上幾乎一天到頭莫薩德的行動從不停止,被阿拉伯人視為惡名昭彰的情報組織。
 
 經過了加薩走廊的事件,中東眾國中最具實力的伊朗卻沒有任何表態而且與歐美國家表示友好拋媚眼,而伊朗的形式越見曖昧,一些台灣藉商人在伊朗遊走也同時進駐以色列首都特拉列夫,但以色列的態度也與伊朗一樣曖昧默許與伊朗的科技交流。
 
 並進行一些軍事上的交流,不過沒有人知道、應該說是雙方故意隱瞞什麼並達成某一程度的共識,畢竟伊朗與以色列不像約旦或黎巴嫩、敘利亞、埃及、伊拉克,這些鄰近國家有正面衝突,雖然有暗中較勁但也是屬於比較私人的行為。台灣藉商人在雙方暗中幫忙之下仲介一些聯合國不可能同意的交易,危險的武器也包括在內,但就算被抓到授意交易的雙方也沒有任何責任,但是利潤之大確實嚇人因此挺而走險也是大有人在。
 
 一個國家強盛,就是周遭國家的惡運開始,自古以來都是這樣,一個國家的強盛在於政令、在於團結、在於命運,盛極必衰、衰極必盛,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民主國家資本主義的出現,是否讓封建帝王政治有所改變?
 
 還需要時間的考驗。但可以知道的是,目前最強大的國家是民主國家,但是共產政權的中國沒有垮台變得更像怪獸,以廉價的勞工吸引其他國家的資本者投資,骨本裡已經不是共產主義的國家卻想維持共產的思想,思想被資本主義漸漸同化。
 
 北方的黎巴嫩最大政黨「真主黨」讓以色列必需佈上重兵防守,因為接連而來不放棄的襲擊總是不曾停歇,真主黨的動作頻頻可能跟以色列受到國際與論被壓下軍事方面的問題有關顯得躍躍欲試,而在北方戰線試圖打垮以色列國防軍,但是如今到現在一直沒有成功。
 
 以色列的國家結構為他們帶來穩定和繁榮,為其他鄰國帶來破壞與毀滅,這是阿拉伯聯盟不能接受的事情,但是一盤散沙的他們敗在團結迅速動員快速的以色列軍人之下,敗仗像是家常便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以色列|小說||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資料讀取中...
HI

02-01 18:51

任孤行
02-02 02:43
偽君子
0.0

02-01 18:56

任孤行
@@02-02 02:43
alber577
c4 當芭樂 很威阿!!

02-01 19:40

任孤行
是的02-02 02:43
月君
任務圓滿結束!
下一篇有朋友的感情戲碼嗎?

02-01 20:13

任孤行
阿知02-02 02:45
ミルク猫
以色列團結力量大啊

02-01 21:34

任孤行
團結團結團結 就是力量02-02 02:45
黑白鬼
我推~

02-01 23:44

任孤行
摸摸02-02 02:46
楊仔
Target Succesfully Bombed!

02-02 02:29

任孤行
@@02-02 02:4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散沙就準備失敗的命運吧!

02-02 02:32

任孤行
是的02-02 02:46
花花
ㄟㄟ
我來給GP的^^

02-02 03:45

任孤行
-.-02-03 18:54
外星仁
說好的CSO小說呢

02-02 03:55

任孤行
不想寫02-03 18:54
一不留 神犬
黑雞快跑!!

02-02 09:29

任孤行
GOGOGO02-03 18:54
清夜
耐斯.. OAQb

02-02 12:27

任孤行
摸摸02-03 18:54
路西法
繼續加油吧

02-02 12:38

任孤行
02-03 18:54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請問您寫這樣一篇大概想了多久呢。ˇ。?

02-02 13:02

任孤行
不一定耶02-03 18:54
水鏡爺爺
逃過敵人的追殺了

02-03 10:05

任孤行
是的02-03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G... 後一篇:接下來達人文的打算&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