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以色列之敵、十一。

作者:任孤行│2010-01-21 19:30:56│巴幣:0│人氣:558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紅色視窗代表沙鯨,他身邊正跟著被擄的士兵沙立特,兩人採迂迴前進不時找能夠讓橫狼看見的掩避物,沙鯨帶著持槍的沙立特奔跑,幸好沙立特的體能也經過一定的訓練,只不過被監禁的過長有點喘不過氣。透過橫狼的畫面,靜猴看見狙擊鏡下的射擊是那麼穩定和確實,不多射擊只針對威脅對沙鯨和沙立特前進的目標敵人。
 
 一般不管經過任何人類受過多少的訓練,持槍射擊時一定會顫抖,多或少而已,透過畫面但是橫狼的手一直不斷抖動,但是射擊時就完全靜止,實在異樣是他的鎮定能夠在短時間內完全壓抑的身體。靜猴在後座盤腿坐著低頭看著第三個視窗也就是衛星導航定位系統,喊道:「前方左轉再直走到底!」駛車的黑雞聞言一笑,低罵幾句髒話,叫道:「去你的,哈哈哈!」將二、三名巴解份子透過急轉彎的動作給撞飛,由於轉彎實在太過快速對方根本來不及反應,發出輪胎與地面摩擦難聽的尖銳聲響。
 
 橫狼又換上一個彈閘,AS50狙擊步槍,一個彈閘五發子彈、彈彈是要命的50公釐子彈,他慣性的檢查了一下子彈還剩下多少,這是狙擊手首先要養成的良好習慣能夠判斷子彈剩下多少和加上環境的變化而決定是否撒退。嗯!還剩四十發,槍內五發,他跟自己默念對話確認。
 
 眼睛湊上狙擊鏡的看上十字準星描準,槍架架緊之後再度展開射擊,每一發子彈都是一條性命的殞落,不過他大概不是什麼詩人不會為了這些不知道是敵還是友的陌生人感傷,如果他是詩人的話,應該會吟一些什麼親愛的主啊什麼東西的,就像是戰爭電影搶救雷恩大兵裡面的神準狙擊手每次殺人都會唸聖經來禱導,身為一個稱職的狙擊手必須連精神面也是加強,不過這也是他的理由,原因是他自己愛看關於狙擊手的電影。突然覺得自己思緒飛的太遠,不過他眼睛瞳孔看人與扣下扳機的動作卻不會停止,狙擊手的宿命就是狙殺。
 
 白熊和笨獅、野貓三人,成為被主要攻擊的目標物,所有無處宣瀉的怒氣往三人身上招呼,其中只有白熊和笨獅兩人持有步槍,野貓只能躲在兩人之中,而成為攻擊目標三人只能臥躺在凹處以泥土做掩護物。只能不時以對方稍稍停歇的時間反擊,但剩下不到二十發的彈閘也只能消極的反抗,零零星星的子彈掃過天際,或反擊的子彈有如狂風暴雨般驟雨般打在三人前面的泥土上濺起灰塵,不時噴灑到臉上弄得灰頭土臉狼狽不堪。
 
 此時一名巴解份子想繞路從另外一個路口過來,三人正被猛烈的砲火集中攻擊無法離開反擊,同時想到兩個字「完蛋」的時候、那人突然倒下胸口冒出紅色的血漬扶胸倒下,倒下後看見老豹微笑含帶其他的意味的臉,嘴上還咬著一顆不知道什麼東西,由於煙霧瀰漫灰塵四佈一切都模糊不清,咧嘴看著三人。他右手持槍左手拿著一皮袋子的東西和左手夾著兩把步槍,往三人方向丟過去,此時塵埃落定才終於看清楚他嘴上咬著是一顆手榴彈,他拿起來步槍從凹陷處的左後側跑過掃射,大叫道:「火力支援!」一個像是電影的側滾翻動作瞬間將手榴彈的插栓拔除利用轉身的力量將它丟出,整個過程不到五秒可見得多麼俐落快速。
 
 「澎!」手榴彈剛好丟進一處建築物的側面牆內角處,看見一堆影子想要竄出但是已經太晚,爆炸的威力將躲在那處的人們炸的血肉四散不成人形,老豹又再度跑走利用他單兵作戰令人捉摸的行動以圓狀前進,因為直線的動作容易被人看穿。
 
 野貓正把步槍的子彈上膛,從老豹丟來的皮袋子拿出裝滿三十發子彈的彈閘堆在上面,此時白熊也準備好,罵道:「靠!那傢伙不要命了,把手雷咬在嘴上簡直有病,他媽的!他真以為他演電影啊,誇張!」手持兩把步槍瘋狂點放掃射,企圖以火力反壓制對方,不過對方稍一回氣人數立刻增多,不少巴解份子持槍加入戰鬥,更加進入僵持的局面。
 
 笨獅搖搖他看起來髒污的頭髮,已經滿佈灰塵,大笑道:「也多虧那瘋子,我們現在才能聊天,罵他媽的是嗎?」描準射擊動作雖不像其他人的那麼快速,但幾乎每發都射中想要探頭出來的敵人,但就算他們的身手和槍法過人。
 
 敵人逐漸成了包網圍,他們身處的凹陷以倒塌屋檐為掩避物的前方的斜處街口牆壁處最多敵人,如果不是他們即時得到火力支援敵人早就衝破防線痛宰他們早就橫屍該處,另一處則是水泥房舍的陽台處,一眼望出來就是他們的斜上方以高處制低佔盡優勢,如果不是敵人還來不及反應而是早就待戰拿出重武器的話他們也沒有辦法撐到現在。而白熊的C4炸彈一直來不及使用,因為他們現在根本無法脫離這裡,更不用放置炸彈。
 
 廂型車急速行駛拐彎撞上牆壁,連水泥牆也被推倒由此可知狂猛力道,子彈像傾盆大雨般落打在車身上但只能造成表面的損傷無法對裡面的兩人產生威脅,但黑雞並沒有因此而放下戒心,因為火箭砲的威脅和穿甲彈的傷害是可以讓經過防彈技術處理的車子累積傷害後毀掉的,所以他一直不敢直線前進。
 
 靜猴像是不倒翁一樣捧著電腦打著鍵盤不斷輸入資訊不知道設定些什麼,不管車子多麼激烈晃動依然故我,他看著螢幕上移動的沙鯨畫面和第三畫面的代表他們車子移動中的藍點,沙鯨則是紅點,橫狼則是左上角的廣野視角從高處俯瞰全處不時拉進距離狙擊、他正盯著橫狼的廣野畫面和第三畫面代表與沙鯨的位置越來越近,馬上以兩眼各看一畫面交叉比對的資料,分析道:「左拐後來個斜角度後左彎,他們就在不遠處!」
 
 黑雞聽到他的分析之後毫不猶豫的打擋將方向急速迴彎微踩煞車,車子由於急速轉彎而傾斜了起來但立刻被反作用力給推正回來車身又保持平衡,一個斜轉彎往兩幢房舍的末端斜角便要衝過,但房子間的空隙似乎不足與車門擦出火花有驚無險之下過了這個空隙還輾死了幾名來不及逃走的人,代價是車門旁硬生生被刮出一道橫長的刮痕,還有黑雞過度硬壓方向盤的疼痛。
 
 沙鯨和沙立特透過橫狼的指示避過多人的地方,以最多的速度快步跑過房舍之間的道路,一路上因為有橫狼的告示之下殺掉一些落單的敵人之外並沒有遇到什麼阻礙,連體力一等一的沙鯨也汗如雨下微微喘氣,更不用說被監禁多日體力嚴重損耗的沙立特他已經氣喘虛虛快要倒下,但沙鯨不能幫他因為他要負責前方敵人的清除以保持他的安全。
 
突然沙鯨大呼一聲道:「快找掩避趴下!」步槍特有聲響像是下雨集中般掃射過來,還好沙鯨反應夠快一個側滾翻躲過步槍的掃射倒臥在沙立特前方的一個鐵桶後面,而後面的沙立特聽到沙鯨的警告也立即躲到牆角步槍伸出來對準敵人方向一陣掃射,但很快的發現沒有子彈只得將槍丟置地上,看著沙鯨被多處的步槍火力壓制到只能捲縮到最角落處不能動彈而他卻沒有辦法幫他。敵人的火力像是螞蟻沾上蜜糖般瘋狂集中射擊鐵桶,使得鐵桶開始震動沙鯨明白這鐵桶也無法撐的太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以色列|小說|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純情妙麗控
顆顆

01-21 19:32

任孤行
@@01-22 15:29
ミルク猫
次香!(閱讀中

01-21 19:34

任孤行
感人01-22 15:29
偽君子
0.0

01-21 19:53

任孤行
@@01-22 15:29
啊噴精
忘了給

01-21 19:54

任孤行
@@01-22 15:29
月君
這次主角群似乎威能下降了呢

01-21 19:56

任孤行
哪來的主角威能01-22 15:30
Q肥
戰況激烈阿~~
還有點搞不懂@@
再看一次!!

01-21 20:04

任孤行
再看一次吧01-22 15:30

http://i751.photobucket.com/albums/xx157/rancexiiii/1247348227501.jpg

01-21 22:40

任孤行
壓踏哪依卡01-22 15:31
紅蓮亂舞
董資董資董資董資

不做嗎?(・´ェ`・)

01-21 23:11

任孤行
下流01-22 15:3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快撐不住了...

01-22 00:07

任孤行
還OK01-22 15:31
社區看門犬
要噴了.....

01-22 08:55

任孤行
子彈01-22 15:31
水鏡爺爺
危險了!!!!
期待下一回阿!

01-22 08:56

任孤行
01-22 15:31
墨君
快找掩避趴下!!!

01-22 10:17

任孤行
是的01-22 15:31
Drumer Amy
好激烈 !!

01-22 11:54

任孤行
01-22 15:32
路西法
好,我走了

01-22 12:35

任孤行
8801-22 15:32
一不留 神犬
完了完了 要被滅團了

01-22 13:29

任孤行
01-22 15:32
清夜
kuku

01-22 15:15

任孤行
@@01-22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部高和之不做嗎?(以下... 後一篇:後來、我們怎麼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