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以色列之敵、十。

作者:任孤行│2010-01-19 18:35:16│巴幣:0│人氣:643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車子停下打開車門接受哨站的武裝份子檢查,,當然沒有任何攜帶任何武器,而導航器也恢復地圖導航的功能,老豹露出友善的笑容以阿拉伯語道:「老兄!你們好,我們是中國的CCTV派來的特駐記者,我叫陳立夫,希望你能讓我們安全的採訪完!」拿出記者證遞給他,那人看了一下沒有懷疑還給他。
 
 一名包著頭巾的武裝巴解份子,以警戒的眼光掃視車內的眾人,回道:「這個當然,我們也需要將消息傳播到國際任何媒體,讓我們跟那些王八猶太人要上為數不小的贖金!進來!」又道:「想不到你的阿拉伯語非常純正!」他揮手向門內的示意讓裡面打開笨厚的鐵門直到車子能夠進入的寬度。不過假冒的攝影小組暗笑他們的警戒心太過鬆懈,讓他們輕輕鬆鬆混在裡面,不過全身裡裡外外都被搜過,連野貓全身上下也被一個巴解份子色迷迷搜遍全身,不過她本人不太在意。
 
 他旁邊的白熊也用阿語回應道:「當然,我們長期在阿拉伯國家採訪,所以每個人都能說能聽,事先也有上過語言課。」那人回他道:「可以進去了!車子留在外面」老豹示意眾人把攝影器具從車上拿出,白熊由於體格最為壯碩因此負責攝影師的工作,一肩將攝影機和相關器材拿著,黑雞拿著可以伸長的收音器材,笨獅則拿著燈具,靜猴拿著一些雜物跟著後面,此時裝扮成女記者的野貓踩著高跟鞋穿著白襯衫和黑色套裝,標準的女性的裝扮,拿著麥克風身處眾人之中,還不時被武裝份子吹口哨代表歡迎。老豹則留在車子旁邊跟包頭巾的巴解份子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南扯西扯都是沒有重點的話題,還遞了根菸給他抽順便幫點火,一時間兩人熱絡了起來。
 
 沙鯨已經利用老豹眾人吸引目光,以迂迴的路線配上最迅速的方法越過山坡和小道,全身舖上泥土掩飾。此時巧笑倩兮的野貓正拿著麥克風對首領訪問,那首領面對白熊所持的鏡頭認真講道:「我們對於以色列的攻擊表達強烈的不滿,將我們巴勒斯坦人當成下等公民!趕出我們的家園,還毀去我們的建設,殺害我們的平民!我們決定對以色列抗爭到底!」攝射小組正在很認真的錄影錄音,而野貓的麥克風也一直朝向訪問的人下巴收音。
 
 野貓此時的名字叫做「陳宜君」是一名中國的女記者,不過當然是冒充的,她此時用阿語認真問道:「那你們如何打算如何處置以色列的人質的沙立特,聽說以色列打算不繼任何代價也要將人質救回,請問貴組織如何打算!?」將麥克風遞上。
 
 該名首領顯然不知道對方是假扮的,還雙手環抱於胸,咳咳數聲後,揚聲道:「相信全部人的都知道以色列的企圖,假借被攻擊的事情行戰爭之實,也讓世人知道他們對我們巴勒斯坦的加薩走廊的野心!而以色列不斷殺害我們的平民,侵佔我們的土地,對此我們打算讓世人知道他們的惡行。」老豹眼角餘光看見沙鯨掀開早就被割破的鐵絲網處潛入,會心一笑拿出一包菸請周遭全部的巴解份子抽菸,自己也刁著一根菸悠閒的抽菸。
 
 「老大!是聖戰組織的人!」哨塔上的哨兵看見伊斯蘭的紋章在駛來的數台裝甲車側面上,殊不知是他們收買的亡命份子假扮的,當然也是阿拉伯人。哨兵見狀不對立刻就要回報,因為數輛來到的裝甲不但沒有停下速度還越來越加快,數枚火箭砲從裝甲車的窗口射出,還來不及反應之時,哨站的正門口被火箭砲擊中產生巨烈的震動,哨塔則被擊中支撐點直接倒下。一時間混亂成一片,老豹早就一個箭步翻身到了安全處,首領和攝影小組都被突如其來的攻擊產生的震波撞倒於地上,由於爆炸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每個人顯得狼狽不堪或飛或滾或躺或臥。
 
 狙擊步槍裝上了消音器,聽起來就像重物敲在土地上的微微悶響聲,顧守沙立特的屋外巴解份子被橫狼的狙擊槍給擊倒數名,情況混亂無法辦識是否有第三者攻擊,而大鐵門不斷被火箭砲擊中顯得搖搖欲墜焦黑一片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狂猛的火力讓巴解份子一時間只能選擇跑或死在原地,沒有更好的例外。沙鯨嘴咬一隻刺刀,另一隻用右手插入一人的頸側內拔出,鮮血潺潺流出,一手握住脖子,擋去射來的子彈。衝到監禁沙立特的房屋面前一腳踢開鐵門,裡面早就醒來蓄勢待發的持槍份子被沙鯨投擲的屍體給丟到,整個人被狂猛的力道給撞飛到壁牆上,沙鯨利用一個箭步衝前手臂斜舉砍中此人的喉嚨頓時鮮血四濺,噴灑到一臉驚慌的沙立特的臉上由於他被鐵鍊綁住無法動彈只能待在被綁著的鐵椅上。
 
 沙鯨拿起掉落的步槍將鐵練打斷,以猶太語,低聲道:「我們是外藉傭兵,以色列僱用的。」說完兩句之後好像很難過,好像用完他說話的額度一樣。解開綁著沙立特嘴巴的布條和幫助他站起來,此時沙鯨左耳的藍芽通訊器傳來橫狼那低沉沙啞的聲音道:「快走,他們要來了,我會盡可能給你掩護的!」斜眼看見門外一人持槍想要闖入,將手中沾血的刺刀扔出,此人剛好踏入門處正中胸口,刺刀插在他的心臟上,力道和準度十分驚人,再一腳踢出將刀一拔屍體成為擋子彈用的標靶身上多了為數不少的窟窿,別人的人才發現射錯對像。房外數名手持步槍的份子被狙擊槍貫穿身體,子彈穿透後還射入泥沙濺出黃塵。
 
 裝甲車直接往傾倒的鐵門撞來,轟隆一聲鐵門被撞離原處而往內部飛來有不少人被壓到連痛苦哀嚎的聲音也來不及發出就被壓死了,這時巴解份子才有時間反擊,但是被車內準備架好的槍掃射之下顯得反擊像是蚊子叮咬一樣不痛不癢。這時一枚火箭砲轟向裝甲車,裝甲車被轟中震動一下、只有微微的焦黑代表被擊中的痕跡,裝甲車的堅韌超乎他們的想像,機槍開始掃射彈殼隨著射出聲音不斷退灑到地上,炙熱的白煙從彈殼冒出。第二輪的攻擊是針對前面的房舍而來,火箭砲射出爆炸,不少房舍內的巴解份子粉身碎骨連同房舍倒塌。
 
 「嘿、兄弟!」老豹的眼神變為犀利,一口咬斷口中的煙,掌握上旁邊一起躲藏的巴解份子,用力一扭脖子發出奇怪的骨頭聲音應聲而斷,將屍體放下拿起AK-47步槍一個翻騰的前滾翻躲到一處倒塌的屋檐處整個人臥在上面開始尋找敵人,描準拿起火箭筒想要射向裝甲車的敵人解除威脅。此時負責攝影機的白熊往地上用力一砸再踹上幾腳,攝影機成了暴力攻擊之下的受害者變的不成樣子露出裡面的C4黏土炸彈,野貓將手中的麥克風用力一丟爆炸的灰塵散落四處,黑雞早就跑到不見人影,車燈一亮原來他跑去開來廂型車當成眾人的掩避物,經過槍林彈雨之下廂型車依舊完好只是外表有一些損傷,看來是經過防彈處理的車輛。
 
 黑雞一個拐彎撞倒一名巴解份子後停下,打開車門下車撿槍立刻又回到車內保護,他一次撿了兩把AK步槍,這是這地區最常見的槍支之一,也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步槍。車子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駛到白熊和野貓、笨獅的面前。靜猴打開車門坐了上去拿起裡面的筆記型電腦打開,手指以飛快的速度在鍵盤上飛舞,螢幕上一堆數字和英文但迅速的從充滿黑點的漆黑轉為攝影的畫面,原來他正設法從沙鯨和橫狼身上的攝影機取得畫面。原來他在他們兩人執行任務的之前就在橫狼的狙擊鏡前方下和沙鯨的耳上各裝了一部奈米科技攝影機,但是因為耗電量太過龐大而攝影機不能馬上開啟,要等到關鍵時刻才能開機,靜猴剛剛的動作就是把兩人隱藏式的攝影機啟動的關鍵!果不其然兩人的攝影機打開,靜猴電腦螢幕上的兩個視窗閃爍,代表兩人的行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以色列|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月君
好一場殘酷的屠殺

01-19 18:43

任孤行
還好吧01-20 17:24
慾姊-伊哭呦
感人肺俯

01-19 22:07

任孤行
@@01-20 17:24
_(:3
期待後續(敲碗

01-19 22:16

任孤行
等吧01-20 17:25
一不留 神犬
殺無赦........

01-19 23:30

任孤行
是的01-20 17:25
黑白鬼
喵~

01-19 23:44

任孤行
01-20 17:25
ミルク猫
開始緊張了啊…

01-20 01:12

任孤行
是的01-20 17:2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黑雞和我有何關係?

都是雞族的

01-20 01:12

任孤行
宗族01-20 17:29
偽君子
0.0推

01-20 03:34

任孤行
@@01-20 17:29
水鏡爺爺
開始行動了
不愧是專家
偽裝的真是好

01-20 08:22

任孤行
精彩的01-20 17:29
社區看門犬
早安 = =

01-20 09:04

任孤行
01-20 17:29
Q肥
真精彩~~
後續 期待ㄚ~~

01-20 12:15

任孤行
ok01-20 17:30
路西法
加油吧

01-20 12:28

任孤行
好的01-20 17:33
蜂蜜蔓越莓
趕時間,所以純推了= =

01-20 15:03

任孤行
01-20 17:33
墨君
我推! ( ′▽`)-oGP

01-20 17:48


遲來的推文~。

01-20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慕容鮮卑前燕國第一戰神「... 後一篇:阿部高和之不做嗎?(以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