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以色列之敵、八。

作者:任孤行│2010-01-14 19:21:25│巴幣:0│人氣:604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這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往事回憶,通常沒有人會主動說出過去的經驗,因為每個人來到這裡,都經過一些痛苦的事情。像是老豹曾是台灣的兩棲蛙人特種部隊受過最嚴格的訓練,入伍四年後又接受反恐訓練進入了霹靂小組專門對付槍擊要犯,在一次的任務當中錯手殺了二名路人,其中一位是政府高層的兒子,一名是黑社會的老大。從此之後他不只丟了工作,還被黑白兩道追殺,只好接受軍方的條件,就是將身份抹滅成為現在的以色列之敵。
 
 同時,以色列的電視台正在播著國際新聞以色列攻打加薩走廊的畫面,飛彈不斷射向加薩的巴勒斯坦建築上面,造成當場斷電,橋樑被毀,一名記者用阿拉伯語訪問一名受害的巴勒斯坦婦女,此地成為一整片的殘桓破瓦幾乎全毀,他全身雖然用圍巾包住,但是還是可以明顯看到臉上的擦傷。該名婦人用怨憤的態度斥責以色列的野蠻行為,大聲的怒罵以色列毀了他們的發電廠,毀了他們的橋樑,他也代表巴勒斯坦人的心聲,立刻引起所有人的認同大聲呼應。
 
 畫面轉到二名學者與新聞媒體工作者開始評論,很顯然的這是一個新聞畫面而這是政治辯論節目,首先是一名白髮快多過金髮的老博士,用老成的語氣開始說道:「對與這次以色列的行動,北約國和美國應該給予強烈的譴責,因為以色列這次的行動不只波及到武裝份子還有一般的民眾,簡直把人權踐踏在腳底!不把聯合國的停戰指示放在眼裡,簡直是狂妄自大!」老博士故意用強硬平淡的語氣加強。
 
 另外一名肥胖的名嘴,露出油膩膩的笑容反駁插嘴道:「你真認為以色列真的會把這些事情放在心裡!?我想你錯的很大,如果譴責有用的話,那才有鬼!當初以色列建國,尤其是歐英兩國對以色列的建國最為主動,還私下幫他們違背聯合國的停戰協議走私了不少二戰軍火給他們!」張開那肥嘴,諷刺道:「北約各國也各自暗中支持,因為中東裡面插進一個以色列,對他們只有好處而無壞處,這些事情不用支持就有好處,哪裡有這樣便宜的事情!」
 
 女性新聞主播也支持他的論調,接口道:「對中東人而言,以色列就是一顆埋在他們中間的不定時炸彈,而這顆炸彈,隨時威脅他們的存在!」
 
 四人中,看起來最具威嚴的中年戴眼鏡學者,雙手環抱於胸,沉穩道:「對阿拉伯人而言,他們無時無刻想要將猶太人趕出這片土地!所以任何辦法都想的出,包括炸彈攻擊或生化武器,但是以色列以絕對的隨時備戰粉碎了這些行動,年輕男女皆要服四年的兵役,而必要時還能徵召青壯年男女成為士兵,因為他們皆服過兵役!這才是以色列強大的原因之一。」
 
 白髮蒼蒼的金髮老博士不滿道:「管他強大不強大,以色列這是侵犯他國主權的行為,應該受到國際的譴責!」拿起一疊寫滿阿拉伯的文字資料,道:「這是阿拉伯國家聯盟對以色列的強烈不滿!還有回教聯盟的抗議!聲明以色列如果不停止對他國的侵佔將以最激烈的行動回應,不惜武力攻擊。」
 
 油滿腸肥的名嘴,嗤之以鼻道:「阿拉伯國家長年以來一直沒有間斷對以色列的各種攻擊,而如今有成效了嗎?!以色列還不是過得好好的!所以說這些所謂的阿拉伯國家根本拿以色列沒有辦法啊!老是放話恐怖攻擊但是直到目前為止!反而是被以色列打得零零落落,連北部的黎巴嫩也差點被以色列所滅,敘利亞也折兵而來。」
 
 中年學者點頭道:「的確是,但是以色列在中東並非沒有對手,隔了約旦和敘利亞的伊朗,數十年也在默默的耕耘,在軍事經濟方面也有不差的表現,被稱為中東國力最強的國家!自己研發新式坦克和戰機,在軍事方面確有獨到之處,而美國與以色列和伊朗作兩邊的合作,依我看來美國像是萬惡的罪魁,首先攻打伊拉克,故意說是海珊藏了核武!但後來並沒有找到任何有關核武的證據,反而白官澄清說是海珊因為戰敗而煙滅證據,海珊被逮捕之後被強迫承認任何罪證。」頓了一頓道:「當然,大家都知道美國是為了石油的利益而攻打伊拉克,不過沒人敢說出口,就怕成為美國以理由試用軍火的踏板。爾後,又攻打阿富汗,因為911事件獲得舉國上下支持,但是如今泥沼深陷無法脫出!」
 
 女性主播拿起資料看看,接口道:「年初!巴勒基坦,哈瑪斯政權的領導人,哈立德.馬沙爾,在阿拉伯緊急峰會表示拒絕以色列的停火條件,並與伊朗的總統內賈德一起斥駁以色列對於阿拉伯人民造成的傷害,並號召所有的阿拉伯國家斷絕與以色列的任何關係,企圖孤立以色列在阿拉伯諸國中。」深吸一口氣道:「而哈瑪斯政權後來只接受短期的停火協議並不想簽署長期的條約,即使美國方面加入協調也不願意有更一步的協議,並要求以色列應該釋出更多的誠意,因為以色列先前攻擊他們的醫院、建築民房、學校,造成巴勒斯坦多數高達的千名的平民傷亡!讓哈瑪斯無法對以色列開出的條件表示更多的誠意。」
 
 金髮老博士嘖嘖罵道:「這就是犧牲他國人民的生命來換取自己的利益的無恥行為!北約歐盟國家常對世界講求人權,人權!聽起來是多麼諷刺啊!他們竟然對以色列這樣無恥無賴的行動表達沉默,這是對講求自由人權的國家向巴勒斯坦的人民傳遞了什麼訊息?」
 
 胖肥的名嘴揮手打斷他道:「博士我同意你這段話的內容,但是!」轉頭看向老博士,此時鏡頭對向他油膩的臉上,笑道:「歐盟北約國講求自由人權,所以不得不支持哈瑪斯這接受人民擁戴的當地政權,很好笑吧!同時也代表了巴勒斯坦人民沒有被戰爭和飢餓打倒,反而越趨團結,讓以色列必須求向美國讓他們簽下停火協議!你說的諷刺,也在六月二十五號發生,加薩哨站遭襲以色列士兵遭綁,以色列發動了陸空的襲擊毀掉加薩多處的橋樑和發電廠,但立刻遭到聯合國反制,現在無法攻打和進入加薩地帶,歐美各國派駐人員緊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這不算作法自斃嗎?」
 
 五天後,加薩走廊西海岸。
 
 「哼!」一名男子把電視機關掉,角落的沙立特嘴巴被布綁住連同全身綁在鐵椅上,完成不能動彈眼神充滿不安的看著他。男子持AK-47步槍站起,狠狠的罵了幾句不知道是什麼語言的髒話,把鐵門一腳用力踹開,不爽的踏出再把鐵門重重關起,昏暗的燈光照在驚恐的臉上。他雖然獲得三餐糧水無缺的照顧,但是心內的恐懼卻沒有滅少,因為他知道巴勒斯坦人是如何痛恨以色列人的,將他留為活口也只是為了利益條件,說不定一個條件談不攏就會將他滅口。
 
 這些武裝份子故意讓他每天看中東電視台,因為以色列被聯合國干預無法出兵救援,想讓他因此而崩潰乖乖的配合他們。但他依然沒有臣服,只是因猶太人對國家的愛支撐著他,每天照三餐輪流對他說話,造成他幾乎快要瘋掉,雙管其下、軟威脅則是利誘加上安全上的保障,硬威脅則是隨時將他剁成肉醬。
 
 外面的武裝輪流交替衛哨,雖然以色列無法派兵攻打,但是也要慎防類似「莫薩德」這種情報組織潛入,十步一哨,五十步一挺機槍,防求相當嚴密的滴水不露,但其實守衛根本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軍人,所以鬆懈是正常的事情。隨時放置RPG火箭筒這種便宜又致命的武器,破壞力對現代坦克的裝甲科技不算強,但是足夠毀掉任何車輛。
 
 哨站外圍的鐵網上層還用刺鐵絲網包圍住,西邊靠海,東邊靠著岩壁,前後皆是沙漠,北邊靠近以巴邊界的國際停戰線,是兩方戰爭通常衝突的前線。
 
 月朦朧夜漆黑,海岸的浪濤不斷派打岸邊,傳來陣陣的聲響,一堆上身赤裸的巴勒斯坦人手中拿水雷,慢慢的潛入水中身怕一個不小心從炸魚變成炸人,因為前幾天才有人不小心觸碰到水雷變成一堆碎肉,喪生在地中海裡成為魚的飼料。因此每個人都戰戰競競著嘴咬防水手電筒下去裝置水雷,這是窮人的軍武,就是怕有敵人從海岸線潛入,所以裝置密不透風的水雷防守,沒有任何船或人能夠潛入這片海岸,當然連他們自己人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以色列|巴勒斯坦|

留言共 19 篇留言

純情妙麗控

01-14 19:26

任孤行
@@01-15 06:29
水鏡爺爺
嗚,看來情勢越來越緊張了

01-14 19:32

任孤行
是的01-15 06:30
浪人苦蘵
我們都要吃美國牛

01-14 19:34

任孤行
霸道01-15 07:16
月君
主角群和反派的全面大戰不知何時展開呀?

01-14 19:40

任孤行
反派快要登場
而且是四萬字後的事情01-15 07:16
迪菲斯
其實我覺得

巴勒斯坦人也是被欺負的= =

01-14 19:43

任孤行
是的
一開始還有反抗能力
到後來被壓著打01-15 07:16
一不留 神犬
開戰!!

小心!生雞蛋~~~

01-14 19:51

任孤行
十大武器01-15 07:17

持續努力~!

這樣才像孤兄><!

01-14 20:11

任孤行
謝謝你01-15 07:17
零式
應該要開戰了吧?

01-14 21:33

任孤行
即將01-15 07:1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是該打啦~ㄎ

01-14 22:13

任孤行
雞排該打01-15 07:17
ミルク猫
越看越緊張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

01-14 23:36

任孤行
喔喔喔01-15 07:17
楊仔
今天下午要來推文,結果巴哈壞了...囧" 害我以為我被A車車咧

01-14 23:37

任孤行
嗯 一直壞01-15 07:17
偽君子
0.0

01-15 03:52

任孤行
@@01-15 07:18
kiki
終於要潛入陣營了.可是又有水雷陷阱
感覺下一篇真是刺激

01-15 06:30

任孤行
還沒打喔01-15 07:18
社區看門犬
-.-

01-15 08:58

路西法
開戰吧

01-15 12:37

蜂蜜蔓越莓
單挑

01-15 15:17

清夜
刺激

01-15 17:34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不要打架不要戰爭要互相關懷照顧
給我和平美好的情節

01-16 02:49

風靈草
看到政論節目那段我笑了(?)

02-28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漫畫「美味大挑戰」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綿寶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