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今天一月九號是生日》以色列之敵、六。

作者:任孤行│2010-01-09 19:01:16│巴幣:0│人氣:712
 
 
也祝大家生日快樂,也希望自己能快樂。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阿什凱薩北方的農場,在這半沙漠地帶的土地,以色列利用滴管的技術灌溉,所謂的滴管技術就是一種塑膠管設有小孔能夠經過電腦的監控計算所有灌溉的水份和土壤的濕度,只要將它埋在植物下方的土中即可發揮效用,在沙漠中也能種出蔬菜就是靠著這種節能的科技大幅滅少使用的水量。還利用室內養魚埋有塑膠布的魚池讓水份不能流失,養魚的水還能循還再利用,堪稱沙漠中的奇蹟。
 
 農場內的屠牢場裡面的冷藏房,鐵製掛勾不停搖晃,一條魁悟的身影長髮結髻穿著圍裙沾滿了血漬手中拿著美軍的M9刺刀,也就是俗稱的藍波刀,是電影「第一滴血」藍波所使用的野外求生刺刀。半蹲的姿勢將已被割喉放血死亡的牛隻剖開肚皮取出內臟腸子井然有序掛在勾上,刀鋒遊走骨頭的縫隙之中,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暢快,手腳肩膝的動作配合的像是樂舞,一瞬間牛隻已經變成肉塊。他的體形看起來中等,但手掌特別寬厚,手臂的肌肉線條像是濃縮的力量緊緊鎖在看起來微壯的手臂裡,全身的肌肉像是獵豹般優美只為了獵食存在。
 
 「中國有一句語叫庖丁解牛,就是這個意思嗎?」聲音從他背後傳來,男子沒有回頭。
 
 聲音的來源是一名穿著土黃色軍裝的男子,臉上最明顯的是那左眼被炸傷的傷口、戴上墨鏡掩飾但仍舊掩遮不住傷口,燦爛的笑容露出潔白的牙齒,他笑道:「有任務了。」
 
 男子終於抬頭,長長的法令紋沿鼻而下,五官還算好看但被法令紋顯現他像是從來沒笑過一樣的灰暗臉色更加陰沉,硬朗的嘴角往下,眼神黯淡似對任何事物沒有興趣,答道:「是嗎?」他繼續著動作沒有停止。
 
 「被稱為刺刀之鬼的沙鯨,我倒是沒有見識過啊!」土黃色軍裝男子調笑道,但陰沉男子沒有反應,他才道:「好啦,快點集合了,要開始解說任務了!」
 
 看起來是牧場,其實是「以色列之敵」的秘密訓練場和基地所在,地處偏僻連以色列人都很少經過,蓋在牧場和農田的下方,只有以色列總理和國防部長才知道,非常隱秘,深處地下二十公尺下。平常因為各組員皆要執行秘密任務,所以並沒有任何人留下,而且人力也非常吃緊,近來巴勒斯坦的動作頻頻,而「薩莫德」情報組織全面監控伊朗與埃及的行動無力分身。向國際宣稱救回人質的行動並不順利,與哈瑪斯的談判也一直僵持不下,但暗中收集情報的動作並沒有停止,透過不斷的暗中滲透終於尋到關鍵的位置。
 
 沙鯨把圍裙一丟,把身上的血腥洗乾淨跟著男子打開那外表毫不起眼的木門,踩著滿是塵沙的水泥階梯而下,往下走到了盡頭依然是水泥牆,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過了數秒牆壁發出機器的聲響,水泥牆像是門一般挪開讓兩人進入。裡面非常寬廣,燈光明亮到不像是地下室,一旁塑膠軟墊舖成的練習場,旁邊是多種的運動器材,發出人聲嘶吼的聲音,兩人正在進行纏鬥,赫然一看是老豹和白熊正在進行自由搏擊的打鬥,看來他們已經回來了。
 
 以色列之敵的成員沒有身份,所有存在的一切皆被抹滅,有些人是職業軍人被軍方刻意挑選之後以死亡紀錄填上,有些人是重大刑事罪犯而且都是死刊犯,有些人則是無親無戚的孤兒。他們沒有過去也不能存在任何的記憶,被以色列軍方嚴格的管制之下,他們雖然並不算失去自由但也差不了多少。有的人是為了錢,有的人是為了活命,也有人是享受這種過程,理由雖不盡相同但他們知道每次出任務就有可能回不來,因此每個人都被強迫寫下遺囑。所有的東西都被抹滅,包括名字和身份,所以每個使用的都是代號沒有名字。
 
 黑雞穿著連帽的長衣,耳朵戴著MP3正在跑步機跑步。靜猴躺在地上雙手抱頭,正在做臥仰起坐。橫狼則全身躺臥在地上,AS50狙擊步槍故意不裝狙擊鏡描準遠方的靶描準。笨獅坐在旁邊捧著碗吃他的東西,看見二人進來瞪了一眼就繼續吃他的東西。
 
 土黃色軍裝男子嘿然道:「喔!?戰鬥小組回來了!」沙鯨玩弄著他手中的刺刀,不時甩來甩去。
 
 老豹掌擊推出被白熊的拳擊中,手掌往上之時白熊的腳直襲老豹的下陰一腳狠踢之下保證絕後,老豹一個從容不迫的用腳尖側踢改變白熊的踢擊讓白熊險些失去平衡倒下,白熊將計就計倒立雙手硬撐,變成頭下腳下,左腳跟直踢老豹的下巴。老豹雙手快速握上小腿,手手傳出鐵鉗般的力道緊抓住腿側快速旋轉將白熊丟出,白熊飛出撞到地上,摀住頭,馬上站起便要再戰。
 
 「好了!好了!」那土黃色軍裝男子,拍手示意眾人停下動作,接著道:「下一個任務。」揮手示意所有人到更裡面一間隔開的小房間內,全部人立刻停止動作跟著他走,每個人走路都沒有聲音用腳尖走路,這是長久以來的習慣所造成的,即使在安全的地方也是一樣。因為他們受過長時間的訓練,連奔跑也能夠沒有腳步聲並滅少身體擺動讓衣服有磨擦的聲音,一走進房間燈立刻自動開啟,簡單的鐵桌鐵椅,分成左右各三張桌子,每張桌子三個椅子,眾人隨便選個位置就坐下了。
 
 老豹顯然裡面輩分最深,先出言詢問道:「請解說一下接著的任務!」眾人駕輕就熟,因為越詳細越好,這關乎他們下一次是否還能回來的關鍵。
 
 「看!」燈光一暗,投影機照射在空無一物白色的牆壁上,由全球衛星定位的人工衛星鎖定拍下的影片,視角是由空中俯瞰拍下,影片顯示一名穿著印有以色列國防軍徽章軍服的年輕士兵被綁住雙手,上了腳鍊。兩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用AK47步槍抵住他的背,嘴裡吆喝著使喚他推他。旁邊是幾幢木造的民房,周圍數間房子都佈有兵力,還有一些重武器與機槍顧守,以色列士兵沙立特被武裝份子一腳踢入其中一間房子內,立即大門關上以鐵鍊綁住。防守森嚴,每二十步皆有一哨,有機槍和RPG火箭筒等武器,而且大概百人上下駐守。
 
 土黃色軍裝男子解說道:「這是我方意外以衛星掃描有無威脅意外拍到的資料,並加以細部影片處理分析之下的產物,我們討論的初步結果就是潛入救出人質,各位覺得如何?不如說一下各位的意見如何。」
 
 白熊嘀咕道:「直接用多管火箭MLOS直接用火箭彈掃射就好啦,麻煩死了。」用手指敲打桌面,發出悶響聲。
 
 黑雞不屑笑道:「如果可以,IDF早就出兵了吧,你沒看新聞吧?」白熊瞪他一下,但他依然微笑面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以色列|任孤行|中東|阿拉伯|

留言共 33 篇留言

純情妙麗控
窩顆顆

01-09 19:02

任孤行
-.-01-09 23:26
月君
生日快樂,月君喜歡徒手搏鬥,哈

01-09 19:09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0
(゚Д゚)何…やて…
祝您生日快樂啊(紅心丟出去)

01-09 19:11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生日快樂阿^^

阿~~我紅心稍早給別人了~明天補給~SORRY

01-09 19:14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2
AAA
生日快樂

01-09 19:23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3
尼才肆肥熊
40歲媽?

那不就剩一張嘴

01-09 19:27

kiki
^^ 生日快樂 祝好友 一切心想是成

01-09 19:30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3
kiki

01-09 19:31

ミルク猫
生日快樂喔~

01-09 19:41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4
皮卡丘騎士長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01-09 20:54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5
黑白鬼
生日快樂^_</

01-09 21:19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5
小奇奇
意思是叫我們送禮物嗎=ˇ=?

01-09 21:21

任孤行
愛心 收藏達人文選一01-09 23:36
絕倫逸群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耶XD
想不到我們出生月日只差7天內!

01-09 21:58

任孤行
兄弟01-09 23:36
清夜
咦 您生日?

生日快樂..

01-09 22:10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6
偽君子
生日快樂

01-09 22:17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7
AIR'湯圓
三十而立,快了。

01-09 22:39

任孤行
是的01-09 23:37
墨君
生~日~快~樂~~~ ^^

01-09 22:56

任孤行
感人01-09 23:39
Cares
今天是你生日呢^^
生日快樂喔

01-09 23:00

任孤行
感人01-09 23:40
七王
祝孤大生日快樂唷˙ˇ˙

等等去給心~

01-09 23:26

任孤行
感人01-09 23:40
紛紛擾擾
阿..我來晚了。

明年吧。

01-10 00:57

medicine
....慘 來晚+1 @@.......
補生日快樂~@@~

01-10 01:05

HK
來晚了...
生日快樂哪

01-10 01:44

冥王草莓
生日快樂~

01-10 04:13

社區看門犬
難得我昨天能休假 哈哈
慶祝~!

01-10 11:29

不會有人
生日快樂ㄅ~
給我禮物

01-10 11:59

MARS
祝你生日快樂^^!

01-10 12:42

慾姊-伊哭呦
恭喜~生日快樂

01-10 13:26

深海閻王-嘟少爺
你生日跟我差三天阿~科科

01-10 14:35

氤氳
生日快樂!

01-10 15:20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生日快樂,我也快樂

01-10 16:05

alber577
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天!!

01-10 17:57

水鏡爺爺
生日快樂
晚了好幾天xdd

01-11 11:06

宅男也是他媽生的
你生日那天
我吃了三碗泡麵
因為那天你生日我不敢出門

01-16 0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後一篇:戴面具征戰的絕世美男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