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以色列之敵、五。

作者:任孤行│2010-01-05 19:38:30│巴幣:0│人氣:969
 
 
這是連貫性的故事,所以要看前面才會比較懂,預計大概十萬字結束,目前已寫到三萬多字
 
 
以色列國黴。
 
以色列國旗:
 
 
警告、以下內容半真半假,不真不假,純屬個人幻想也有真實情勢。
 
 
 美國支持以色列之下,西方國家停止對哈瑪斯政府有任何的經濟支援,但哈瑪斯政府沒有垮台,卻得到巴勒斯坦居民更多的支持。在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抓住機會便往以色列發射卡珊火箭,讓鄰近加薩走廊的史德羅特以色列居民不滿以色列政府對於武裝份子的處理無能。連巴勒斯坦人對於以色列每次進軍就破壞交通橋樑和發電的方式大為不滿,認識只要有人膽敢攻擊以色列,平民就會遭受到迫害,長期的管制與壓迫之下合約根本不太可能。
 
 其實早在二十五日前,以色列就有計畫進佔加薩走廊,但是苦無藉口,被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攻擊讓他們找到很好理由。但是如今歐麥特要向歐盟國家表現的方式只有將被擄的沙立特救回,但是無法派上正統軍隊,面對反對聲音以色列也不得收兵。
 
 以色列現任國防部長『巴拉克』負手在辦公室的窗後看著特拉維夫的風景,如今已被以色列培養成一個充滿高科技的城市,他似乎在想些什麼,嘴巴刁著一根點燃的煙緩緩冒出煙霧,自言自語道:「是不是該把他們喚回來呢?以色列之敵!」
 
 前中華民國國防副部長「張良任」出任駐以色列代表,在一九七零年代,以色列與中華民國遭國際孤立時,私下軍事合作密切。一九九二年,歐美國家皆封鎖對中國的軍火購出,以色列與中共建交,交流或販賣一些軍事武器,遭到小布希的施壓,滅少對中共的武器輸出販賣交流。又轉而與中華民國軍事合作,逐漸從原本的零交易谷底回升。因此、以色列與台關係密切,也常有商業的交流。也就是這樣中共與以色列雖然表面上沒有表示,但是中共都會暗地支援物資及軍火給阿富汗及巴基斯坦,為的就是以阿富汗拖住美國的注意力,以巴基斯坦制住印度的前線。
 
 當然也包括一些人口上的交流,一些優秀的台灣軍人經過挑選,從國家電腦記錄抹去身份證明後便送到以色列進行訓練,並簽約不可洩露身份的證明。其他亞洲國家的黃種人也是如此加入『以色列之敵』的,當然也有其他的因素到以色列進行嚴格訓練的,不過這支部隊不只以色列沒人知情,連其他國家也並不知情他們的存在。美軍與歐盟國家打擊索利亞海盜之時,也是靠他們暗中蒐集情報才有如此成效,因為他們就像幽靈一樣神出鬼沒,不像海豹部隊等知名讓人有所防範。
 
 巴勒斯坦與以色列的仇恨從聯合國宣佈土地分治後,巴勒斯坦人的家園被迫一分為二,衝突並難以解決。猶太與巴勒斯坦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問題。建國時仰賴海外猶太人的財力加上英國和美國暗中助購武器糧食才能確立以色列的安全,而後隨著猶太人的不斷遷入,而全民皆兵的狀態,周圍的阿拉伯國家無法與有組織的以色列敵對,因此只有伊朗科技與軍事是阿拉伯國家首屆一指的國家,雖然與以色列相隔約旦、敘利亞,伊郎的鄰居伊拉克被美國陸軍打的東倒西歪無力外侵只能暫時雖然雖持政權,但目前的威脅就是加薩走廊的由埃及支援巴勒斯坦武裝份子。
 
 以色列的特拉維夫成為全球科技公司相互進駐的城市,世界大廠相互把廠設在這擁有大量優秀人材和潛力的國家。以色列人不只會滿腦生意經,發明實力也不容小覷,特拉維夫雖然距離巴勒斯坦區不遠,但是陸海空皆被IDF所嚴格掌控以利用強大的科技武學守得露水不得,而且街上佈滿行到處巡邏真槍實彈備好戰鬥準備接受過正統訓練的士兵,通常年輕男女都要服四年的兵役。每個家庭都有一二間厚實的防彈室與防毒氣室,預防敵人的襲擊,可見得以色列人的防備性極高。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以色列士兵「沙立特」被綁三天後。
 
 阿什凱薩,加薩走廊前線,這是屬於半沙漠的地帶,與加薩的邊界雖然有一段距離卻是重兵防守的據點。加薩的岸邊佈滿水雷,這種簡單又實用的武器能夠催毀精良及昂貴的船艇,被稱為窮人的軍火,巴勒斯坦武裝份子不許任何人靠近地中海域瘋狂的佈上水雷,讓想暗中潛入的以色列國防軍難以接近並礙於國際間的協議不可開火。只能仰賴無人搜查小型潛艇Remus環境監控系統,這是一種只需要放下水裡即可分析水下景物的自主式無人戴具,長度只有63吋、能潛328呎,速度五節,能夠收集資料和遠距溝通,即時更新水面下的狀況,讓危險又漫長的掃雷行動變得簡單又快速,不過還是需要人力下去清除,但是有效率及安全多了。水中放入無線電導航器就會發出歸航信標,協助Remus追蹤定位,還能與任何連接的戴具通訊,搜索水底一小時的成果等於是專業除雷人員一整晚的效果,它會用除草式的前後搜索水底。
 
 爆炸的水雷轟出一條水柱,此時正是夜晚,地中海的天際沒有任何雲朵遮掩那燦爛的星際,每個來過地中海的人都知道這片海岸線是飛彈的角力場,像是與土耳其還有埃及進行飛彈對射的比賽,讓這片地中海內充滿危機。掃雷人員穿著潛水衣靠在橡皮艇旁,準備根據Resus的情報掃雷。這片海域佈滿了飛彈網,包括彈道、地對空、地對海、只要一顆飛彈射出即會造成連銷反應,而這片海域默契十足的沒有任何潛艦存在。
 
 天際一片腥紅,太陽未露臉而讓他的餘光將天空染紅,冷風呼呼吹過,沙漠型氣候晚冷日熱,讓這片土地寒冷,但太陽一昇起又是令人痛苦的熾熱,這樣異端的天氣讓人恨多於愛,但置身於這片土地上也只能接受或對抗,或許是氣候的影響也讓在這生長的人注定情緒兩分,對宗教極至狂熱,當然這對一個國家不是好事,當宗教凌駕國家只會造成矛盾,因為宗教的高層永遠腐敗不堪,絕對的權力也就絕對的腐敗。一再的重複,另一個宗教教義被另一個宗教教義推翻,但還是同樣的宗教並沒有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6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任孤行|以色列|阿拉伯|中東|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月君
所以那些主角們其實是台灣人囉

01-05 19:46

任孤行
不一定01-06 17:5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原來台灣和以色列有有交流阿

ㄎㄎ

01-05 19:46

任孤行
在遭孤立的時期01-06 17:54
Mr.V林佳樹
發一點有關音樂的吧~

01-05 19:56

任孤行
發了你又不去看01-06 17:54
一不留 神犬
台灣跟以色列合體!!

簡稱列台

01-05 19:59

任孤行
基本是沒有關係的01-06 17:55
水鏡爺爺
沒想到台灣和以色列有這樣的交流啊

01-05 19:59

任孤行
是軍事上的合作01-06 17:55
尼才肆肥熊
看了也看不懂

01-05 20:00

任孤行
白痴01-06 17:55
kiki
以色列好像是~有仇必報滴國家@@

01-05 20:41

任孤行
是的01-06 17:55
NUTIEN
原來台灣跟以色列有這層關係啊!!

01-05 21:38

任孤行
現在是交流商業01-06 17:56
社區看門犬
15年前的今天我去新中報到了.....真快

01-05 21:45

任孤行
菜比巴01-06 17:56
黑白鬼
@@"

01-05 23:09

任孤行
@@01-06 17:56
楊仔
送哦 晚安

01-05 23:53

任孤行
晚安01-06 17:56
IVY〞押呼
O_o

01-06 01:52

任孤行
@@01-06 17:56
愛靠妖
rock!!

01-06 02:36

任孤行
YOYO01-06 17:57
花花

01-06 10:51

任孤行
@@01-06 17:57
ミルク猫
真不錯的設定啊@@

01-06 11:29

任孤行
謝啦01-06 17:57
路西法
台灣人真是無所不在啊

01-06 12:33

任孤行
跟中國人一樣01-06 17:57
蜂蜜蔓越莓
以國有跟台灣建交過喔?

我還以為我們的盟國全都是些沒聽過名字的國家-.-

01-06 14:46

任孤行
看文不認真看
是私下的交流
目前的武器零件有一些以提供的01-06 17:58
任孤行
看文不認真看
是私下的交流
目前的武器零件有一些以提供的01-06 17:58
清夜
O_O...

01-06 18:45


努力吧~XD。

01-06 19:10

Cares
設定還不錯
真的很有看頭

01-07 00:07

風靈草
這種虛實交雜的感覺很有趣:)

02-04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典漫畫「妙手小廚師」將... 後一篇:經典漫畫「潮與虎」(舊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