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聰明的女人會寂寞,笨拙的女人會幸福

作者:月夜霏│2009-10-28 12:17:38│巴幣:0│人氣:967
女人容易愛上聰明的男人,而她所要的聰明,又往往與IQ無多大關係。說的直白點,是指男人對待女人的態度,也就是EQ。希望他嘴巴甜的似蜜,笑容溫柔像花,加點浪漫和才氣,就夠她們愛的像傻瓜。 
 
女人最討厭男人對待感情深藏不露,再聰明的男人如果喜歡把愛吞進肚裡,一定會被女人認為是榆木腦瓜不開竅。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生來缺乏安全感,她們希望直接從語言或行動上來感受男人的愛,而不願意花心思去揣摩虛擬的溫暖。 從這點來說,女人顯得無一例外的純真。 男人則複雜的多,他們既希望女人聰明,又害怕女人比自己聰明。或者希望女人有睿智惠拮的思想,外表卻嬌憨可人。在女人面前,男人喜歡做強者,喜歡讓女人依附他。從這點也可以看出,某些方面,男人比女人脆弱,因為男人害怕女人超越他。所以高學歷的女子始終倍受冷落。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天生柔弱的骨架,楚楚的模樣。委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眼淚可以肆意流淌。但這卻並不表示她們脆弱,而說明了女人相對男人要真實一點,骨子裡的堅韌,其實是男人望塵莫及的。 
 
男人卻不輕易釋放脆弱,他的脆弱一般只給兩個人看,一個是他所熟悉的或是日日相見的人,他表現他的脆弱只是因為無所謂,他們的關係也許已如喝水一樣成為習慣。另一個是他所深愛的人,他會在吃東西、微笑、凝視、甚至睡覺的時候不自覺的用撒嬌或者依賴的方式獲取安慰。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會關注細節,她會著迷他的某些特徵或者一個表情,比如愛上他挺拔的鼻子,俊朗的眉毛,甚至愛上他的微笑等等,她只要看著心裡就已經是柔腸百轉,她對他時而依戀如父,時而又疼惜如子,越是愛的深,越是情緒多變,難以把持。所以男人有時候會困惑女人的感情,覺得女人不可理喻。 
 
女人要是輸,大都輸給一個「情」字。她們會把愛情當成賭博,抱著孤注一擲的決心,去賭她的未來,在其間表現出來的堅韌與信念是男人所百思不解的。她們態度執著,不顧退路,生死凜冽。於是男人只有遠遠躲在一邊,假裝嘲笑女人對愛情的「盲目」來掩飾內心的震驚。這個時候,女人無一例外成為傻瓜,而男人則是隔岸觀花的人。 
 
男人愛一個女人,更顯得貪心而直接,他希望她永遠聰慧可人,青春朝氣,最好無懈可擊。希望她永遠對他衷心,善解人意,不離不棄。但是大都時候,他們把愛情當成生活的點綴,他們喜歡用天女散花的方式釋放自己的情感,既要養眼,又贏了滿堂彩,並且永遠會擺放一副深不可測的面目,去衡量現實與夢想的距離。所以相對來說,男人也許會同時去愛兩個或更多的女人,並且永遠可以清晰的區分妻子與情人的角色。 
往往男人不顧一切追求的,是眼前;若女人不顧一切追求的,必定同時交付了未來。 
 
如果有一天,男人不再愛女人,他會與她繼續保持關係。但如果有一天女人忽然頭腦清醒,不再愛男人,女人會毫不遲疑的收回她全部的心。那時男人又該驚訝女人的決絕了。藕斷絲連的只會是男人,女人若藕斷絲連,只代表她依然愛著他。 
在愛情中,愛的少一點的那方永遠是聰明的。 
終於有一天我們發現,我們聰明的時候總是寂寞,笨的時候卻抓著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聰明的男人會幸福,笨拙的男人會寂寞

我很笨....QQ

10-28 12:23

月夜霏
最後一定會遇上屬於你的幸福~^^10-28 18:01
右代宮◈石頭樂緋
就是不喜歡木頭麻..

10-28 12:57

月夜霏
恩恩~XD10-28 18:03
treen
人笨一點比較好~

10-28 17:23

月夜霏
恩阿~呵呵
我也笨笨的XD10-28 18:01
沉默幽影
女人總是讓男人驚訝。

10-29 12:49

月夜霏
或許吧~10-29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25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不成情侶,也別做朋友!... 後一篇:愛到深處是心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