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場外群俠傳、八十四(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9-12 23:50:43│巴幣:0│人氣:519
 
 
 
 
 
 算計,江湖每個人都在算計,為自身的利益而著想,為自己堅持的事物,直到對方倒下為止才善罷甘休。
 
 一條計,裡面藏有數條,他人不從得知的計謀,看似單純的事越漸複雜,看似複雜的事又變得簡單,忘了原先的目的。
 
 算倒對方,除了計謀就是武力,武力就是最原始的武器,是人類爭鬥的泉源,也是權利的始源。
 
 殺人何需理由?錯了,殺人就是需要各種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沒有人是天生就能殺人的,都是經過一定的過程。
 
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結果的後面就是死,沒有卑不卑鄙,也沒有無不無恥,最重要的將對方送上黃泉。
 
 月貓,澎漲的肌肉開始緊縮,變的跟原本一模一樣,不過更為緊縮,更為濃稠的肌肉紋理,讓他毫無一絲贅肉,身體優美的像隻獵豹一樣,全身上下的肌肉都為了獵殺而存在。佇立於陳羽面前,沒有做上任何動作,但讓人感到他即將隨衝上,噬咬獵物。
 
 「原本這才是妳的真實力?」陳羽抽上一口熱煙,但心內卻感寒冷,多年至交,原來一直被欺騙到現在,算了!她心中有種疲憊感昇起,原本只是因為懷疑而查門雞督教的滅門案,卻無端查到眼前的月貓,而她想!殺、人、滅、口。
 
 月貓微笑道:「妳有幸成為我真正實力的實驗者,好友……」語氣中盡是狂傲。
 
 「是嗎?」陳羽冷笑道:「縱使一死,也是不錯的!就看妳的本事了。」
 
 「我的本事不只讓妳驚奇,大的連天也能吞,強的連地也佔據!」月貓屈指於胸前,擺出一個挑釁的恣勢,頗有餘地。
 
 陳羽嘆道:「來吧!就讓我看看妳的真本事如何!?」
 
 「靜!」月貓像是走路般移動過去,但速度絲毫不遜於跑步,成為一種怪異的景像,而步伐沒有任何聲響,曲指一掌推出,狂霸而內斂。陳羽煙管一轉,旋身下挫掌沿,借力一飛,而月貓像被她吸引住也跟著衝前,煙管像是流煙飄縹,不斷變化角度從身上任何地方襲向,一隻煙管成了百隻千隻,水銀瀉地般散開。
 
 月貓托擊而出,完全不管身上被多少管影擊中,狠狠一擊轟在煙管上,而後受不住跌退數步。陳羽則是臉色蒼白,身上微微顫抖。
 
 「好!」陳羽悽然笑道:「拚著內傷,也要用最快的速度讓我受創。」
 
 月貓這時收起身子,挺立道:「妳的心浮動了!」
 
 陳羽此時終於吐出一口的鮮血,道:「是啊……浮雲終會被風吹動,飄離於空。」
 
 「妳能選擇!」月貓負手。
 
 陳羽笑道:「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死在朋友手上。」
 
 月貓冷冷道:「這可是妳選擇,無怨?無悔乎?」
 
 陳羽運指點上周身數個大穴,但運指的姿勢實是怪異,蒼白的臉色轉為紅潤,精氣神飽足,眼中精光一閃。
 
 「這樣犧牲不是太大嗎?自摧三成根基換取潛力。」月貓眉頭一皺,發覺陳羽確是無奈。
 
 陳羽拿下一枚藥丹服下,笑道:「放心!妳將見到完全的陳羽。」
 
 「很好!」很好?月貓心中疑問,但陳羽依然不滅,甚至有更快的傾向,心中像是有一股怒氣要宣洩一樣,長吐一口氣後,身影連續轉了八次之多,更加如一許輕煙,不斷騰昇而上,而這股煙卻沒有上升,而是左右不斷騰挪移動,像是閃電般前進,手上的煙管消失不見,像變魔術般到了月貓面前。
 
 而月貓處變不驚,雙臂和鐵鑄般不斷抵擋陳羽的攻擊,他像是孤海汪洋上的一艘小舟,被怒海浪濤不斷拍打,隨時有艘毀人沉的情況發生。但偏偏就是憑著過人的耐力和千錘百鍊的肉體撐過這波浪潮,而陳羽的攻勢依然一波接過一波沒有停歇,煙管不斷穿梭在拳影之中,繼續的尋找弱點下手。
 
 一股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陳羽的攻勢雖然猛裂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但是終有力竭之刻,月貓像是被大軍圍攻的堅城,屹立不搖的佇立著,無法撼動她任何一分,堅若磐石,挺如泰山。陳羽的攻勢有如逐漸無力的攻城部隊,慢慢的失去力氣,因為久攻不下而開始力竭。
 
 「喝!」月貓憑藉著堅韌的肉體,完全不顧煙影打在自己身上,右腿一伸,前掌一推,全身上下的力舉都凝聚為一拳,劃破呼嘯的風聲,拳頭漆黑得如同地獄般的魔手,全部的空氣盡收攝於拳,陳羽只感呼吸困難,完完全全被此拳給吸住,像是磁鐵沾上鐵一樣。眼冒金花之下,只得兩手握住煙管下挫,但這一拳瞬間又慢了一秒,決定了她的命運,煙管下擊之時,拳像是一條最毒的毒蛇一樣鑽入煙管最脆弱之處「砰!」粉碎聲響起,首先其沖的煙管瞬間化為烏無,成為碎粉,接著是那黝黑的拳頭。
 
 無力阻擋,煙管傳來的拳勁讓她身受嚴重的內傷,此刻她連抬起一根指頭也是困難的動作,安詳的閉上雙眼,等著死亡的來臨,陳羽的臉非常安寧平靜,最後的一拳,貫入胸膛,穿透而出,當場血流滿地,還濺到月貓身上。
 
 陳羽的手抱上月貓那渾厚的背,只有微笑,沒有任何怨恨和憤怒,嘴角和鼻子不斷淌出血來,辛苦的笑道:「哈哈!好友妳終究手下留情,心軟乎?」
 
 月貓的臉沒有任何一絲感情存在,冷的如冰,寒上加寒,道:「去吧!今後的場外將會和平,這是我給妳最後的禮物。」
 
 陳羽的頭無力的歪側一旁,躺在月貓的肩上,聲音細弱如同蚊嗚,道:「那我先下去等妳了,記得正,去邪!。」說到最後一個字時,已經斷氣。
 
 熱淚盈眶,淚水不斷從月貓的眼角滑下,但她沒有哭,依然臉無表情,抱著陳羽那逐漸冰冷的軀體,飛離此地。
 
 「從今以後,場外只有一個政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5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21 篇留言

『安康.威』
我的肛文是你的原動力

09-12 23:57

任孤行
走啊 去死吧09-13 04:1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NO REASON~~KILL!!

09-13 00:07

任孤行
哇聽謀陰雨09-13 04:11
頹廢。雲平
真是令人心酸的結局...

09-13 00:48

任孤行
是啊09-13 04:11
偽君子
0.0

09-13 01:17

任孤行
@@09-13 04:11
給貓金幣
怎會有種想落淚的感覺呢..
你加了洋蔥嗎?

09-13 02:08

任孤行
還加了牛屎09-13 04:12
幻硫玄音昇龍霸
滿悲傷的ENDING啊

09-13 02:23

任孤行
末世錄 片尾曲
好悲傷 好悲傷!09-13 04:12
陳樂
好吧,我領便當了= . =

09-13 05:49

任孤行
安心的去吧09-13 10:39
AAA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月貓並不單純

09-13 06:51

任孤行
李組長早就抽筋而死了09-13 10:39

來逛~!

支持,加油。

09-13 08:53

任孤行
謝啦09-13 10:39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我:怎麼有哀傷的感覺

孤:是洋蔥 ~ 我加了洋蔥

09-13 09:39

任孤行
加了催淚彈09-13 10:40
尼才肆肥熊
-.-

09-13 09:39

任孤行
= =09-13 10:40
滑板少年
先推不看,目前進度16~

09-13 10:38

任孤行
加油吧- -
才16 好久以前的事情09-13 10:40
HanJan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此文並不單純

09-13 13:32

任孤行
丁丁食屎09-13 23:53
『殷』雲詭
罪與罰

寫成了樂章。

09-13 18:37

任孤行
寫成六九樂章09-13 23:54
蜂蜜爆米花*°
推推XD

09-13 18:43

任孤行
感人09-13 23:54
涼宮春夢
推死你!

09-13 18:47

任孤行
威人09-13 23:54
ホロ控
推!~

09-13 19:21

任孤行
感人09-13 23:54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從今以後,場外只有一個政權!」

09-15 09:28

小鄭-六九天尊
GP 來晚了 阿咪駝佛

09-16 16:07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果然好功夫

09-19 23:16

燕戟歸命人不還
推四個

09-27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後一篇:場外群俠傳、八十五(黑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