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場外群俠傳、七十七(黑榜篇)

作者:任孤行│2009-08-30 07:25:48│巴幣:0│人氣:512
 
 
 
 
 
 
 
 
 
 
 
 半輪明月高掛天空,戰意持續高漲,三人對峙於客棧內,桌翻椅倒,亂成一片,到處狼藉。
 
 三人各有心思,各有保留,各想漁翁得利,但沒想當那隻魚,或是那蚌。
 
 一陣沉默之後,雞哥和霸天哥對看一眼,別有深意,嘴角相互漸起漪漣,漫延開來,成為一抹微笑。
 
 板皇拳也笑了,因為他知道對方的想法,也對接下的發展而笑。
 
 三個人都笑了,笑顏綻開,笑的意思不同,有的同樣的目的,一樣『殺』
 
 雞哥和霸天哥同時動作,兩人重踏一腳「蓬!」兩腳卻只有一聲,更添詭異,原來是連二人連動作也一致,像練習過百遍一樣整齊劃一。也同時出拳,霸天哥攻左、雞哥攻右,左是豪囂神拳、右是電宅神拳,兩大絕世拳法同時攻上。但時間到了板皇拳眼裡似乎變得的緩慢,他的動作看起矛盾的慢,卻又非常的迅速確實,左右兩臂同張成翼狀,拳頭點上另兩人的拳頭,同時一震,三人沒有退後,戰況更加激烈,拳影穿梭在三人之間不斷浮現,雞哥的金黃色拳頭,霸天哥的暗黑色拳頭,板皇拳灰色的拳頭,氣勁和拳頭碰撞聲響起的聲音令人聽了刺耳,三人卻絲毫不動,唯有上半身小小的波動。才經過數十秒,三人已經是滿身大汗,卻拳頭不斷交擊,沒有停下的跡像,快的看不清,眨眼一瞬之間已是來去酆都數十回,生離死別又百次。
 
 「喝!」雞哥此時大叫一聲,電宅神拳如龍捲風一樣盤旋而起,成為一道金黃色的旋芒。
 
 而同時霸天哥,拳往下壓,做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動作,急速蹲下,雙腿的肌肉蓄滿真氣挺直身軀直衝而上。
 
 身為兩人目標的板皇拳,也做出一個令人訝異的動作,雙拳垂下,然後緩緩的昇起,正好被兩人的拳頭擊中,兩人感到拳勁如泥牛入海,毫不著力,借勁而走,板皇拳已經飛離數十尺之遙「多謝兩位後輩相送前輩了!」聲音傳到時,早就不見其人影。
 
 雞哥和霸天哥兩人面面相覷,因為板皇拳要逃的的話,兩人根本無法欄截。
 
 霸天哥苦笑一聲道:「這老傢伙有夠奸詐的,竟然借勁而飛。」
 
 雞哥聳肩代表無奈,道:「他要逃的話,我追不上他。」
 
 霸天哥道:「散會?」
 
 雞哥道:「同感!」互視別有深意的一眼後,兩人同時飄飛而逝。
 
 孤城鈺隨便一站,便有一股不可侵犯的凜然氣勢,道袍隨飄,在月光下猶如得道神仙,他笑道:「請!」雖然內傷未癒,但也是一方高手。
 
 愛不釋手的大砍鐮,遊移在孤城鈺的半尺之外,要攻非攻,誘敵深入,不時砍上,卻感對方的道袍如滑溜的泥鰍一樣,滑不溜手毫不著力,這種感覺差點難過的令人噴血。
 
 大俠愛痴漢寶寶的鐵拳,不時硬掄而上,強硬的拳勢劃破風聲,他此時正中孤城鈺的胸口,沒想像對方一個蓮步而前進半步,拳頭打在肩膀,而孤城鈺的肩膀自一退一進之間將拳勁消散,在一個前步,大俠愛痴漢寶寶的身子不由得前走一步,駭然之下收拳而回,交由愛不釋手的大砍鐮回攻。
 
 孤城鈺一個推掌推在大砍鐮的鐮側上,唸道:「順為賤,逆為貴,順逆之間一天地,天地之間化圓圈。」指勁迴旋之間,砍鐮失去真勁,全數被吸入孤城鈺體內,而孤城鈺混合了自己的真勁加上愛不釋手的鐮勁,等於兩人同時擊向自己,驚駭之下不住跌退了好幾步,臉色煞白。
 
 大俠愛痴漢寶寶,鐵拳成對而上,虎虎生風,頗有威力,擊中了孤城鈺的右側腰,正洋洋得意之時,才發現擊中的竟是孤城鈺的左袖袍「著!」道袍急縮之後,隨著一個側彎腰的動作,馬上漲起,將大俠愛痴漢寶寶震開。而這時孤城鈺突然腳步不穩,咳嗽了數聲,臉色陣青陣白,顯是內傷發作。
 
 愛不釋手立即見獵心喜,大鐮隨砍而至,旋迴數圈之後加強力道再度重擊,破風聲一響,正砍中孤城鈺的肩膀,湧出鮮血。孤城鈺借力卸力震開砍鐮,肌肉瞬間收縮滅少血液流出,但還是流了不少血液,臉色蒼白。
 
 恢復真氣的大俠愛痴漢寶寶,馬上不給孤城鈺任何的喘息時間再度緊盯而上,雙拳和流星錘直晃而出,兩下重擊正中胸口,孤城鈺又吐了一口鮮血,但大俠愛痴漢寶寶眼見孤城鈺眼內精光一閃立覺不對,噴出的鮮血化成血箭朝他疾射面臉,來不及反應,雙拳夾住血箭,但被渾厚的內力給震退十步之多,拳頭皆是傷痕,臉角一口鮮血。
 
 愛不釋手趁著機會,抓緊這難得的時機,大砍鐮迴轉而出。
 
 急速移動的板皇拳震碎了身上的衣物,包括他引以為傲的黑斗蓬,露出精壯的胸肌線條,戴上怒目惡鬼的面具,他這時的氣息完全不同於之前,運氣之間身體不斷從藍色變成白色,再從藍色變成白色,兩種顏色不同交替,顯是一種奇異的武功。
 
 孤城鈺的『暗陰陽』之招再出,喝道:「甘林楊!」雙手如草原上的甘草擺動,偏偏是身體彷彿林中的老木不動如山,雙手如揚柳枝一晃纏上刃鋒,大笑道:「甘林楊七次!」連續曲指、彎掌、狼爪,敲打拍中刃鋒七次,愛不釋手心口如被實質的大鐵錘擊中,倒退數步。
 
 一道身影迅如輕煙閃入,快的眨眼不及、快的電光雷散,藍白兩色不斷閃爍的手掌印上內傷嚴重使出極招的孤城鈺,孤城鈺首先身子一曲,像是煮熟的蝦子捲曲,停頓了一會,身軀猛張,從喉中噴出血柱,四肢垂下不斷晃動,而戴著怒目惡鬼面具的板皇拳一手撐高芽孤城鈺的身體。
 
 愛不釋手心中想起一個人,一名曾經肆虐場外的大魔頭,他的著名武學便是由藍白兩色不斷代替而奇詭變化的真氣使的身形如鬼遊移,名為『藍白拖邪』老一輩的場外人一見這號人物,還會不禁想起他殺人無數,堆屍成河的景象。
 
 「你是叔……」愛不釋手還沒說完,掌已印上胸口,氣絕當場,無力倒下。
 
 一旁的大俠愛痴漢寶寶早已全身顫抖,害怕的牙關打顫,發出「得得」的聲音,轉身要跑,一陣橫步,板皇拳早已跑到他的身後,一道藍白掌勁送上,五腑皆碎而亡,往前跌倒。
 
 板皇拳面具的眼神狠辣絕情,冷哼道:「知道我身份的人,只有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場外將由我一統!」狂傲的笑聲,抱著孤城鈺的軀體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場外休憩區|

留言共 18 篇留言

AAA
板皇拳就是叔叔?

08-30 09:31

任孤行
自己看吧qq08-31 19:31
迪菲斯
出...出現了

08-30 10:47

任孤行
啥鬼啊08-31 19:31
蜂蜜蔓越莓
純推

08-30 11:07

任孤行
感人08-31 19:31
花花
推推推推

08-30 12:13

任孤行
感人08-31 19:46
偽君子
0.0

08-30 12:29

任孤行
偽屎頭08-31 19:46
皮卡丘騎士長
耶~我又來了~
總之先推在看!

08-30 14:04

任孤行
梔姊安08-31 19:47
尼才肆肥熊
-.-

08-30 22:09

任孤行
= =08-31 19:31
頹廢。雲平
好一招~甘林楊七次!

好一個板皇拳(叔x)!

08-30 23:18

任孤行
天機不可洩漏08-31 19:32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原來最終大魔王是?

08-30 23:34

任孤行
不可說08-31 19:3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板皇降臨

好威

08-31 00:09

任孤行
他不只威 還?08-31 19:32
愛靠妖
( ′▽`)-oGP   

08-31 00:10

任孤行
阿姨愛你08-31 19:32
HanJan
可怕的叔叔! 他要桶你了嗎?

08-31 02:50

任孤行
不可說08-31 19:33

支持。

08-31 10:37

任孤行
感人08-31 19:33
蜂蜜爆米花*°
本文最後一句話是這篇最經典的。 (應該是吧?)

08-31 14:17

任孤行
阿知08-31 19:33
正人君子-口罩姬EX
推文

09-03 18:25

燕戟歸命人不還

09-05 19:44

銀羽_WiNgS
拍謝有點忙......一次補推一堆XD

09-09 20:52

小鄭-六九天尊
GP 來晚了 阿咪駝佛

09-16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專欄』談BEYON... 後一篇:你知道電線走火燒多快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