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作者:七夜-PeaceCraft│2009-01-28 23:45:20│巴幣:0│人氣:168
不可思議的真實故事

原作:不詳
來源:不詳

事情發生在重慶市壁山縣青杠鎮:有一老頭,姓肖,74歲了.這時他得了一次大病,病中他對家人說:不要去醫院,沒有用,我只有74的壽命.家人奇怪的問是怎麽一回事?他說:在我20歲時,我就死過一次了,當時己經死了48小時了,第二天下午我才醒過來,醒來時我記起死的時候有兩個人把我拉起走,走了很遠才說:遭了.拉錯人了,應該是他後院那個,他們的名字太相近了,這個人應該有74歲的壽辰,如果熬過74,就可以活90歲,我們快把他送回去.
我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後院那個肖**死了沒有?{那人也姓肖}當時我父親還罵我,你亂說什麽?剛才我看見他還在地裏幹活.
幾小時後傳來消息:後院那個肖**在我醒後不久去世了.
我們再來說這個肖老頭,後來病得很重,他的兒孫們還是把他送到重慶醫科大學醫治,不久竟然好了,按他說的他可以活到90歲了.
我聽說這件事後很吃驚,不是因爲他死而復活,而是因爲他活過來的那句話,而那個人是他活過來後才死的,被他不幸言中.
肖老頭現在還活著,是不是可以活到90歲?還有十多年來印證,到時如果是真的90歲去世,那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懷疑靈魂的存在.
如果大家不信,可以到實地去問他本人,他現在有75歲了.住在重慶市壁山縣青杠鎮成渝高速路口附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1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co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隱居的人,現在有個好選... 後一篇:鬼挑西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