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天悲慘】男僕咖啡廳-悲慘的主角篇( 2/5 )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8-06-18 22:26:08│巴幣:0│人氣:646
.


我看著手上那個祕書給我的貓耳裝飾,咬著下唇用凶狠的眼神盯著秘書看。然後,我就好像喪失了理智的野獸一樣的強壓秘書她往後靠在牆上。


「誰會想要這種鬼東西啊!!」我大吼。


被我壓在牆上的秘書看到我凶狠的樣子之後,眼眶紅了起來。再配上她甜美的嬌羞模樣,讓我突然興起了推倒她的想法。


於是,就看到穿著破爛女僕裝的我左手抱住也一樣穿著女僕裝的秘書,然後右手從背慢慢的往下移去。


「等……等下……」秘書發現我的動作後急忙的說。


而腦中僅存推倒兩字的我根本不理會秘書的話,右手仍是不斷的往下摸。而我手向下游移的過程中祕書的表情也是一樣的嬌羞動人,這讓我更加的腦充血,於是我就什麼也不管的把手伸到她的裙子下,然後大喊:「我要……!」


可是當我手伸到她裙子下之後,卻很莫名奇妙的摸到了「長條狀」的物體。而此時的我,也正好剛喊出「我要」這兩個字。秘書感覺到我摸到了那物體並說出這句話之後,臉再度別開,然後小小聲的講:「原來……你這麼敬業。」


「啊?」對於秘書那句令人費解的話,我停止手的動作疑惑的問。


然後,就看到秘書伸出左手握住我的右手去抓那條長條狀物體到裙子外。而我看到那長條狀物體之後,則是嚇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是張大嘴在那看著。


而秘書完全不管我的反應,轉頭看著她那出來的物體說:「我沒想到……你會敬業到連這個貓尾巴都要阿。」


貓尾巴貓尾巴貓尾巴……!!!


聽到秘書這麼說的我,腦中除了「貓尾巴」這三個字以外完全空白。我只記得之後看到秘書進了一下更衣間,出來之後交給了我個後面有貓尾巴的安全褲。然後就很開心的走掉了,只留我一個人待在那。


天,我到底有沒有這麼衰。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既然秘書都走掉了,怎麼不趁機跑掉呢?你們當我不想嗎,我當然也很想阿,可是就在我衝回更衣間拿回我剛剛換下來的衣服準備要跑路的時候,一打開門卻發現門外出現了兩位可怕的男子代替那位很正的祕書站在那看管我換衣服,我要怎麼跑。


為什麼說可怕呢?因為這兩位男子擁有健美先生般的身材,帶著墨鏡瞪著剛開門的我,但是身上穿的卻是女僕裝……旁邊還有商標呢。如果光只有這樣就算了,畢竟我現在身上也穿一樣的衣服,說可怕也沒有什麼說服力。最可怕的是呢,這兩位男子居然在頭上戴了雙馬尾的假髮,而他們的雙手……還不時的在勾勒假髮阿!!


所以,我認命的裝上了貓尾巴。









換好衣服之後,我低著頭跟著兩位可能是前輩的男子往外場的方向走去。當我走到外場時,我的內心多少被安慰了。因為,原來除了我跟這兩位大哥外,整家店還有另外兩位『男士』也在做這工作。


其中一位長的非常的「美型」,美型到我剛剛看到時因為他的美而盯著看。要不是我正好聽到他去我前面的那桌詢問點餐時的聲音,不然我還不會知到我眼前的這個漂亮的人其實是個男生。


而另一位,就很明顯的是男的了。他替客人點餐時嘴裡始終是含著一根菸,臉上的鬍渣一看就知道很少清理,而且,他還有個每個人看到都有捂住嘴巴笑的特點,那就是他是個只有兩旁才有頭髮的大禿頭。你能想像個禿頭上面在套上個髮帶嗎?就是那個樣子。


當然,這家店也是有正常的女性員工的,我數了數,女性員工跟男性員工的數量一樣,各五個人。


不過看到這,我相信各位讀者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那就是我剛進店門時,明明看到的都只有女性員工。怎麼……現在又跑出了男性員工呢?


「這個問題就交給我回答吧。」突然間,經理站在我身後說。


而我則是被他的突來一句看穿我內心的話給嚇到,重心不穩的往前踏了一步。而這個舉動,發出了不小的聲響,造成店內所有人都往我這邊看了過來,而這時候,我的眼神對到了其中一位女性員工,一個穿女僕裝看起來十分漂亮的女孩。


這時候經理沒有發現我的異狀,開始說起他的話:「本店跟其他的女僕咖啡廳不同,我們有個叫做『特別時間』的規定,也就是每天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本店原本的十位女性女僕將會有五位換成男性。這是為了服務女性客戶所想出來的特殊經營方式,目前還在試驗期,加上一般男性幾乎都不敢來應徵,所以我們的時薪才會這麼高……」









經理口沫橫飛的不斷說著,但是我卻連一句都聽不下,只是不斷的看著那位漂亮的女孩。


白皙的皮膚,細長的美腿,粉嫩的紅唇,及腰又帶點微微咖啡色的長黑髮,搭配上黑白的女僕裝,除了迷人還是迷人。又加上她在點餐時那可愛的笑容,我有種整顆心都被她吸走的感覺。雖然其它四位女生也都不錯,但是就沒她那麼耀眼。


看著看著,就感覺整個人快被她吸引過去,只是背後一直有噪音在吵我,害我的思緒不斷的現實夢境現實夢境這樣反覆來回。最後我終於受不了想轉頭叫後面的人不要吵時,我先被後面的人給打了一拳,還附帶了一句話:「林盃共畫……嘎妹聽?」


是的,我被經理被重重的打了一拳,然後,又被他重重的踹了一下。


「抱歉,我知道錯了。」我臉紅的喊,眼角餘光可以看到那漂亮的女生也在笑,頓時覺得很丟臉。


也在這個時候,耳中聽到店門被推開的聲音。於是經理就拉起我,在我耳邊叮嚀我要好好接待我的第一位客人。我被拉起來之後,左手手糅糅剛剛被經理踹的屁股往門口的方向看。


然後,我錯愕了。


因為門口剛進來那位把帽緣拉低的中年男子……是我在學校的專題指導教授……!!


今天絕對是我的受難日,我如此想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7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USO|男僕|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
這篇好像回鍋了!

06-18 22:32

天天沒事做
詳請請看我的小屋首頁。


我要把KUSO板那14回都搬過來啦XDD
這樣好替之後的重新連載作準備。06-18 22:38
蒼月
0.0 也就是說這篇要準備補完了嗎
感動><

06-18 22:41

天天沒事做
等我把我的鄰居是正妹寫完吧。


我現在不敢搞同時寫兩篇這種事了。


(畢竟男僕真的才寫到一半...)06-18 22:43
兔兔
想到"滿身肌肉"的男僕就好恐怖......

除非有特殊癖好(茶)


天天加油!

09-14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4... 後一篇:【天天悲慘】男僕咖啡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