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怪的路邊攤

作者:風城之心│2007-09-11 11:52:48│巴幣:0│人氣:295
  今天路過台灣大學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天主教大樓的旁邊有一位先生,穿著整齊的襯衫跟西裝褲,提著一個公事包坐在一旁。本來以為他是剛好路過的上班族,坐在那邊休息。不過過了馬路之後,走過這位先生旁邊,發現這位先生面前擺了好幾張立牌,上面都是房子出售出租的資訊,有地段、價格跟照片,最右下角還有○○房屋的字樣。如果有興趣的人,就上前跟這位先生攀談。

  對,你沒想錯,這是房地產路邊攤啊!

  不曉得是因為這家我沒聽過的房地產公司生意太差,還是因為地租太貴在這附近沒有店面,居然以擺地攤的方式來販售房屋,而這位業務員在外面風吹日曬也真是相當可憐。剛好這幾天天氣有點涼,也讓人擔心說他是不是會著涼。至於生意看起來也並不好,畢竟隨便路過的路人雖多,但是不會有人突然沒事情就想要出售出租房子吧?想買想租房子的人,再怎麼說還是很少。

  業務員四處拜訪碰釘子,可以說是非常辛苦,但是像這樣擺路邊攤,我想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吧?雖說如此,奇妙的在於,過幾天之後,我就沒有看到這位先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3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台大|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風
其實這之前我也有看過耶 在黃金路段(就是熱門地區)有出現過

通常擺個幾天就消失了

09-11 14:20

風城之心
對耶,通常過幾天就不見了。09-12 18:48
瑞年承恩羅小路
我上次只是經過XX房屋的時候眼睛亂瞄了一下
業務員就衝出來遞名片了......
你看不出來我是窮學生嗎= =

09-11 20:52

風城之心
競爭還真是激烈啊(汗)09-12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he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校租場地搶錢... 後一篇:你聽見以前自己的聲音了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