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世界末日2012?

作者:幻想│2009-11-08 12:10:03│巴幣:0│人氣:442
我不知道國中還什麼時候就看過那篇馬雅預言的相關文章了。好像是在看古文明之類的書,看到瑪雅文化,同時就有講到這個世界著名的預言。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馬雅文化說的,創世之後有12個太陽日,每一次生命週期就是一個太陽日,而我們現在這個世界正是第12個太陽日。
所以,這次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我高中的時候心理層面分非常地灰暗,總希望世紀末日快來。
後來想到2012那個預言,就決定,耐心等待。
說起來,我還問過當時還不是我的女友的朋友一個問題:「如果世界末日不遠,你會做些什麼?」
不過好像獲得一個很普通的回答。
而我自己的回答是:什麼事也不會特別去做,但是偏袒自己的喜好而活。
當時的想法是什麼...忘記事做什麼事,現在做的話,到了世界末日那天到來剛好滿足,如果世界末日沒來,那也是剛好而已,就沒有損失什麼的。

對於世界末日的看法,我傾於平常心看待。如果真的有那天到來....就這樣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1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末日|

留言共 6 篇留言

某L
那部電影也蠻好看的,不過我們也沒辦法影響到決策
得過且過吧((茶

11-08 12:53

幻想
我也很期待那部啊~還沒去看
不過看預告片,全都是破壞的場景
如果這樣的片子,還是以前那些"末日片"的老梗的話...
我是說,如果劇情一點新意也沒有,那真的就不太好11-08 21:58
Observer
其實
電影算是不太照真實預言走

真實的據說是隕石啦~
(加上有科學家算過了 2012年12月21號還是23號 會有顆隕石最接近地球

一切順其自然吧~
(個人滿想看此電影的唷~

11-08 15:21

幻想
我印象中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只知道有預言世界末日
我原本以為是太陽膨脹那個關係11-08 22:03
模仿貓
個人是對繼續作平常的事啦
反正依照前車...每次預言都沒準過...

要來就來吧~*

11-08 16:09

幻想
之前的預言都是一些人在唬爛的
不過這次的是古文明的預言,感覺就不同
話雖說如此
當初考古學家在解譯這個預言到底是對還錯也是個問題
搞不好人家上面記載"千年好酒,預計XXXX年開封!"也說不定...11-08 22:05
雨思
是生是死
都是宇宙循環的一部份...

11-08 19:37

幻想
嗯嗯...宇宙好大啊11-08 22:06
傳喵
我看過報紙,馬雅長老說:2012年12月21日只是他們舊曆元(1個太陽日)的結束,
隔天是新曆元的開始,所以跟世界末日沒有關聯.

比起世界末日,人類應該更該擔憂全球暖化造成暴雨、淹水、乾旱、地震的事情吧0.0"

另外,某位有名的巴西預言家還能夠預言到2046年的事情,所以也不必太煩惱世界末日的到來.

11-09 00:04

幻想
呵~有這種說法真是令人安心
不過還有第十三個太陽日啊??11-09 15:56
蒼炎的凱特
到時地球真的終結
原因也不可能僅其一而已

世界末日是事實的話
對我來說也就像是在看個奇景
難得一見、僅此一次
看著所謂的最後一刻
然後一起被毀滅吞沒吧

電影我也想去看阿!!!!A/:
(誰能免費送我電影票...)

11-10 02:27

幻想
你已經過了買兒童票的年紀了.....11-10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antasy32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hack //... 後一篇:倒數5.4.3.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