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同人>ベアルファレス~時の軌跡~ <序>

作者:澪雪│太陽帝國獵魔使│2008-12-14 23:44:47│巴幣:0│人氣:410
發現這個遺跡是個偶然......至少人們是這麼認為的...

這是後世的史學家稱為『黃昏的時代』的起點。




在アスロイト王國和バイレステ共和國這兩個大國的國境線上,突然發生了大地震。
在地震之後,那個災地附近的山岳民族的老人,發見了一個發出淡淡的光芒;一顆不思議的石頭.....
當石頭放出光芒時,治療了老人和其他村人的傷痛和疾病,當石頭治癒了人們之後,失去了它的光芒,變成一顆普通的石頭了。
這顆石頭就是在神話與傳說之中所流傳的,讓人不老不死,至寶的アザレの石。

聽了這個消息之後,雖然是半信半疑,但是兩大國的指導者還是命令人開始挖掘那個災地,然後,太陽帝國的首都─アスラ‧ファエル穿越了萬年的時光,再度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這個萬年的遺跡中有著永不枯竭的財寶,為兩國的指導者和國家帶來了富庶的生活。

三年後,魔物突然地從遺跡中出現了。
那是從來沒有任何人見過;異型的生物們,將兩國所派遣的軍隊,簡簡單單地消滅了。
長期沉溺在和平之中的兩大國指導者,因為畏懼魔物的存在,遂在遺跡的入口用厚重的城牆圍起,並封印了起來。

數年後,在那個城壁之中建立了一個小小的城市,カルス‧バスティ-ド。

即使魔物的記憶在人們的心中還是鮮明地存在著,但是不畏懼魔物,想要挑戰地下遺跡的冒險者們,仍然是永不斷絕。

有人是為了財富和名聲....
有人是為了不老不死的至寶アザレの石.....

地下遺跡,是魔物與冒險者戰鬥的地方,同時,也像是在引導著什麼一般...

帶著各種不同心情的冒險者們,來到了這個城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太陽帝國獵魔使|時の軌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ベアルファレス... 後一篇:<長篇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