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瘋子趴趴走】台日交流研討會之與日本學生在中秋節烤肉!

作者:淺倉賢政│2010-10-23 16:33:29│巴幣:0│人氣:524
交 流中 秋 烤 肉

  今年瘋子終於考上某國立研究所,其實以前念私校的時候真的是滿無知的,畢竟大學說真的,境界的差異就在這裡,光是國際研討會,就已經是讓不少私立學校落敗,而今年瘋子甫加入研究室團隊的一份子就要負責作招待,但是一場研討會下來,不但可以聽到外國研究生們不同的研究觀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和學生「交流」啦,沒想到我第一次上台北一零一,竟然只花了一百五XD,因為剩下的錢就是我們陪著日本學生們的「伴遊費」啦~

  當然兩次國際研討會,最重要的就是中間碰上了中秋節啦,中秋節?當然是要烤肉啦!環境工程?保護環境?呃……Forget it!碳排放就先丟一邊吧!!(雖然之後上課被畸歪教授拿這個嗆XD)

  其中這次來交流的日本學生,在中秋節晚上和他們玩的真的很快樂,雖然學長硬是強迫我扮演皮卡丘還有安西教練……不過聖經說得好,當上帝關上一扇窗時,祂會打開另一扇,當晚MVP就是本瘋子啦,還要跟日本的筱原教授扮演龜仙人大戰皮卡丘,結果整晚下來,烤肉幾乎沒吃,巡迴表演場次倒是不少,不過以瘋子來說,以後研究室的活動都是我要負責,所以就結果而言,是很棒的經驗。

學長Jay:你今天最受歡迎耶~你為我們研究室爭光了,有你我們就贏了!(因為女孩子們會聚過來XD)

學長Joseph:皮卡丘快擺姿勢!要拍照了~

學姐:(強忍笑跟著拍)扮演皮卡丘辛苦了~

瘋子:(學姐妳懂我……(淚)

  不過很可惜的地方是無法給大家分享太多照片,畢竟照片不是我拍的,外家還有不少不堪入目的畫面,不過日本的可愛美眉(只有一位)外加研究室的學姐們,我還是偷偷來分享一下。

  這次就除了本人之外,就特別給予恩典,不再打橫條紋馬賽克啦XD~不過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右鍵收走,之前有阿伯慘痛經歷,拜託不要加在我身上XD。

左邊是日本學生(大四)-Moto,這一張就是他扮演櫻木花道我扮演安西校練,大家還記得櫻木怎樣玩教練地下巴嗎?(這張可以收來婊我沒關係XD)
 
和兩位日本女學生拍照,他們似乎對我這大型吉祥物有興趣XD
 
右邊這位碩一,就是本次來的美女-Satoko,也就是我說的唯一一位,是個九州美人。(我還偷要了電郵和簽名XD)
 
中秋節,可愛的Satoko也不能免俗的戴柚子皮拍照。話說Satoko不但人可愛,而且個性很好,將來她男友應該很幸福。
 
來訪的日本研究生帥哥們,話說Moto之前還拿起兩顆魚丸要當鹹蛋超人......現在又在表演眼球掉出的.......啥鬼XD
 
我們研究室最受歡迎的碩一-大姐,不但讓阿魯巴一見鐘情,連日本學生也很喜歡。
 
  左邊還是搞怪的Moto,右邊則是日本研究生的老大-阿內基(日文大哥之意),雖然29歲,但是要拼第二博士學位!真是人才!一週要看七篇paper的威能不容小覷,這讓我想到台灣野雞大學研究所(悲啊)。
 
  看了不少傷眼的,還是給大家來個好康。
 
大姐+Satoko合照。
 
  儘管我再三要求,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人右鍵收走吧XD
 
  不過......記得給GP就好~(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4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路西法
我想知道你的長相

10-23 17:52

淺倉賢政
等我一時大意吧10-23 17:57
哈哈小熊
123
恭喜考上

10-23 22:06

淺倉賢政
考上是半年前的事情.......

烤肉是一個多月年的事情~10-24 00:3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Satoko不錯

算是這篇文章裡

最值得注目的焦點

10-23 22:41

淺倉賢政
Satoko要來台時,學長超興奮的XD10-24 00:31
絕倫逸群
你的咧
交出來
ㄎㄎ!

10-23 23:07

淺倉賢政
我的什麼啊~~~~~~10-24 00:31
絕倫逸群
照片~~~~~

10-24 00:38

淺倉賢政
交出來啦~

戴著安西教練的面具罷了~10-24 10:20
阿鈞
能認識這麼多..咳..
又考上研究所
真是恭喜><

10-25 00:43

淺倉賢政
其實發現國立研究所水準跟不上是很累的事情.......10-25 11:22
亞蓋沃
你的玉照殺來!!XD

10-26 00:54

淺倉賢政
你已經看過我本人了~10-26 00:54
龍之聖者
基本上這篇文章除了Satoko之外,就沒有什麼可看性了XD

10-27 22:42

淺倉賢政
看了就要付費XD!!10-28 00:35
島津寒子
Satoko醬~~~~

10-30 15:49

淺倉賢政
= =10-30 17:54
Sticky Fingers
這是閃光文吧

(<ゝω・)綺羅星★

10-31 13:17

淺倉賢政
只是異國的好朋友而已~~10-31 14:31
希爾維婭
我可以提供他的玉照

11-02 11:20

淺倉賢政
不准~
11-04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ohnLac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瘋子趴趴走】用G幣去遊... 後一篇:【心得】機動戰士鋼彈 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