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又發生一起鬼父事件!!!

作者:濱│2010-08-06 22:01:31│巴幣:0│人氣:1462
 
  新竹縣一名42歲單親父親,從民國92年開始,先後性侵當時年僅9歲和8歲的女兒,時間長達7年。今年2月間大女兒準備和男友外出,父親發現後,不但阻止外出,還性侵大女兒,男友得知後,聯合被害人的哥哥,向警方報案。全案新竹地院審理終結,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名,判處亂倫的被告19年徒刑,並諭令到相關處所治療。(彭清仁報導)
 
  檢警調查指出,新竹縣四十二歲的單親父親,與前妻生下一男兩女,九十一年離婚後,三名子女都跟著父親生活,卻不料兩名女兒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就長期遭狠心父親猥褻,可憐的這對姐妹,上國中之後,在身體發育逐漸成熟後,更是被父親當成洩慾的對象,平均每週遭性侵兩次,但兩名女兒卻一直隱忍不敢向師長說明。
 
  今年二月間,十六歲的大女兒準備和男友外出,被父親得自後,不但阻止女兒外出,還將女兒推倒在草皮上性侵害得逞。大女兒男友一再追問為何爽約,大女兒才道出淒慘遭遇。男友於是私下與女友哥哥連繫,決定舉發狠心父親的獸行。父親得知後擔心東窗事發,寫下悔過書,跪求兒子和女兒男友不要報警,卻不料隔天狠心父親又性侵害二女兒,兒子才向警方舉發父親亂倫獸行。
 
  檢察官為保護子女,今年初將父親收押禁見,全案新竹地院審理終結,法官以被告身為人父,卻亂倫性侵,致兩名女兒身心重創一輩子,法官因而依妨害性自主罪名,重判狠心父親十九年的有期徒刑,並諭令至相關處所治療。
 
---------------------------------------
 
話說我鬼父影片檔搞丟了,害我想找愛莉玩都沒辦法,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4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父|糟糕|紳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龍
兩個字:無言

08-06 22:46


興奮08-07 02:50
歐蘭特
一直隱忍不敢向師長說明!?

真是高接受的姐妹啊.....

08-07 01:21


超受的。08-07 02:50
大嬸殺手
哈哈哈...(眾毆)

10-24 18:11


嘿嘿嘿……10-24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師˙賓 08... 後一篇:千萬不要看的H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