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瘋言瘋語MLB之天基變!

作者:淺倉賢政│2010-05-14 00:04:05│巴幣:0│人氣:535
折翼的天使:

  連敗連敗再連敗,西區強權天使正在不斷連敗!盡管陣容不如積襪那樣子具有星光度,但是教練去聯為美聯最佳總教練,球員大部份出自優秀的農場,團隊薪資也是大聯盟前段班,不過成績卻像是中段班?天使過去幾年的成績究竟去哪了?

  首先,「投手主宰大部分的比賽」這句話,我是信奉為圭臬的,畢竟你看到過去幾年天使隊的投手群的成績,就知道天使隊贏球就是靠著堅強的投手群主宰,而今年先發投手群除了王牌Jered Weaver成績依舊是維持穩定之外,Joel Pineiro、Ervin Santana兩位竟然是4.50左右的ERA,還已經是次佳的,而且每次先發失分也是挺嚴重的,另外三位先發(含備胎)則是完全不及格!

  先發投手如此之糟,幾乎可算是一人優秀,兩人平平,三人大爆炸,而牛棚也是擺出前幾年天使迷不敢想像的火牛大陣!過去表現穩定的牛棚成員,今年大起大落,反而是Fernando Rodney這位新同學,表現上為穩定,儘管他再老虎隊時以不穩定著稱。

  打線當然不是沒有責任,中心打線最近數場相當低潮,松井秀喜不但最近安打沒有辦法表現,連保送也無法獲得,Abreu近幾場也只有四壞球保送,安打也是無法出來,實在是對不起天使隊的合約,Kendry Morales光看打擊率是正常發揮,但是他的上壘率相當的不及格,從打擊率和上壘率來看,Maicer Izturis反而才是正常發揮他前段棒次應有的實力,另外一個則是Torii Hunter,不過他拿了近兩千萬年薪,表現這樣才是正常,要是成績下滑才是大家該哭的。

  整體而言,投打失調,整隊幾乎都現在一個低潮,教練去年得獎可以說是名不符實,即使他是天使隊的教練,不過我認為去年洋基教練在季後賽頂住各方壓力的調度,和投手這樣子正常發揮,才是最佳教練。不過現在,調整好投手,打線方面應當提上壘率,發揮和投手纏鬥的能力,並且適時的投手調度才會使天使隊成績有所提升。
 
  我不是教練,但是,這是天使隊胖子總教練和底下的教練團應該做好的,而到現在,我不知這位去年最佳總教練到底有沒有在努力?


反逆的洋基:

  洋基一向開計時的成績都相當不能看,因為主砲Teixeira四月成績是無可救藥的,來到洋基之後,屢創新低,這點洋基迷、隊友、教練、媒體也早就習以為常了,但是其他人則是維持一定水準,使得四月份的戰績,維持相當高檔,當然,其中的原因也是顯而易見的。

  首先就是一樣的理論「投手主宰大部分的比賽」,從CC Sabathia開局只爆了一場之後,接下來完全展現出王牌的風範!美聯頂級左投的稱呼已經是實至名歸,而A.J. Burnett、Andy Pettitte兩人也是維持高檔完全看不出來一個曾經傷痛不斷一個已經是接近40歲高齡的老將,兩人優質先發不斷,以成績來說他們成機非常接近各隊一號先發,當然除了Javier Vazquez嚴重辜負大家的期待之外,五位先發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從「大弟」成功登基為「大帝」的Phil Hughes,成績來說幾乎變成洋基新王牌,猶勝CC Sabathia!

  而牛棚雖然有數位球員表現不穩定之外,在總教練調度之下,其實還應付的過去,原本表現的還不錯的投手們雖沒有驚人表現,但是工作上來說還是可以達成任務。只有David Robertson還有朴浩贊需要調整吧!

  當然打線來說,洋基主砲熄火,對於洋基來說其實影響並不會有很巨大的殺傷力,因為打擊手感發燙的大有人在,而且從去年開始,洋基打回分數的效率其實是非常高的,很容易一局擊潰對手。

  這就是這一個多月來,在電視看到洋基隊,在網路看到天使隊,這兩隊作一個簡單的感想。對天使摩來說非常之悶。

  希望明星賽後可以追上!西區再次封王!
 
席諾風,2010年,5月14日,深夜隨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3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夢想大陸
支持光芒奪冠XD

05-14 01:19

淺倉賢政
不過光芒隊對戰洋基目前是兩敗一勝~05-14 10:45
路西法
我支持洋基,但今年天使隊的戰績目前為止真的很差

05-14 09:21

淺倉賢政
投手幾乎全體爆炸~
先發特別嚴重~05-14 10:4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斧頭幫國聯東區墊底呢

之前連敗太傷了

不過近期又三連勝說

反正球季還長~只落後首位4.5場

別輕言放棄阿!!!

05-14 16:27

淺倉賢政
4.5場勝差是微妙的數字~

開季可做有希望~
季中可以做參考~
季末可以放棄了~XD05-14 16:58
龍之聖者
美聯的西區跟中區好看的地方就在於永遠都不知道誰會跳出來,大家都有谷底反彈的能力啊XD

05-14 18:23

淺倉賢政
中區其實雙城隊的成績一直比其他隊來的好~
老虎隊砸錢砸錯恐怕會陣痛一陣子~05-14 19:10
詠夏
天使隊哭哭了

先發陣容雖然不差,可是我覺得沒有一個有霸氣的王牌!

噢,最近我突然好想看王建民喔

05-15 04:02

淺倉賢政
Jered Weaver 目前K掉的人數圍59人
美聯第一!!
全聯盟第三!!05-15 09:06
阿鈞

最近戰績整個傻到
跟您之前做的分析有點異變

說到反逆兩字
我最近被反逆搞到好難過
超悲情的

05-16 02:05

淺倉賢政
我也不是專家~
也沒有辦法做的很準確阿~

如果分析的準的話~
那麼我現在應該有資格去票選球員能否進名人堂.........05-16 09:55
阿鈞
呵我喜歡跟朋友賭這個
刺激

05-16 17:15

淺倉賢政
我個人很討厭賭的~
所以只能祝福你輸光........05-16 18:56
阿鈞
賭飲料之類的...
.

05-16 19:27

淺倉賢政
喔~

那眼光準一點阿~
讓朋友輸爆!!(握拳05-16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hnLac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瘋子超級棒】999... 後一篇:【心得】風色幻想 5~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