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瘋子罵街】巴哈姆特-華人差勁的電玩社群網站

作者:淺倉賢政│2010-04-25 12:51:52│巴幣:2│人氣:1355
巴哈姆特-華人最大的電玩社群網站
 
  的確如此,巴哈姆特網站整體來說,不但介面、功能都是屬一屬二的強,資訊以及資料也是提供的非常充足,附加功能也是非常實用,幾乎是未來十年內穩坐龍頭寶座的網站,相較起來,遊戲基地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是身為遊戲基地一個小版主的感想,但同時我也要說,巴哈姆特身為遊戲社群網站的龍頭,服務實在是很差勁!至少第一次就讓我覺得是敗興而回。
 
  故事就從我月初用巴幣下標東西開始,這是我第一次下標東西,也很期待我能得標,不久,隨著我研究所放榜的同時,另一個喜訊就從巴哈傳來了,我得標了!
 
  當時真的很開心,也想說:我從沒去巴哈姆特那邊看過,加上有摩托車很方便,就決定親自去拿得標物,就給他約了戰團的團長L一起去,一路上我和L還很開心的聊些有的沒的,順便L也是趁著我在騎車時到處看美眉滋補一下他因為期中考而乾澀的眼睛。
 
  不久我們的確照著地址找到了巴哈姆特,但是令我覺得很尷尬的地方事,我已經站在門口,但是裡面疑似好幾個工作人員正開心的組裝遊樂器還是測試遊戲,把我和L兩個人晾在一邊,基本上我第一次到這邊人生地不熟,雖然地址這些都沒錯,但是到了那邊,完全有一種疏離感,看著工作人員很開心的在裝遊樂器、測遊戲,完全無視我在門口,甚至更離譜的是,我已經試著走進辦公室,還是沒有半個人理我。一直到我開口打斷他們詢問如何領得標物時,才一個年輕的小姐過來幫我確認。
 
  這一點讓L和我非常的不爽,一個有規模、知名度的公司,就是這樣招待人的,一般來說,看到有陌生面孔在辦公室門口,甚至是已經進來辦公室了,基於禮貌還有辦公室的安全,我不期待會像服務生一樣溫和問候:我能為您效勞什麼嗎?至少前去詢問一下陌生面孔是來做什麼的也完全沒有。竟然還是視若無睹,最糟糕的地方是門口好像就有一個類似櫃檯或是服務台的座位,不過是完全沒人!
 
  我開口詢問了,從辦公室深處走來一個年輕小姐,我心想:啊,可能是去處理得標物吧,所以不在位置上。不過當他確認我名單之後,她卻是朝著辦公室外另一個方向去取貨。真相大白,那個座位可能根本沒有人坐,或是至少不是她坐,甚至是本來應該是她坐,她沒去坐,而且我也確定,她剛剛不是在處理得標物。
 
  接著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我和L依然是像是路邊一塊石頭和一陀狗大便一樣被無視在一邊,那三、四個工作人員依然很開心的討論組裝他們的遊樂器還是測試遊戲。我也不期待他們會拿個紙杯弄杯開水或是招待個茶然後說:兩位先生請慢用,稍等一會兒之類的,但是至少有張板凳吧?童軍椅也是OK的?不敢奢望有折疊椅、沙發,不過塑膠板凳也是沒有,好像又回到了小學-走廊上罰站!
 
  而且那時候真的很尷尬,我和L站的地方就介在辦公室進去一點的地方,站在工作人員旁邊也不對,進去裡面等也不是。很好,這地方封閉、不歡迎我和L的感覺讓我完全感受到,L,我們滾出去到門口外面等吧,我們不該繼續賴在辦公室內。
 
  就在離開巴哈姆特的一瞬間,進去電梯後,L不滿完全爆發,當然我也很不爽。第一次到巴哈領取得標物,就這樣在被當成透明人一樣中過去。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服務品質。
 
  當然巴哈作人員可以說:得標物只是用巴幣換的,根本免費,還要求什麼?還要服務生接待嗎?不開心就下次選郵寄啊!就不要來巴哈特啊!反正未來十年內我們還是龍頭。嗯,夠流氓,大有朱元璋一做就做到絕的氣魄!巴哈姆特帝國即將建立,大家鼓掌。明朝維持三百年左右,恭喜恭喜。
 
  當然巴哈作人員可以說:我們當時也很忙,所以根本沒有注意到。這種話講出來絕對是放狗屁,講話的人還是放屁狗,因為,他們根本是面向門口的。
 
  當然巴哈作人員可以說:抱歉!下次改進。不過,我想會這樣說的,下次是絕對不會改進,因為這是人劣根性,下次改進也只是敷衍對方的官方用辭。真實的意思是說:您的不滿我知道了,很遺憾,掰掰。
 
  星期五我會發這樣大火,我覺得最重要的原因是,明明那一天就是領取得標物的日子,工作人員似乎還完全沒有準備好要迎接客人,如果是說平常的日子也就算了,我們來的太突然,如果是說我們來早了,還沒到下午三點,那也算我們早到,等就等吧,我們已經是四點左右鐘到,接待還是這樣子。基本上今天會有客人來這邊領東西的日子,那麼至少看到公司外面有人探頭,起碼的過去詢問一下也算是基本禮儀吧?說到這邊我都快忘了巴哈姆特到底是製造業?是慈善機構?還是服務業
 
  當然我也說過,我不期待有人會去準備茶水,畢竟我們頂多只逗留個五到十分鐘,我也不期待會有折疊椅、甚至到接待室的沙發可以坐,但是竟然連板凳待遇都沒有,實在太差勁,工作人員也完全沒有告訴我和L可以到哪邊稍待,就當廢棄物一樣撇在一邊,站著,好像會擋在門口,站裡面,不好意思?有受到邀請進去嗎?不請自來很沒禮貌吧?站外面去?很好,小學經典處罰,罰站走廊。
 
  當然這一篇我也不期待會有什麼巴哈工作人員看到,然後進而道歉、改進,因為我也說過,這是人的劣根性,一個大公司絕對不會重視一個不滿的會員或是顧客,就跟遊戲基地一樣,版主天地永遠只有官方回應。除非是集體大罷工,或是鈔票真的蒸發了,才會開始重視,洋人世界如此,華人亦復如此,畢竟巴哈創辦人說過:我們還是要賺錢的。
 
  很好,祝你們發大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3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氣死人|差勁|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龍之聖者
這篇引戰文倒是寫得不錯,戰意十足啊XD

04-25 14:14

淺倉賢政
你要知道~

我在基地當年從一個只會爬文的人~
慢慢升到副版、版主~

這種鬥爭~
我已經經歷太多了!

所以~
我不怕~

我只怕大家也會變成受害者啊!!!(大誤04-25 14:16
路西法
我也沒去過巴哈公司

04-25 14:27

淺倉賢政
去了也沒人鳥~04-25 14:53
mouse
沒去過

04-25 18:51

淺倉賢政
去了也沒人鳥~04-25 19:18
小波
想不到巴哈既然是如此的公司
虧我還很期待他是能上市股票的公司
未來一定能很有規模
只可惜連基本門面都做不好
如果講究更好的規劃管理

04-25 23:05

淺倉賢政
有人跟我說一群阿宅實在難教~

但是能管理好員工不是基本嗎?04-26 09:38
任孤行
連線上一樣爛
這才是可悲的地方吧

04-26 00:00

淺倉賢政
是喔......

原來如此......(汗04-26 09:39
鯊魚貓
可能比較重視網路部分...剩下就隨便了?!...

04-26 00:02

淺倉賢政
至少我第一次去就是這樣~04-26 09:38

不只如此,有些網站上的地方我曾經和站方人員詢問過,
也是被打槍無視幾次,對於網站的建議感覺也沒什麼心想做,
說知道;有考慮,就敷衍過去了。

04-26 03:29

淺倉賢政
基本上看到官話就知道失敗了、搶救無效了。04-26 09:4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需要好好的教育教育

你將這篇寄給SEGA如何?

或是打電話過去幹譙抱怨一番

ㄎㄎ

04-26 13:56

淺倉賢政
沒用吧~

我不認為他們會真心想改進~04-26 14:1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無論有無心要改進

都要拿出你嘴砲哥的魄力

給他們教育教育阿

04-26 15:37

淺倉賢政
我是覺得他們沒有這的誠意~
還有保巴派的會護航~04-27 09:23
島津寒子
巴哈還是有無腦保皇派阿~

04-27 09:30

淺倉賢政
是ㄚ~04-27 10:32
阿鈞
巴幣可以標東西!!!?
這太令我驚訝了
但這種態度 敬謝不敏 誇張
雖然我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 去吃飯 老是被遺忘有點菜
這種情況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東西在最後還是沒有拿到!!?
!!?

04-30 00:39

淺倉賢政
重點在對待人這方面~

差勁~04-30 00:41
哈哈小熊
哈哈
原來大大真的是歷經多次筆戰的勇者了

05-12 15:32

淺倉賢政
不過還是輸給巴哈了~05-13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ohnLac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部落閣瘋話題】喜歡2D... 後一篇:【心得】永遠的伊蘇-永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