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出包王女&四葉遊戲

作者:無盡的黑暗│出包王女│2010-02-03 02:36:44│巴幣:0│人氣:437
這兩部 第一部是矢吹健太郎(製圖)+長谷見沙貴(腳本) 兩位大師的作品
基本上是賣萌+賣肉的漫畫  劇情上的張力略顯不足 (尤其到後期真的沒有一個主線...害我以為他們是在中場休息醞釀另一個大事件........)
不過當做各個單元劇來看待還是不錯的..
再找工作之時還有在看 可是後來沒追 結果最近看到竟然完結....(窘)
最近再看一次的感覺仍舊是非常突然的"完結"
雖說日本方面人氣不是那麼旺 但是銷售量好像也沒差到需要到腰斬的地步吧....(嘆氣)
總之 之後在看JAMP的連載可能別放太多心思了 隨時會有在追的漫畫被.......

不過矢吹大師在單行本的後面那堆令人費解的話語.....那代表??

第二部是安達充大師的最新作品 也快完結了(應該吧...這個大概在幾話就可以收掉了....目前168...)
雖說安達先生人物重複率非常之高.....(男主角最好都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啦......女角也只有那幾種 窘)
用的梗也很老梗......
但是卻不會讓人看不下去..
這就像我們日常生活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是又不偏離故事的主軸
感覺挺悠閒的觀賞步調....^^


最近除了這兩部漫畫之外 其實我漫畫真的都相當少看了
畢竟早已失去那種感覺..
只希望傷人能夠別太快開斬....一堆好作品都被斬的亂七八糟...
(不過這是JAMP的 恩....好在安達老師不是在那邊連載..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2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e104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界系列(日本科幻小說... 後一篇:四葉遊戲即將完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